Re: [情報] 少女與戰車 最終章 第五話 正式預告
當年還在醫院實習,我問我同組的朋友
有什麼推薦的動畫
他推薦我看少戰
但那時候都忙,沒時間看動畫
過了兩年,畢業了也退伍了
等入職的空檔想起他說過的話,
找了這部劇場版來看
然後補了TV動畫
後來開始上班不久,最終章在台灣上了
還記得那天值完班,隔天中午提早下班
精神不濟的搭捷運到西門新光看了最終章第一集
九年過去了
現在最終章第五集快要上了,第六集還要一陣子吧
我成了少戰鐵粉
之前還收了渕上舞的專輯和寫真集
她唱歌也很好聽~
我還在等少戰完結
至於我那個朋友,都已經榮陞主任了
※ 引述《A880507 (無月)》之銘言
: 最終章打了快10年 有多少人還記得
: 無限軌道杯當初是為了小桃推甄大學用的
: 這時間都夠小桃念兩次大學還延畢了 或直接讀完碩
: 再回來看大洗的通關條件實在很嚴苛
: 人少下剋上 而且要贏聖葛(大洗剋星) 主將則不限定
: 第四集至少明示少了安康 大洗還是打得起來 只是繼續玩法太瘋 極度苦戰
: 美穗至少要 KO 大吉嶺 老粉都在等美穗壓倒大吉嶺的那天
: 至於比賽後面如何就問天了
: 小桃至少要打出堪比單場MVP的操作
: 當事人要出點力吧 不然大學在審查的一看就知道這是假貨
: 前五集的辛苦都白費了
: 總覺得大洗戰車圓陣那幕是煙幕彈
: 西部組鋪那麼久結果沒上場感覺怪怪的
: 也有人看出水島之前發的圖是在之前大洗西部穀倉區的地方
: 拜託水島救救大洗(?
: 你都在聖葛那邊加一堆人了 大洗也加點吧
: ※ 引述 《oppaidragon (歐派是和平的象徵)》 之銘言:
: :
: : 視覺宣傳圖
: : https://x.com/garupan/status/2071126452955717791
: : https://pbs.twimg.com/media/HL1MzShbcAEJsMU?format=jpg&name=4096x4096
: :
: : 正式預告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DRK9-yG9X8
: :
: : 終於做好了
: :
: : 當初說好的第五話是日常為主,結果預告超過一半都在開打了XD
: :
: : 這次場地是港口貨櫃區
: :
: : 好奇最終戰會怎麼演出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7.134.0.64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44768.A.2BE.html
推
06/28 19:19,
1小時前
, 1F
06/28 19:19, 1F
→
06/28 19:19,
1小時前
, 2F
06/28 19:19, 2F
推
06/28 19:20,
1小時前
, 3F
06/28 19:20, 3F
推
06/28 20:04,
1小時前
, 4F
06/28 20:04,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4 篇):
43
57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35
-9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