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男生年薪一百萬已經是交配市場的底層?
共 60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也在FB滑到這篇,果然下面留言火力強大。. 這女生看似條件很好,但讓我想起之前看到AV女優佐山愛,和相親顧問的談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4I8mKAuDs0. 這婚顧說到一點,比起3X歲的漂亮的女性,2X歲普通的女性在婚姻市場更受歡迎。. 畢竟大齡
(還有370個字)
內容預覽:
每次講到女生長相比男生優秀. 女生身材管理很好. 女生外貌焦慮. 女生外貌管理被迫害芸芸. 我就會想起這張圖. 用數據來避免自己被誤導. http://i.imgur.com/GihOF3P.jpg. 事實就是30以下成年女性9成胖子. 一堆胖子在談身材管理容貌焦慮呵. -----. Sent fr
(還有629個字)
內容預覽:
https://i.mopix.cc/A91yjB.jpg. https://i.mopix.cc/ZBkaWM.jpg. https://i.mopix.cc/jWQW5A.jpg. https://i.mopix.cc/mSWDu6.jpg. https://i.mopix.cc/eVH8oW.
(還有74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不太一樣. 會參與討論的男性普遍還是以「現實考量」為主,就有像在跟女生說你這些要求根本不現實. 因為她們要求的目標對象可能就金字塔頂的10%,但女生這麼多又不可能供給給所有女性,妳們有什麼資格跟人家搶前10%巴拉巴拉. 問題就是在於討論這問題時,男生跟女生對「市場」本身的認知本來就不一樣. 現代
(還有553個字)
內容預覽:
以前女生是因為有眾多男性主動積極認識. 所以逐漸對自己的行情有認識. 現在滑threads,發現現在年輕女性流行的想法是覺得自己天生就很貴、自己是受迫害先天劣勢的那方、約會前化妝是件非常委屈犧牲的事情. 甚至覺得在台灣,女性普遍長相就是比男生還優秀. 所以男性就是該用大量金錢來讓天秤平衡. 這類留言
(還有6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