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男生年薪一百萬已經是交配市場的底層?
共 60 篇文章
內容預覽:
講到國軍. 我家族包含表兄弟姊妹大概九成當過職業軍人. 現在只剩兩個還在稱 一個表弟一個表妹. 我只能說人生沒有目標的. 簽下去很容易存到錢. 因為沒地方給你花. 可是大部分簽完五年就想退伍了. 理由就是讓你存到錢的原因. 你跟他說 阿你在軍中不是存了很多錢嗎幹嘛退. 他還會生氣 笑死. 我只能說不
(還有760個字)
內容預覽:
要引用一個數據要看這個數據統計的母體啊. PTT很愛用這個什麼中位數三萬八來講. 但這個是經常性薪資 一般人本來就會有加班費獎金三節年終. 實際數字會再高一截 另外就是軍公教沒在統計內. 當然很多人會跳出來說軍公教又沒有多很多 但軍公教不用多很多. 至少不會比三萬八少就是了 我妹考上正職公幼老師一開
(還有733個字)
內容預覽:
平行世界= =?. 軍公教那麼好就不會那麼缺人了. 就這麼簡單. 國營的問題要考試. 加. 試用和新人很靠北. 聽說. 就連你考試進去新人在加油站工作. 都有可能每個月甚至每個禮拜要做簡報上台報告. 神經病,只是在加油站加油還要搞這套?. 這還是國營裡面名聲很好的中油了. 你要去其他國營可能還會更靠
(還有204個字)
內容預覽:
主計處113年的資料. 月薪中位數38,689元. 不過這是"經常性薪資". 也就是不含加班費、獎金...之類的,每月固定領的錢. 如果加班、獎金加上去. 就會用年薪算中位數是 54.6 萬. 平均下來每月45,500元. 另外主計處的資料是包含本國籍、外籍移工及部分工時人員. 所以台灣本地的全職受
(還有53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