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男生年薪一百萬已經是交配市場的底層?
共 60 篇文章

推噓5(6推 1噓 10→)留言17則,0人參與, 3月前最新作者baelrog (貝爾羅格)時間3月前 (2026/02/25 17:40),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男的很摳,而且完全是單身思維。. 為什麼是單身思維呢?因為不懂最重要的真理:. 「如果想過好日子,老婆開心最重要。」. 像我自己本身對出國興趣缺缺,但老婆想出國,. 本來我第一還有點異音,老婆不爽之後,立刻醒悟。. 於是這幾年一年出國兩次。. 老婆想吃大餐。帶她去吃。. 老婆手遊想課金,她跟你曬卡的
(還有103個字)

推噓5(5推 0噓 8→)留言13則,0人參與, 3月前最新作者yokann (我怕練太壯)時間3月前 (2026/02/25 17: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一直有這種取各家之長(短?)的稻草人流戰法. 例如說A女只願意去歐美不屑去亞洲 B女不愛吃小館子只愛上餐廳 C女不騎機車只搭汽車. 最後就會組合成一種 只去歐美只肯搭車只吃餐廳的生物. 而且以往這種應該要取交集 網路上戰卻會變成聯集. 把鳳毛麟角會上直男研究社或幸福列車的稀有生物自己假想成常態. 再
(還有208個字)

推噓8(8推 0噓 41→)留言49則,0人參與, 3月前最新作者GCnae (B-Oni)時間3月前 (2026/02/25 17:30),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要說他的問題其實是"重點錯了". 1. 年薪百萬稱得上加分項,只是因人加多加少而已,. 會覺得100萬是底層的人,你變200萬他還是覺得你是底層,這種可以略過。. 2. 價值觀因人而異,不喜歡吃飯花大錢的人很多,. 但不需要因為自己不這麼做,就罵別人這樣不好 ←大扣分. 3. 所以你這麼省的目的是什
(還有82個字)

推噓52(52推 0噓 23→)留言75則,0人參與, 3月前最新作者poweryeh (小葉)時間3月前 (2026/02/25 17:18), 3月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差不多年收120萬. 出國次數跟單身一樣 婚後沒有不一樣. 是自己心態要調整 如果想像婚前賺錢都花在. 自己身上對其他人捨不得 那會很痛苦. 我經過一年才調整過來. 為什麼要培養興趣. 交往期不就了解對方是怎樣的人嗎?. 你把婚姻想得太完美. 實際上多數都忙到假日只想躺屍. 我老婆異類 她不要求汽
(還有160個字)

推噓4(4推 0噓 25→)留言29則,0人參與, 3月前最新作者orze04 (orz)時間3月前 (2026/02/25 17:15),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為什麼你會覺得是她是嫌錢太少?. 怎麼看都是覺得男的很無聊或很摳吧?. 平時每餐200塊以下,偶爾好一點300-400。. 所謂「好一點」的等級是大埔鐵板燒==. 一餐超過1000元就叫浪費,一個月只能一次. 最誇張的是:手搖只能喝30元內. 跟不懂享受的人在一起就是浪費人生,所以才會說:你顧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