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男生年薪一百萬已經是交配市場的底層?
共 60 篇文章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3月前最新作者jhfzu22 (LALALA)時間3月前 (2026/02/25 18: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嚴格來說,. 女人根本不在意你賺多少錢,. 她在意的是,. 你能帶給她什麼樣的生活?. 如果是年輕的IG世代,. 她們會更著重於:. 這樣的生活,. 看在別的女人眼裡,. 會得到多少的羨慕和嫉妒。. 所以為什麼男生長得帥,. 對IG世代很吃香,. 因為隨便發個合照,. 都可以引起強烈的羨慕和嫉妒,.
(還有170個字)

推噓40(40推 0噓 99→)留言139則,0人參與, 3月前最新作者cipc444時間3月前 (2026/02/25 18: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純討論生小孩這件事情. 現在生育討論的問題是實在太少人生了,只有那些經濟很富裕的人在生,變成所有人都用高標準在衡量養小孩這件事情。. 生、養小孩這件事情,要不要花錢是一個很微妙的問題。. 以台灣的社會資源,只要薪資有中位數,絕對可以負擔養育孩子。. 如果物質標準不高,其實不花錢。但如果能力夠好,養小
(還有464個字)

推噓16(17推 1噓 23→)留言41則,0人參與, 3月前最新作者pickchu22001 (天啊~無薪假~)時間3月前 (2026/02/25 18:19), 3月前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列出吃飯,飲料錢的上限.大家就看的出來會怎樣對待交往後花費的問題.. 假使今天他列的是"年薪 100萬,大部分給我的寶貝使用,我只用基本生活的開支就好". 結果就完全不一樣了,但是否為了交女朋友得做到這樣,就見仁見智.. 讓我想到前公司一位主管.年薪五百萬以上,手上一堆股票,在關新路有房子.. 不是
(還有256個字)

推噓32(33推 1噓 91→)留言125則,0人參與, 3月前最新作者c96e6386 (klsun)時間3月前 (2026/02/25 17:47), 3月前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這篇重點根本不是「年薪百萬」. 而是那句「手搖只能每天30元」. 哇幹,這乾脆說我的馬子不准喝飲料算了. 三十塊現在是能買什麼?. 冬瓜茶嗎?. 像我這種黑咖啡派,那要怎麼辦?. 一杯咖啡湊兩天喝?. 而且如果是直接介紹「我錢賺不多沒辦法每餐都請吃飯喝飲料」. 那觀感可能還不會那麼差. 但明明
(還有88個字)

推噓5(5推 0噓 7→)留言12則,0人參與, 3月前最新作者yniori (偉恩咖肥)時間3月前 (2026/02/25 17:44),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這個問題其實只要問板上年薪收入低於100萬的有沒有老婆就知道了. 如果板上收入低於100萬的有老婆的滿多的. 就代表錢並不影響交配市場. 那麼你有年收入一百萬嗎?. 你有老婆嗎. 引述《KyrieIrving1 (King of Dallas)》之銘言.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