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男生年薪一百萬已經是交配市場的底層?
共 60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因為在ptt上面取樣本身就有點倖存者偏差了. 年薪百萬在主計處薪資平均來說確實不錯(不要記入那些黑數那本來就查不到的). 年薪百萬在全體受雇員工是在D8~D9 也就是PR值超過80. https://i.meee.com.tw/2dSHkDs.png. 如果用ptt最多的30~39歲族群來比較 也是
(還有262個字)
內容預覽:
啊?你是多久沒出來自己買東西?. 7-11一堆寶特瓶裝飲料都在30元以下啊. 麥香阿薩姆或舞鶴奶茶也才28元吧. 超市也有那種大瓶裝的茶類飲料35到45元. 夠你喝四五天了,省著喝的話能喝一星期咧. 還能更省就是買300多元的大罐美祿. 喝一杯就加個兩大匙沖泡,再加點牛奶,至少能喝個三個月. 這樣每
(還有718個字)
內容預覽:
還好吧 年收這樣很OK了吧. 我們這邊好像都不太看年收的. 畢竟男生就是視覺動物. 只要臉夠好看或身材夠好. 在交配市場當中你就是頂層獵食者. 年收只要養得活自己 不要負債太多. 基本上都會有人願意跟你交往啦. 想生兒育女的就真的需要一點財力了. 不過畢竟這對我們來說也不算是標配. 就算是普男只要數
(還有4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