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企業的電腦都這麼差喔?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沒有人啦)時間4月前 (2026/02/26 09:53),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5/8 (看更多)
我們這廠這梯發的基本上都是共碩ExpertBook 8840U+32 GB記憶體+1 TB SSD 硬體本身是不錯的 不過共碩的品質不行啊 2026年的商業筆電還不能單手開啟 然後Windows本身也很爛 整天休眠之後醒不來只能重開機 -- https://i.imgur.com/3psGt2y.gif
https://i.imgur.com/umoCx5p.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7.140.96.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070791.A.C35.html

02/26 09:55, 4月前 , 1F
休眠不醒真的萬年bug從win10一開始到現在win11 一直都有
02/26 09:55, 1F

02/26 09:55, 4月前 , 2F
這個問題
02/26 09:55, 2F

02/26 09:58, 4月前 , 3F
還有待機耗電問題哩...某次更新後待機超耗電
02/26 09:58, 3F

02/26 09:58, 4月前 , 4F
好好喔 32gb
02/26 09:58, 4F

02/26 13:14, 4月前 , 5F
原來共碩的都會休眠不醒
02/26 13:14, 5F

02/26 13:26, 4月前 , 6F
有些公司禁止支那品牌,最後改買華碩,還有禁止支那製造
02/26 13:26, 6F

02/26 13:26, 4月前 , 7F
的都有
02/26 13:26, 7F

02/26 14:37, 4月前 , 8F
能單手開的就只有蘋果 為此電腦還很重
02/26 14:37, 8F
文章代碼(AID): #1fdwU7mr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dwU7mr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