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用電腦玩遊戲 這件事有很複雜嗎?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出問題是廠商問題這句話,就我的遊戲經驗真有點感覺. 是廠商問題又怎樣,你罵了事情有解決嗎?. 想到比較老遊戲的例子是skyrim,這遊戲BUG出名的多,主線很容易遇到直接卡死的BUG. 只能重玩。. 這遊戲有個很有名的MOD叫做非官方patch,幾乎是PC玩家必裝的,非官方都修好了但B. 社絕對不會
(還有247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現在的趨勢. 反而是手機這一塊太過於便利,替代性太高了,. 導致情況跟過去不太一樣。. 因為疫情關係,之前為了上課、上班,手機平板的一體性太方便,. 很多人家裡人手都有一台手機、平板,但電腦就不一定有了,. 因為手機太方便了,遊戲 影音娛樂都能搞定。. 平板加個鍵盤也能做一些基本的工作,連筆電都
(還有214個字)
內容預覽:
打開電腦沒畫面. 遊玩樂趣瞬間沒. 戲耍玩家的硬體. 就當除錯很容易. 是說問題碰的多. 要追求輕鬆愉快. 爽買遊戲機就好. 買過電腦就知道. 個體差異有夠大. 便宜耐久的也有. 利字當頭自己組. 沒遇問題該偷笑. 心裡覺得電腦穩. 累過就知除錯難. --. ◢███◤ ◢◢ ◢◤ ◢███◤. █
(還有64個字)
內容預覽:
就我的認知和經驗,遊戲機使用者,只需要管有沒有插電。. 最多最多就是系統有更新的話你就更新。. 這之後出問題就是廠商的事情,不管是主機廠商還是遊戲廠商. 用電腦玩遊戲那可真是不一樣。. 遊戲跑不順或遊戲中斷了,你如果沒有調查還真不知道是. 作業系統?硬體故障?配備等級?驅動程式?遊戲軟體?等哪個部分
(還有312個字)
內容預覽:
今日Steam Machine開賣,很多人說優勢就是放客廳即插即玩. 可是用電腦玩遊戲這件事情本身有很複雜嗎. 本人也不懂電腦,知識程度頂多就是分得出顯卡效能等級就沒了. 家裡電腦也不好,只是買個套裝機2060. 但玩遊戲從來沒遇到什麼困難,或說需要我額外做什麼動作. 不就安裝個steam平台然後下
(還有18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