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用電腦玩遊戲 這件事有很複雜嗎?
※ 引述《DivKai (DivKai)》之銘言:
: 今日Steam Machine開賣,很多人說優勢就是放客廳即插即玩
: 可是用電腦玩遊戲這件事情本身有很複雜嗎
: 本人也不懂電腦,知識程度頂多就是分得出顯卡效能等級就沒了
: 家裡電腦也不好,只是買個套裝機2060
: 但玩遊戲從來沒遇到什麼困難,或說需要我額外做什麼動作
: 不就安裝個steam平台然後下載遊戲下來就沒了
: 說真的額外要做的事情,頂多就是在遊戲內設定裡選個解析度、鎖定60幀和效能模式就沒了
: 就算有碰到問題,頂多也就只是閃退重開遊戲都能解決90%問題
: 所以我真的不太懂說買家機優勢就是方便這件事
: 用電腦玩遊戲這件事情本身有很複雜嗎
: 尤其今天看到Steam Machine那售價簡直中風,完全不懂優勢在哪裡
這真的看人也和年齡無關
我哥還不到40而且是堅持用PC但是PC又啥都不會的那種
像是WIN10只要登出帳號就不用輸入帳密登入
但我哥不會弄,丟步驟和YT鏈結給他也不會
然後一直跟你靠杯每次開機都要輸入密碼很麻煩
而且這還是從國小就開始碰PC的人
然後他連手機SIM卡要用針戳都不知道
連我那快70的老爸都比他懂PC和智慧手機
對這種人來說卡帶一插光碟一放就能玩可能才是最實在的
但很不幸的我哥就是堅持PC
因為看本本和謎片比較方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50.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12850.A.072.html
推
06/23 19:08,
1小時前
, 1F
06/23 19:08, 1F
→
06/23 19:08,
1小時前
, 2F
06/23 19:08, 2F
推
06/23 19:09,
1小時前
, 3F
06/23 19:09, 3F
推
06/23 19:09,
1小時前
, 4F
06/23 19:09, 4F
→
06/23 19:09,
1小時前
, 5F
06/23 19:09, 5F
→
06/23 19:09,
1小時前
, 6F
06/23 19:09, 6F
都用3X年了結果還跟初心者一樣,真的超無言
※ 編輯: qq204 (114.33.50.31 臺灣), 06/23/2026 19:10:46
推
06/23 19:19,
1小時前
, 7F
06/23 19:19,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6 之 27 篇):
79
248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