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用電腦玩遊戲 這件事有很複雜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Tim)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20:1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7/28 (看更多)
看下來比較少人提到(TV+家庭劇院),個人覺得真的很麻煩最後放棄用PC的原因 1.HDR支援慘烈  5~10年前使用體驗慘烈,現在Win11"據說"有改善,但已跳坑... 2.家庭劇院杜比支援  早期一樣很陽春,在沒有AI年代想自己搞好可能先搞死自己 3.劇院的共地迴路、高頻EMI干擾  放棄PC的主因,當時沒有AI也沒有相關知識,遇到的病徵想透過GOOGLE找並解決難度不 低,就算交叉比對出原因,還要砸錢更新設備,在沒有把握解決問題情況下也不敢隨便 裝,也是時隔N年有AI才知道是啥原因 若只是為了遊戲,主機真的方便很多很多,特別周邊影音設備、軟體的支援上也大多會 考慮到PS5,會遇到問題的機率真的很低,除非真的追求極致畫質,不然PS5 PRO就可以 滿足大分需求 PS5效能不足時候也想過跳回PC 但只要想到要解決劇院干擾跟一堆影音軟體兼容問題就放棄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108.1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17065.A.FA8.html
文章代碼(AID): #1gEdbf-e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Edbf-e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