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獵人:具現化系可以說是念能力最爛的嗎?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 引述 《peenio》 之銘言:. 那是因為庫拉不懂念的戰鬥,還有他其實前期設定就很火爆的武鬥派. 所以他原本是想要跟旅團打正面的. 確實純論戰鬥,強化系的上限可以很高,就是堆疊念的量跟體術. 從來就沒有說過百式是具現化的表現. 沒有人包含螞蟻都沒看到觀音. 只有感受到百式的存在,還有從人體外的
(還有340個字)
內容預覽:
借串問一下,為啥說要討論強度,有一派的指標只有「能不能打正面」啊?. 除了擺明是後勤的庫逼等人以外,幾乎每個角色拿出來就是:. 「誰會在戰鬥中讓你轉十圈」. 「與其練具現化幹嘛不準備一把槍」. 「一搓火藥還要拿一堆氣保護手,什麼廢招」. 「華石鬥郎練錯,連六大系山形練法都不會」. 好像戰鬥永遠都是天
(還有921個字)
內容預覽:
如提拉. 獵人. 有生之年的作品 終於連載再開. 是說. 獵人剛開始還沒有念能力 隨後入續帶出設定. 念能力又分為六大系統. 單純暴力:強化系. 遠距輸出:放出系. 變化無常:變化系. 操縱自如:操作系. 無法理解:特質系. 最後就是....具現化系. 本來啊. 按照原本的設定. 最簡單暴力的就是強
(還有39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