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獵人:具現化系可以說是念能力最爛的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21:58),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5人參與, 11分鐘前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 引述《peenio (人生海海)》之銘言: : 如提拉 : 然而 只有具現化系 : 感覺真的鳥鳥的 : 酷拉皮卡自己都吐槽 抽到具現化系 覺得很爛 想要強化系QQ : 不過好家在 作者給了他火紅眼設定變成特殊系 : 還有一句作者名言: 與其用念能力製造武器 不如直接拿真實武器即可! 具現化系是取決與你的想像力。 庫拉皮卡他老師的說法是----- 你具現化的東西要有各種附帶效果而不是單純的具現化出來東西 以庫逼來說,他的複製品是附帶GPS可以鎖定對方的。 所以黑人就這樣被鎖定 庫拉皮卡的五指鎖鍊有各種不同效果,不就是具現化的強度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56.2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55133.A.F19.html

06/28 22:02, 1小時前 , 1F
庫逼就是具現化的概念神,一堆人練完只能具現特定東西
06/28 22:02, 1F

06/28 22:02, 1小時前 , 2F
,他是什麼都能複製還能附帶大範圍圓。
06/28 22:02, 2F

06/28 22:03, 1小時前 , 3F
庫逼這如果是跟氣綁定 這氣的量是要有多大啊
06/28 22:03, 3F

06/28 22:04, 1小時前 , 4F
所以才會是概念神。
06/28 22:04, 4F

06/28 22:07, 1小時前 , 5F
庫逼的制約就是上廁所會便祕
06/28 22:07, 5F

06/28 22:20, 1小時前 , 6F
氣量大到聚集在手上能一拳打穿地球,所以西索才趁上廁
06/28 22:20, 6F

06/28 22:20, 1小時前 , 7F
所偷襲他,亂講的。
06/28 22:20, 7F

06/28 22:35, 1小時前 , 8F
從很早以前就覺得庫逼的念能力很唬爛,複製幾十棟大樓
06/28 22:35, 8F

06/28 23:35, 11分鐘前 , 9F
複製做太強 還自帶圓
06/28 23:35, 9F
文章代碼(AID): #1gGIYTyP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IYTyP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