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獵人:具現化系可以說是念能力最爛的嗎?
※ 引述《peenio (人生海海)》之銘言:
: 如提拉
: 然而 只有具現化系
: 感覺真的鳥鳥的
: 酷拉皮卡自己都吐槽 抽到具現化系 覺得很爛 想要強化系QQ
: 不過好家在 作者給了他火紅眼設定變成特殊系
: 還有一句作者名言: 與其用念能力製造武器 不如直接拿真實武器即可!
具現化系是取決與你的想像力。
庫拉皮卡他老師的說法是-----
你具現化的東西要有各種附帶效果而不是單純的具現化出來東西
以庫逼來說,他的複製品是附帶GPS可以鎖定對方的。
所以黑人就這樣被鎖定
庫拉皮卡的五指鎖鍊有各種不同效果,不就是具現化的強度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56.2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55133.A.F19.html
→
06/28 22:02,
1小時前
, 1F
06/28 22:02, 1F
→
06/28 22:02,
1小時前
, 2F
06/28 22:02, 2F
→
06/28 22:03,
1小時前
, 3F
06/28 22:03, 3F
→
06/28 22:04,
1小時前
, 4F
06/28 22:04, 4F
推
06/28 22:07,
1小時前
, 5F
06/28 22:07, 5F
→
06/28 22:20,
1小時前
, 6F
06/28 22:20, 6F
→
06/28 22:20,
1小時前
, 7F
06/28 22:20, 7F
推
06/28 22:35,
1小時前
, 8F
06/28 22:35, 8F
→
06/28 23:35,
11分鐘前
, 9F
06/28 23:35,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5 篇):
99
359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11
27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41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