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異世界的人類算是人類嗎(Gate自衛隊雷)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關於聯軍的部份我想為他們平反一下. 首先不管是聯軍也好,自衛隊也好. 請想起一件事,他們面對的是"未知"的對手. 那代表自身的知識在套用到對方時很有可能會有所出入. 熟悉現代軍武的我們,當然覺得用冷兵器對抗槍炮是愚行. 損失這麼慘重,竟然還不徹退?這不合理. 但是我必須說,這是以我們的價值觀去看待的
(還有329個字)
內容預覽:
有 亞人抓到也有收容. 你對世界的認知太狹隘了. 現在IS在幹的事情也跟他們差不多 你可以說IS在分類上就不算人類了嗎?. 這是價值觀的問題 帝國覺得門的另外一邊是蠻國 所以出兵征服. 類似的事情三國演義中諸葛亮攻南蠻火燒藤甲兵也是差不多的行為. 有多少人譴責諸葛亮違反人權還是違反國際法?. 作品中
(還有2020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我想和大家討論. 他們適用於這個世界的人權觀念嗎?. 不管好萊塢還是日本電影. 外星人之類的侵略者都是殺個精光. 因為他們被分類為"怪物". 但是Gate對面的呢?. 我看第一集長官說抓到了俘虜. 到底是只有長得像人的被留一命. 還是長個跟豬頭三一樣的獸人也能活著?. 尤其對面一入侵就是殺平民也
(還有61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