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異世界的人類算是人類嗎(Gate自衛隊雷)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小三)時間11年前 (2015/07/08 20:17), 11年前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關於聯軍的部份我想為他們平反一下 首先不管是聯軍也好,自衛隊也好 請想起一件事,他們面對的是"未知"的對手 那代表自身的知識在套用到對方時很有可能會有所出入 熟悉現代軍武的我們,當然覺得用冷兵器對抗槍炮是愚行 損失這麼慘重,竟然還不徹退?這不合理 但是我必須說,這是以我們的價值觀去看待的 站在聯軍的視角,他們說不定覺得自衛隊的攻擊是一種大魔術 "這種規模的魔術不可能長時間施放!我們持續施壓,勝利會是我們的。" 這句話你們覺得有沒道理?鋼鍊的最後一戰就是這個場景 徹退了反而讓對方得以回復戰力 雖然我們知道自衛隊帶過去的部隊足以持續維持火力 但是聯軍知道這件事嗎?不知道麻 不管是聯軍也好,自衛隊也好,他們做的"任何事"都有風險 連什麼事都不做都有可能導致鳥事發生 -- 「也許有哪個小隊已經恢復了通訊,或是擊退了敵人,需要我的指揮..」 「......我不能離開,因為我是這裡的指揮官」 by潘伍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52.1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357852.A.1C1.html

07/08 20:19, , 1F
蠻中肯的
07/08 20:19, 1F

07/08 20:21, , 2F
就是用盡全力先打敗對方再說,畢竟都沒有正面對戰過...
07/08 20:21, 2F

07/08 20:21, , 3F
打架都不會手下留情了,戰爭應該會更慘烈
07/08 20:21, 3F

07/08 20:21, , 4F
後期一些現代武器也確實被抓到弱點
07/08 20:21, 4F

07/08 20:29, , 5F
銀座敗戰的元帥逃回去報告的時候,就在元老院說敵人(
07/08 20:29, 5F

07/08 20:29, , 6F
日本)會使用大規模魔術(指武直轟炸)
07/08 20:29, 6F

07/08 20:34, , 7F
就像使徒來了 我們若沒有EVA 也是會不斷派坦克 戰鬥機去
07/08 20:34, 7F

07/08 20:34, , 8F
07/08 20:34, 8F

07/08 20:35, , 9F
就是別用"觀眾的神視角與觀念,來看各作品內的世界與事"
07/08 20:35, 9F

07/08 21:33, , 10F
推 中肯
07/08 21:33, 10F
※ 編輯: winger (1.163.152.148), 07/08/2015 23:11:28
文章代碼(AID): #1LdHJS71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dHJS71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