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異世界的人類算是人類嗎(Gate自衛隊雷)已回收
關於聯軍的部份我想為他們平反一下
首先不管是聯軍也好,自衛隊也好
請想起一件事,他們面對的是"未知"的對手
那代表自身的知識在套用到對方時很有可能會有所出入
熟悉現代軍武的我們,當然覺得用冷兵器對抗槍炮是愚行
損失這麼慘重,竟然還不徹退?這不合理
但是我必須說,這是以我們的價值觀去看待的
站在聯軍的視角,他們說不定覺得自衛隊的攻擊是一種大魔術
"這種規模的魔術不可能長時間施放!我們持續施壓,勝利會是我們的。"
這句話你們覺得有沒道理?鋼鍊的最後一戰就是這個場景
徹退了反而讓對方得以回復戰力
雖然我們知道自衛隊帶過去的部隊足以持續維持火力
但是聯軍知道這件事嗎?不知道麻
不管是聯軍也好,自衛隊也好,他們做的"任何事"都有風險
連什麼事都不做都有可能導致鳥事發生
--
「也許有哪個小隊已經恢復了通訊,或是擊退了敵人,需要我的指揮..」
「......我不能離開,因為我是這裡的指揮官」
by潘伍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52.1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357852.A.1C1.html
推
07/08 20:19, , 1F
07/08 20:19, 1F
推
07/08 20:21, , 2F
07/08 20:21, 2F
推
07/08 20:21, , 3F
07/08 20:21, 3F
推
07/08 20:21, , 4F
07/08 20:21, 4F
推
07/08 20:29, , 5F
07/08 20:29, 5F
→
07/08 20:29, , 6F
07/08 20:29, 6F
推
07/08 20:34, , 7F
07/08 20:34, 7F
→
07/08 20:34, , 8F
07/08 20:34, 8F
推
07/08 20:35, , 9F
07/08 20:35, 9F
推
07/08 21:33, , 10F
07/08 21:33, 10F
※ 編輯: winger (1.163.152.148), 07/08/2015 23:11:28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4 篇):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44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