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異世界的人類算是人類嗎(Gate自衛隊雷)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我是 安格1 不是ange1)時間11年前 (2015/07/08 19:46),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justice00s (+千葉的墮天騎士+)》之銘言: : 其實我想和大家討論 : 他們適用於這個世界的人權觀念嗎? : 不管好萊塢還是日本電影 : 外星人之類的侵略者都是殺個精光 : 因為他們被分類為"怪物" : 但是Gate對面的呢? : 我看第一集長官說抓到了俘虜 : 到底是只有長得像人的被留一命 : 還是長個跟豬頭三一樣的獸人也能活著? : 尤其對面一入侵就是殺平民也沒有任何觀察 : 根本不是所謂文化誤會 : 根本上不是同個次元的生命 : 就算構造一樣 : 還能被分類為"人類"嗎? : 不是這個世界的人 算啦 我看漫畫 日本有提出外交要求 有承認對方的國王 也承認對方的國家 我想在法律上 應該是有把對方當人看的 比較麻煩的是非人的智慧種族 這個殺了 真的頗有爭議 我個人認為非人類就不應該當人看 應該要另立一個有高度智能生命權益法之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76.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356006.A.2DF.html

07/08 19:48, , 1F
那個不叫非人類 叫亞人
07/08 19:48, 1F

07/08 19:49, , 2F
比較洽當的感覺
07/08 19:49, 2F

07/08 19:50, , 3F
看你是要生物上的定義還是法律上的,生物上當然不算
07/08 19:50, 3F

07/08 19:52, , 4F
目前確定部分種族能跟人類生子 像兔人就可以
07/08 19:52, 4F

07/08 19:52, , 5F
所以要說生物定律上算不算人類也很難說
07/08 19:52, 5F

07/08 19:53, , 6F
而異世界的人類很有可能是這個世界在以前過去的
07/08 19:53, 6F

07/08 19:54, , 7F
(目前看到的進度中 有說異世界的人類是遷居過去的)
07/08 19:54, 7F

07/08 19:56, , 8F
機器人有沒有人權 地球人都吵過了 亞人OK的拉
07/08 19:56, 8F

07/08 19:59, , 9F
反正誰的拳頭大,誰就有權力
07/08 19:59, 9F

07/08 19:59, , 10F
生物上能互相生就是人,那半獸人.......算人類嗎?
07/08 19:59, 10F

07/08 20:12, , 11F
異世界通常沒生殖隔離這玩意的樣子
07/08 20:12, 11F

07/08 20:13, , 12F
同性戀不能繁殖都沒問題了 半獸人算啥
07/08 20:13, 12F

07/08 20:35, , 13F
同性戀跟種族放一起 這也差太遠
07/08 20:35, 13F
文章代碼(AID): #1LdGscBV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dGscBV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