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關於烤肉串不算點的公告

看板C_ChatBM作者 (花丸家的噗噗丸)時間5年前 (2020/12/14 09:31), 5年前編輯推噓5(5022)
留言27則, 8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shinobunodok (R-Hong)》之銘言: : #1VrdGW_E (C_Chat) : 我想詢問這篇公告,為什麼這個不算點? 首先,你這篇的命題就有誤解了 今天凌晨公告禁回的原因是ACG點薄弱標題引戰 ACG點低無ACG點是兩回事 : 根據VTB等於ACG相關的西洽共識,我沒辦法接受為什麼討論VTB烤肉相關不算點 : 這很明顯是對VTB的差別待遇 : 一樣的標準套到漫畫動畫遊戲上 哪篇文章「只」討論漫畫漢化組的,麻煩你找出來,我一定當作違規處理 : 你知我知他知,很多擺明就是台灣沒有出版過的,那張漫畫的圖、那個遊戲截圖或是那個動畫截圖 : 根本就是字幕組翻譯過來的,有的上面甚至根本是簡體字還印有字幕組的浮水印呢 : 不是沒有討論字幕組就沒這回事,這擺明就是盜版,你說沒討論就給過就只是掩耳盜鈴 : 另外還有很多大量的同人二創,無論是畫爽的免費貼給大家看,或者是跑去同人場賣的 : 這些在板上也都是很常見的討論串 : 至於侵權與否是版權方的事情,他們如果有需要自己會動 : 一樣的標準以上那些舉例或沒舉例到的也應該全部都要禁止,而不是只禁止VTB : 因此基於VTB等於點的西洽共識,請停止對VTB的欺壓,謝謝 你自己想像中的西洽共識,與板務執行無關 來看看當初公告 #1VlM5W8u Vtuber可於C_Chat討論之範圍包括但不限其人物造型、各式直播、 剪輯影片、二次創作、相關情報、新聞等。 再回去看被禁回那篇 https://i.imgur.com/xgho7fL.png
內文有任何一位Vtuber的人物造型直播嗎? 內文有任何一部剪輯影片嗎? 內文有任何一項二次創作嗎? 很牽強吧? : → shinobunodok: 不 只要vtb相關就是點 這是西洽的 220.133.221.189 12/14 08:44 : → shinobunodok: 共識 請樓上幾位不要忽略這一點 不 220.133.221.189 12/14 08:44 : → shinobunodok: 然vtb的媽媽知不知道自己的女兒( 220.133.221.189 12/14 08:44 : → shinobunodok: 或兒子)是不是vtb 我也看不出點在 220.133.221.189 12/14 08:44 : → shinobunodok: 哪裡 但是因為是vtb相關 所以我認 220.133.221.189 12/14 08:44 : → shinobunodok: 為有點 220.133.221.189 12/14 08:44 一樣,哪篇文從頭到尾「只」討論媽媽,我會當無ACG點 問題是板上沒這種文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114.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BM/M.1607909488.A.000.html ※ 編輯: an94mod0 (220.133.114.11 臺灣), 12/14/2020 09:33:55

12/14 09:58, 5年前 , 1F
要vt 有vt就是相關啊 者你們說的
12/14 09:58, 1F

12/14 10:33, 5年前 , 2F
但書是"包括但不限" 都寫不限了
12/14 10:33, 2F

12/14 10:36, 5年前 , 3F
這篇板主不就出來說VT不是無敵興了嗎XD
12/14 10:36, 3F

12/14 10:36, 5年前 , 4F
現在要把 不限 拿掉 還是要加 除外 ?
12/14 10:36, 4F
保留通融的空間不是用來讓你無限上綱的

12/14 11:52, 5年前 , 5F
笑死 吵一吵反而讓自己最愛說的有皮無
12/14 11:52, 5F

12/14 11:53, 5年前 , 6F
敵論多一個被論破的點
12/14 11:53, 6F
我個人是有皮就給過啦 但被禁回那篇的皮在哪?誰的皮??

12/14 11:53, 5年前 , 7F
現在就是標準很奇怪 薄弱要怎麼判定?
12/14 11:53, 7F
※ 編輯: an94mod0 (223.136.69.140 臺灣), 12/14/2020 12:39:04

12/14 13:03, 5年前 , 8F
叭叭叭他們翻譯的影片明明有皮
12/14 13:03, 8F

12/14 13:37, 5年前 , 9F
這串被禁剛好而已 小圈圈不ey
12/14 13:37, 9F

12/14 14:12, 5年前 , 10F
不限是板主認定不是你認定好嗎
12/14 14:12, 10F

12/14 14:12, 5年前 , 11F
阿不然我跟V用同一個洗髮精 我可以討論
12/14 14:12, 11F

12/14 14:13, 5年前 , 12F
洗髮精 然後再抱怨明明板規寫不限嗎
12/14 14:13, 12F

12/14 14:15, 5年前 , 13F
我跟女V都是女森 我跟女V貼貼
12/14 14:15, 13F

12/14 14:30, 5年前 , 14F
三個版主都回了耶
12/14 14:30, 14F

12/14 17:27, 5年前 , 15F
對板主認定沒有問題 但不限兩個字需要認
12/14 17:27, 15F

12/14 17:27, 5年前 , 16F
定就不是不限了
12/14 17:27, 16F

12/14 17:51, 5年前 , 17F
你覺得不限兩個字是什麼意思?我覺得大概
12/14 17:51, 17F

12/14 17:51, 5年前 , 18F
同義於"不只" 暫時還沒想到更適合的詞
12/14 17:51, 18F

12/14 18:12, 5年前 , 19F
「(可)包括以下內容但不限(其他內容)」
12/14 18:12, 19F

12/14 18:12, 5年前 , 20F
如果要用不僅只來解釋那就這樣吧
12/14 18:12, 20F

12/14 18:14, 5年前 , 21F
不過應該不是要寫 不限於 嘛...
12/14 18:14, 21F

12/14 18:27, 5年前 , 22F
其實我討論跟我跟VT的洗髮精也有ACG點啊
12/14 18:27, 22F

12/14 18:27, 5年前 , 23F
只是討論的面相問題
12/14 18:27, 23F

12/14 18:28, 5年前 , 24F
"VT的洗髮精" "我跟VT相同洗髮精"
12/14 18:28, 24F

12/14 18:28, 5年前 , 25F
"我的用洗髮精balabala VT也有用"
12/14 18:28, 25F

12/14 18:28, 5年前 , 26F
洽點就越來越薄弱阿
12/14 18:28, 26F

12/14 18:29, 5年前 , 27F
你要說有沒有點的話是有 但是關聯不高
12/14 18:29, 27F
文章代碼(AID): #1Vri1m00 (C_ChatBM)
文章代碼(AID): #1Vri1m00 (C_Cha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