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 likelovelove 4-7
一、檢舉看板
C_Chat
二、違規文章代碼
請貼上違規文章之代碼,以便板主查找違規文章
推文違規請貼上推文所在之文章代碼
#1WRojadc (C_Chat)
三、被檢舉人ID
請標註被檢舉人ID,否則恕不受理
likelovelove
四、違規內容節錄
請節錄違規內容並貼於此處
作者 likelovelove ( ) 看板 C_Chat
標題 [閒聊] 巨人從一開始就過譽了吧!
時間 Fri Apr 9 00:12:18 2021
───────────────────────────────────────
以前巨人動畫播出第一季 有朋友就一直叫我去看
一直叫我去看
我去看了就覺得很無聊
一堆無謂的定格. 慢動作, 一堆尷尬的耍帥、拖台錢
劇情走向也很容易預料
唯一沒料到的是我鎧他超、但其他轉折也就那樣
從一開始就不覺得巨人哪裡好看
在我看來,巨人從一開始就是空洞貧乏的作品
現在這個不叫爛尾
巨人ㄊ他是從頭爛到尾
有人也覺得進擊的巨人一直都很無聊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22.81 (臺灣)
五、違反板規條目
請標註違反之板規條目於此處
4-7(第Ⅰ款第二目、第五目)
六、違規說明或佐證
請簡述被檢舉人如何違反板規或附上佐證
中文字10字以上,其他語言、阿拉伯數字、標點符號不計入
觀其全文,應屬具有對《進擊的巨人》粉絲挑釁、引起爭議的行為,得幾乎推定不妥當。
--
雖然我們現在一無所有,只要活著的話,總有一天一定會覺得,能夠活著是一件挺不錯的
事。雖然距離這一天或許還很遙遠,不過,在那天來臨之前,我們還是活下去吧。這時,
你只要微笑就可以了。
——《新世紀福音戰士》碇真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2.8.159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BM/M.1617930339.A.729.html
→
04/09 17:24,
5年前
, 1F
04/09 17:24, 1F
推
04/10 00:22,
5年前
, 2F
04/10 00:22, 2F
推
04/10 00:44,
5年前
, 3F
04/10 00:44, 3F
推
04/11 01:15,
5年前
, 4F
04/11 01:15, 4F
推
04/11 01:24,
5年前
, 5F
04/11 01:24, 5F
C_ChatBM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