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檢舉] an94mod0 4-7 4-11

看板C_ChatBM作者 (淡江金城武)時間5年前 (2021/05/31 21:20), 5年前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an94mod0 (燈露家的小蠟燭)》之銘言: : : 四、違規內容節錄 : : 請節錄違規內容並貼於此處 : : [閒聊] CDC才是內鬼的劇情 : : https://i.imgur.com/0DBBjmK.jpg
: : 五、違反板規條目 : : 4-7 4-11 : : 六、違規說明或佐證 : : 柵欄壞了 : : 欄壞了 : : 壞了 : : 了 : 有時候是這樣啦 : 我覺得你們板主齁 : 有沒有引戰都是你們一句話說了算 : 答辯也不確定你們到底會不會看 : 這種時候還是應該尊重你們板主的專業 : 該怎麼判就怎麼判 : 所以這邊簡單說明一下就好 : 現在問題是這樣 : 還是要看文章的內容齁 : 你知道我那篇在講的那個遊戲 : 他原價賣1732 : 剛好前幾天Steam那個特價 : 整套遊戲只要8.48鎂 : 換算下來差不多14折,真的是比較誇張 : 我就是那個時候買的 : https://i.imgur.com/9az1Zrx.png
: 周末玩比較兇,昨天剛好玩到那邊 : 好奇有沒有類似的劇情,所以上來問 : 大概就是這樣齁 : 但其實有時候也會有這種狀況,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遇過 : 推文還是噓文,其實沒有在看文章在講什麼 : 那這種時候,還是要感謝很多人的努力 : 我這邊只能表示遺憾,再想想下一步要怎麼辦 : 只能這樣講了 : 謝謝 我覺得齁 我們都該放下仇恨 為西恰好 各種小圈圈都該放下紛爭 當版主的 換位置就換腦袋 不該是批評話 既然換了位置 為了板友福祉 不會強加自己的意識形態在別人身上 腦袋自然要換 優質的版主創造優質的文化 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一切照SOP來 誰該負責就負責 我以前在台大急診室的時候齁 專收一些其他醫院不敢收的病人 那些都是一進來就要裝葉克膜程度的病人 為什麼只有我敢收? 我要建立的就是一個文化 不要怕做錯事情 重點是要做對的事 對的事我們努力做 https://i.imgur.com/UtcvR9x.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122.1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BM/M.1622467203.A.204.html ※ 編輯: sos976431 (118.165.122.198 臺灣), 05/31/2021 21:21:21

05/31 21:21, 5年前 , 1F
開幹了
05/31 21:21, 1F

05/31 21:22, 5年前 , 2F
笑死,阿伯體互戰
05/31 21:22, 2F

05/31 21:24, 5年前 , 3F
コピー体を使用して応答する
05/31 21:24, 3F

05/31 21:27, 5年前 , 4F
不用馬來體你不開心?
05/31 21:27, 4F

05/31 21:27, 5年前 , 5F
笑了
05/31 21:27, 5F

05/31 21:30, 5年前 , 6F
我沒說不開心 :)
05/31 21:30, 6F

05/31 21:35, 5年前 , 7F
阿伯內戰
05/31 21:35, 7F

05/31 21:45, 5年前 , 8F
好哦 阿伯互嗆
05/31 21:45, 8F

05/31 21:51, 5年前 , 9F
笑死
05/31 21:51, 9F

06/03 14:56, , 10F
為什麼bm板有這麼好笑的文章
06/03 14:56, 10F
文章代碼(AID): #1WjEA384 (C_ChatBM)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WjEA384 (C_Cha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