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 freshbud 4-1 4-12

看板C_ChatBM作者 (Nishino Tsukasa)時間5年前 (2021/07/04 22:31), 5年前編輯推噓12(12024)
留言3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檢舉看板 C_Chat 請將違規之看板名稱保留,另一個刪除 二、違規文章代碼 #1WuRYUQh (C_Chat) 三、被檢舉人ID freshbud 四、違規內容節錄 [閒聊] 對原本很喜歡的實況主冷感的經驗 上週在看很喜歡的實況主live時 剛好討論到某個遊戲 然後我就在聊天室打 我在ptt西洽版有看到這個遊戲最近有什麼甚麼消息這樣 然後就被實況主噴了一堆 主要內容是說 ptt說甚麼就信 世界上就是有太多你這種人才會假消息一堆 之類的 但是我會提供這個情報 主要是有在巴哈也有看到 可信度也很高 而且聊天室也沒什麼在動感覺可以提供一點話題這樣才說的 原本是每天都要看的實況主 被唸完之後完全就沒再點進去看了 阿肥我是不是太玻璃心了 五、違反板規條目 4-1 全文無ACG點 4-12 他板看板事務與風氣違規 六、違規說明或佐證 全文沒有討論ACG作品,只有提到實況主跟「遊戲」兩個字,無ACG點違規。 其餘則是在討論實況主噴希洽的風氣,因此檢舉4-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232.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BM/M.1625409083.A.6F7.html

07/04 22:32, 5年前 , 1F
把實況主改成某個vt就過了 快去救他
07/04 22:32, 1F

07/04 22:32, 5年前 , 2F
巴哈不算4-12
07/04 22:32, 2F

07/04 22:33, 5年前 , 3F
找個有皮的實況主 就可以了
07/04 22:33, 3F

07/04 22:34, 5年前 , 4F
沒皮低人一等
07/04 22:34, 4F

07/04 22:36, 5年前 , 5F
A他id不像是故意的 平常根本沒在看西洽
07/04 22:36, 5F

07/04 22:36, 5年前 , 6F
板 沒看板規就發文了吧
07/04 22:36, 6F

07/04 22:36, 5年前 , 7F
看有沒有好心人救他囉
07/04 22:36, 7F

07/04 22:38, 5年前 , 8F
被夾 沒救了
07/04 22:38, 8F

07/04 22:38, 5年前 , 9F
這登入根本沒差吧 這上次開放才申請帳號
07/04 22:38, 9F
※ 編輯: chenteddy (223.137.181.154 臺灣), 07/04/2021 22:40:52

07/04 22:46, 5年前 , 10F
沒皮是非常嚴重的有皮吃炸雞沒皮吃水桶
07/04 22:46, 10F

07/05 00:44, 5年前 , 11F
有acg點吧,至少是遊戲相關
07/05 00:44, 11F

07/05 00:57, 5年前 , 12F
哪個遊戲也沒說,所以只要提到遊戲二字
07/05 00:57, 12F

07/05 00:57, 5年前 , 13F
就有點的意思嗎
07/05 00:57, 13F

07/05 00:58, 5年前 , 14F
大學時期玩大地遊戲那天學長把妹過程
07/05 00:58, 14F

07/05 00:58, 5年前 , 15F
這樣也有點的意思嗎
07/05 00:58, 15F

07/05 23:45, 5年前 , 16F
已通知
07/05 23:45, 16F

07/06 00:17, 5年前 , 17F
原來西洽不能討論實況主喔,因為我搜尋"
07/06 00:17, 17F

07/06 00:17, 5年前 , 18F
實況主"很多文章safe,才發的,沒說名字
07/06 00:17, 18F

07/06 00:17, 5年前 , 19F
是因為沒有要公審實況主的意思,所以我
07/06 00:17, 19F

07/06 00:17, 5年前 , 20F
應該補上遊戲的名稱或實況主的名稱的意
07/06 00:17, 20F

07/06 00:17, 5年前 , 21F
思嗎XD
07/06 00:17, 21F

07/06 00:19, 5年前 , 22F
我以為實況主本身就是ACG產業的一部分了
07/06 00:19, 22F

07/06 00:19, 5年前 , 23F
,本片文章並沒有提到西洽版的版風,我
07/06 00:19, 23F

07/06 00:19, 5年前 , 24F
是聚焦於實況主對觀眾提供資訊的激烈反
07/06 00:19, 24F

07/06 00:19, 5年前 , 25F
應,推文要歪掉,也不是我能控制的
07/06 00:19, 25F

07/06 00:23, 5年前 , 26F
我發文的目的是討論實況主的行為,跟版
07/06 00:23, 26F

07/06 00:23, 5年前 , 27F
風一點關係都沒有,被有心人士檢舉,我
07/06 00:23, 27F

07/06 00:23, 5年前 , 28F
也是很無奈
07/06 00:23, 28F

07/06 00:24, 5年前 , 29F
我每天都會看西洽,但幾乎不推文或發文
07/06 00:24, 29F

07/06 00:24, 5年前 , 30F
,因為怕觸犯版規或是無意間的發言被有
07/06 00:24, 30F

07/06 00:24, 5年前 , 31F
心人士超翻,你看這不是發生了
07/06 00:24, 31F

07/06 00:25, 5年前 , 32F
我"討論實況主的行為",變成"討論版風"
07/06 00:25, 32F

07/06 00:25, 5年前 , 33F
,這個峰迴路轉,我本人也是看檢舉版才
07/06 00:25, 33F

07/06 00:25, 5年前 , 34F
知道吧
07/06 00:25, 34F

07/09 19:40, , 35F
4-1無違規 4-12無違規
07/09 19:40, 35F

07/10 12:17, , 36F
4-1無違規, 4-12無違規 無違規結案
07/10 12:17, 36F
文章代碼(AID): #1WuSOxRt (C_ChatBM)
文章代碼(AID): #1WuSOxRt (C_Cha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