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NDAM ]
討論串[討論] 船隻攜帶MS的合理戰備數量應該要多少
共 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之前在查資料的時候,有看到一種. SCV-102 的薩拉米斯改型 Nelson級. https://auctions.afimg.jp/m138371371/ya/image/m138371371.2.jpg. https://aucview.aucfan.com/yahoo/m138371371/
(還有117個字)
內容預覽:
這是宇宙世紀的萬用宇宙巡邏車沙拉米斯級巡洋艦。. 從初鋼一路服役到V鋼,是聯邦宇宙軍的骨幹。. IGLOO的一年戰爭期沙拉米斯巡洋艦,開戰時與戰時修改型略有不同。. E.F.S.F Salamis Class Light Cruisers (Igloo Ver) - YouTube. https:/
(還有1638個字)
內容預覽:
契貝級重巡洋艦可以多講些。. 鋼彈官網契貝級高速重巡洋艦. https://tw.gundam-official.com/mecha/vn3iaecp8569z7131mfiivu9. 契貝級重巡三分鐘解說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U7dPenRfRg.
(還有725個字)
內容預覽:
※ 引述 《ArthurJack》 之銘言:. 真的,正常來說雷比爾號不會是沙包.. 可以搭載那麼多台精銳ms的戰艦,但是當那些ms駕駛都很爛時你也沒輒啊.. 人家他們所有駕駛可以被無傷的新安洲和玫瑰祖魯2台打爛耶?. 再說雷比爾號也不是被一般攻擊打爆,要不是nt時用新吉翁號2用出一般ms無法做到的
(還有116個字)
內容預覽:
以UC世界觀. 像是飛馬級至少要像現實的閃電航母配屬個20架. 一開始的79那些是大艦巨砲主義,剛彈那些基本就是昔日戰艦會是巡洋艦上面的飛機3-6台 分,飛馬級是預設6架極限9架. 後面發現太少所以弄了改良計畫. 迪坦斯的亞歷山大級能搭載10-12架. 阿含級能搭載8-10架. 完全體擬阿含則是12
(還有7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