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動畫的未來...

看板Gintama作者 (神隠し)時間16年前 (2010/01/30 03:37), 編輯推噓35(35028)
留言63則, 4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呃................ 總之 剛剛不小心發現伊莉莎白大叔(高松)的 twitter... 看了一下留言,沒錯,我們要從大叔世界畢業了(哭 這是宣傳電影用的,所以公開沒關係吧(汗 有興趣的人請上推特搜尋 eli_ossan ps.今天頭次註冊推特,不大會用... 囧 下面的留言,我大致挑重要訊息翻譯(詳細請見twitter) 1/28 というわけで本日より「劇場版 銀魂 新訳 紅桜篇」の宣伝活動の一環としてtwitter を始めます 4月24日の公開日までの期間限定の予定ですなおこのtwitterは非公式なも のです 總而言之,今天開始作為宣傳一環的「電影版 銀魂 新譯 紅櫻篇」twitter 開始運作了。 到4月24日上映之前,期間限定的非官方網誌。 サンライズ5スタなう http://twitpic.com/103z1r sunrise 第五工作班現在 という訳でテレビの銀魂は三月いっぱいで終了です 這是這樣,電視版銀魂一口氣三月結束。 残念ながら今回は「終わる終わる詐欺」ではありません終了まであと8回です が最後までアニメ銀魂を応援よろしくです 很遺憾這不是「完結完結詐欺」,雖然到結束為止還有8集、到最後請繼續支持 銀魂動畫。 いろいろ噂が飛び交っているみたいですが、3月で終了という以外は今後 についてはまだ何も決まってませんよ。 好像謠言滿天飛的樣子,但除了三月結束這項外、以會會怎樣都還沒決定喔。 ここだけの話、実は劇場のコンテが終わったのは三日前だったりする。 只在這邊說的話,事實上電影版的分鏡頭劇本三天前才結束。 今日のアニメに出てきた「あざといペアチケット」は売ってませんよ 今天動畫出現的「耍小聰明的配對電影票」沒有賣喔。 http://twitpic.com/105kc6 (電影版製作的東西) みんなテレビ銀魂を続けていきたいと思っているけど、 世の中はなかなかうまくいかないもの。 まあ、劇場版が大ヒットでもすれば復活の目もあるかも… 雖然大家都很希望銀魂動畫可以繼續,但世上並非樣樣都能如意。 不過,如果電影版可以大受歡迎的話,也有復活的可能吧… 1/29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劇場版銀魂公開まであと85日。ゲロ吐きそう。 大家早安。距離電影版銀魂的上映時間還有85天。感覺快吐了。 六本木なう。朝から録音作業。東プロデューサー、ジャンプの中崎さんと 打合わせ。昨日の放送は色々問題なっているそう。東さんはこの後、 偉い人に呼び出されてる模様? http://twitpic.com/109rll 現在在六本木。早上就開始的錄音作業。和東(不可止)製作人、 jump的中崎(敦)先生討論一下。昨天的動畫好像有些問題。東先生後來 被偉大的人叫出去的樣子。 劇場版のBGMのデモを、Audio_Highsさんが自らスタジオに持って来てくれる。スケール 感のあるカッコイイ曲。テンション上がる。 http://twitpic.com/109tqx 電影版的背景配樂demo帶,昨天Audio_Highs從自己的工作室帶來了。 充滿壯大感的帥氣曲子。感覺情緒變高昂了。 195話ダビングなう http://twitpic.com/10a5zm (195話的製作) 昨日のテレビ銀魂の終了について、テレビ東京、集英社、サンライズに 各500件以上の問い合わせの電話やメールがあったとのこと。 サンライズのサーバーはまた落ちた模様。ていうかサーバー弱すぎ。 關於昨天銀魂動畫要結束的發言,東京電視台、集英社、sunrise 各接到500見以上的詢問電話或郵件。 sunrise的網站掛點了的樣子。 是說,網站也太弱了吧。 うーむ、一人1分の応対としても500件は電話を受けられる限界かと… 嗯~嗯,就算每人每分接一通,500件也不是電話可以承受的程度… 今日は朝が早かったのでもうこのへんで。偉い人に呼び出された東さんの 安否が気になります… 今天很早就在這邊。很在意被偉大的人叫去的東先生安危… 粗略翻譯一下,伊莉莎白大叔真的很有趣, 他應該會在TWITTER繼續發消息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25.41 ※ 編輯: zeze 來自: 140.114.225.41 (01/30 04:03)

01/30 04:12, , 1F
為什麼看到東先生我一直想到東城的臉... OrZ
01/30 04:12, 1F

01/30 07:27, , 2F
其中一張圖片有第195話的台本,標題是宮澤賢治的詩耶
01/30 07:27, 2F

01/30 08:51, , 3F
PUSH
01/30 08:51, 3F

01/30 09:34, , 4F
喔喔 看來是真的要結束了QQ
01/30 09:34, 4F

01/30 10:18, , 5F
NO!!!!!!!!!!!!!!!!!!!!快來騙我!!!!!!!!!!!!!!!!!
01/30 10:18, 5F

01/30 10:19, , 6F
這是騙人的吧QQ
01/30 10:19, 6F

01/30 10:31, , 7F
我覺得會結束,最主要的原因其實應該真的是跟漫畫進度幾乎快
01/30 10:31, 7F

01/30 10:32, , 8F
追上了吧... @"@
01/30 10:32, 8F

01/30 11:19, , 9F
摩利亞表示:被揍值得 總算有賺
01/30 11:19, 9F

01/30 11:37, , 10F
我不會再上當了
01/30 11:37, 10F

01/30 12:02, , 11F
QQ 這是假的吧 就跟之前的完結詐欺一樣是假的吧
01/30 12:02, 11F

01/30 12:03, , 12F
嘛 等漫畫存量夠了就會再開了吧 (希望)
01/30 12:03, 12F

01/30 12:38, , 13F
空知表示:
01/30 12:38, 13F

01/30 12:45, , 14F
不會結束後的下一個禮拜上一個銀魂2或是W還是阿法這樣= =
01/30 12:45, 14F

01/30 12:49, , 15F
銀魂 sparking!!!!
01/30 12:49, 15F

01/30 13:16, , 16F
結果是出演三年Z班
01/30 13:16, 16F

01/30 14:31, , 17F
停個一年再撥吧 這樣就能安心當兵了
01/30 14:31, 17F

01/30 14:35, , 18F
希望能再復出...
01/30 14:35, 18F

01/30 15:54, , 19F
意思是都宣布電影板上映時間了卻才剛把腳本弄完嗎?
01/30 15:54, 19F

01/30 15:55, , 20F
3z~3z~3z~(祈禱
01/30 15:55, 20F

01/30 17:05, , 21F
詐欺希望T_______T
01/30 17:05, 21F

01/30 17:22, , 22F
嗚....那個腳本.....好想收藏......
01/30 17:22, 22F

01/30 17:29, , 23F
希望這只是"電影化催票詐欺" 囧
01/30 17:29, 23F

01/30 19:39, , 24F
這次應該是真的了 好想哭
01/30 19:39, 24F

01/30 19:53, , 25F
現在衝DVD銷量還有沒有復活的機會呢 >"<
01/30 19:53, 25F

01/30 19:54, , 26F
台灣真的沒有公司要代理嗎? @@ 我的靈魂快欄腰折斷了 orz
01/30 19:54, 26F

01/30 20:20, , 27F
應該不是收視問題 是跟漫畫進度太接近了吧
01/30 20:20, 27F

01/30 20:26, , 28F
太接近這個理由我不接受!!看看人家死神是怎麼辦到的.....
01/30 20:26, 28F

01/30 20:31, , 29F
基本上這應該是真的,因為高松大叔他們滿遵照原作的,所以
01/30 20:31, 29F

01/30 20:32, , 30F
在下現在很難過....我想要看三太篇、賀卡篇啊!!!!
01/30 20:32, 30F

01/30 21:09, , 31F
銀魂動畫製作滿成功的,停掉很可惜...
01/30 21:09, 31F

01/30 21:10, , 32F
很多動畫都跟漫畫進度差不多啊
01/30 21:10, 32F

01/30 21:20, , 33F
如果電影版票場好就可能會復播吧(前提是真的會結束...)
01/30 21:20, 33F

01/30 21:35, , 34F
說真的我覺得在劇場版上映前停播是滿奇怪的
01/30 21:35, 34F

01/30 21:36, , 35F
照理說這個時期更應大力宣傳 兩邊同步進行
01/30 21:36, 35F

01/30 21:40, , 36F
原稿所剩無幾...連傳真都來不及了...只能看以前的回味聲音
01/30 21:40, 36F

01/30 21:59, , 37F
海賊跟死神都是靠原創長篇來續命…
01/30 21:59, 37F

01/30 21:59, , 38F
而他們原創的部份評價都不是很好
01/30 21:59, 38F

01/30 22:02, , 39F
"如果電影版可以大受歡迎的話,也有復活的可能吧…"
01/30 22:02, 39F

01/30 22:04, , 40F
總覺得動畫組好像在蘊釀什麼...
01/30 22:04, 40F

01/30 22:27, , 41F
是要做銀魂之天人相逢篇嗎?(誤
01/30 22:27, 41F

01/30 22:42, , 42F
能把攘夷時期作出來再結束就好了
01/30 22:42, 42F

01/30 23:28, , 43F
三月いっぱい是指三月底
01/30 23:28, 43F

01/30 23:56, , 44F
感謝樓上指正,學到新的詞了^^ 不過我的日很淺 譯文僅供參考
01/30 23:56, 44F

01/31 00:12, , 45F
為什麼我眼睛快流出酒了的樣子 T.T
01/31 00:12, 45F

01/31 00:25, , 46F
嗚 話說我在NICO看到的討論,好像接銀魂檔的是 妖怪少爺?
01/31 00:25, 46F

01/31 00:26, , 47F
不知道消息正不正確... 但 如果有二期其實也無所謂啦(希望
01/31 00:26, 47F

01/31 00:34, , 48F
"如果電影版可以大受歡迎的話,也有復活的可能吧…"
01/31 00:34, 48F

01/31 00:36, , 49F
可以感受到陰某論的感覺..."票房衝刺之暫停卻說完結詐欺"
01/31 00:36, 49F

01/31 00:37, , 50F
樓上 如果是這樣我甘心被騙… 只要動畫能活下去其他都無謂了
01/31 00:37, 50F

01/31 00:41, , 51F
只要銀魂動畫能活下去 其他都無所謂了Q口Q +1.....
01/31 00:41, 51F

01/31 00:42, , 52F
這年頭難得有一部讓我連追三年不看會死的動畫啊!orz
01/31 00:42, 52F

01/31 00:57, , 53F
...............
01/31 00:57, 53F

01/31 01:08, , 54F
真的揪甘心....
01/31 01:08, 54F

01/31 01:15, , 55F
keroro動畫版每個梗玩超過4~5次都還在播......為什麼銀魂...
01/31 01:15, 55F

01/31 01:45, , 56F
老實說我覺得寧缺勿濫,往好處想,至少還有漫畫可看,說不定
01/31 01:45, 56F

01/31 01:45, , 57F
過了一陣子之後只要原稿量足夠了又有新動畫了
01/31 01:45, 57F

01/31 02:02, , 58F
果然還是用銀魂W2sparking 比較好吧!
01/31 02:02, 58F

01/31 03:18, , 59F
我覺得讓銀魂動畫停一下也不錯 跟上原作不是好事
01/31 03:18, 59F

01/31 10:40, , 60F
我要銀魂Or2
01/31 10:40, 60F

02/01 06:03, , 61F
剛剛又跑去看了QQ妹控要出現了w
02/01 06:03, 61F

02/01 11:59, , 62F
樓樓上倒數三個字元讓我想到神山...(笑)
02/01 11:59, 62F

02/17 05:37, , 63F
偉い人是指上頭的人=上司、老闆之類
02/17 05:37, 63F
文章代碼(AID): #1BOpZ_3F (Gintama)
文章代碼(AID): #1BOpZ_3F (Gint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