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家的身體都很誠實

看板Hunter作者時間16年前 (2009/12/29 10:29), 編輯推噓14(1514)
留言20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看到291新刊跟版上熱烈討論 不由得想到富奸真一等一強者也, 不管他拖稿幾次、拖多久、破了幾款遊戲, 新刊一出,誰與爭鋒, 大家還是看爽爽,念叨叨, 一邊喊著連載十回以上就吃書,一邊複習舊進度, 還要外加討論他的遊戲設定, 從240 250開始就這麼覺得, 能夠拖稿半年一年,一話都沒出卻還讓外國漫迷們天天上B版, 我看漫畫十幾年來大概也只有他辦的到, 大家嘴巴上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老實的。(無誤) -- http://www.wretch.cc/blog/a5b4c3d2e1 Disappeared,I'm disappeared, from modern danc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123.184

12/29 10:47, , 1F
中肯 先幫你打個底!!
12/29 10:47, 1F

12/29 11:45, , 2F
別忘了永野護,五星物語都十幾年了啊...
12/29 11:45, 2F

12/29 11:46, , 3F
嘴裡罵富奸,眼裡看富奸
12/29 11:46, 3F

12/29 12:03, , 4F
好的東西就是好 即使作者很混也不會改變
12/29 12:03, 4F

12/29 12:27, , 5F
獵人堪稱經典
12/29 12:27, 5F

12/29 12:40, , 6F
中肯至極
12/29 12:40, 6F

12/29 12:43, , 7F
拖稿打混最經典 讀者幹剿最經典Orz
12/29 12:43, 7F

12/29 13:07, , 8F
讀者口嫌體正直最經典
12/29 13:07, 8F

12/29 17:15, , 9F
無誤
12/29 17:15, 9F

12/29 19:53, , 10F
獵人版眾都有 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 只看了一次的夜勤 哭了
12/29 19:53, 10F

12/29 21:33, , 11F
嘴巴說不要什麼?
12/29 21:33, 11F

12/29 22:52, , 12F
這就是為何富堅即使休刊,出版社也不敢直接把他剃除連載.
12/29 22:52, 12F

12/29 22:54, , 13F
因為依然有廣大的讀者在背後邊罵邊看邊等待他的復刊...
12/29 22:54, 13F

12/30 01:53, , 14F
說好不提YOUNG GUNS~~
12/30 01:53, 14F

12/30 09:52, , 15F
會看啊 因為想知道後續 免費的誰不看 要我花錢就算了
12/30 09:52, 15F

12/30 13:14, , 16F
YOUNG GUNS....................
12/30 13:14, 16F

12/30 23:20, , 17F
不能畫的東西就別提了吧
12/30 23:20, 17F

01/01 08:02, , 18F
嘴巴說不要??@@
01/01 08:02, 18F

01/02 23:38, , 19F
澳洲遠程淚推..
01/02 23:38, 19F

01/05 22:42, , 20F
又不用錢~
01/05 22:42, 20F
文章代碼(AID): #1BEMcStW (Hunt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EMcStW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