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的身體都很誠實
※ 引述《a5b4c3d2e1 ()》之銘言:
: 看到291新刊跟版上熱烈討論
: 不由得想到富奸真一等一強者也,
: 不管他拖稿幾次、拖多久、破了幾款遊戲,
: 新刊一出,誰與爭鋒,
: 大家還是看爽爽,念叨叨,
: 一邊喊著連載十回以上就吃書,一邊複習舊進度,
: 還要外加討論他的遊戲設定,
: 從240 250開始就這麼覺得,
: 能夠拖稿半年一年,一話都沒出卻還讓外國漫迷們天天上B版,
: 我看漫畫十幾年來大概也只有他辦的到,
: 大家嘴巴上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老實的。(無誤)
無線台有一齣長壽劇,我暫且稱它為NJ,NJ跟獵人一開始
也是很好看..實在太好看了,所以我以為它們都跟前作不同,
一定是走清新跟勵志風格的。
而它們到了中期也開始精彩化,如NJ的拳王篇,跟獵人的GI
篇,都相當精彩。
但是到了後期,品質就開始墮落。
NJ因為「無法中斷連載」,每天都必須交兩個小時的戲劇量
出來,所以它只好編一些重覆鬼擋牆的東西。
但是獵人卻可以作者取材、休刊N回,富堅就開始裝死了。
不過因為我只看單行本,其實它就算休刊十年對我也沒影響,
目前的劇情其實有雷歐力出場的空間,就是「修好」凱特的部
份,其實不一定要找貓女才行,雷歐力是學醫的,依酷拉皮卡
的例子,雷歐力其實可以選擇醫學方面的念能力,或許他的能
力就能夠修好凱特啊。
然後等雷歐力、小傑、奇犽重逢後,下一步自然就是跟酷拉皮
卡再會合、一起對抗旅團囉,甚至再繼續帶出西索、半藏等消
失已久的人物。
不然當初安插奇犽的「妹妹」到旅團中又有何意義呢?
還蠻多可以畫的,希望富堅認真一點,好好加油,不要像NJ
那樣,給個爛尾就匆匆下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laechan 來自: 61.225.162.109 (12/29 16:37)
推
12/29 16:43, , 1F
12/29 16:43, 1F
推
12/29 16:45, , 2F
12/29 16:45, 2F
推
12/29 18:31, , 3F
12/29 18:31, 3F
→
12/29 19:53, , 4F
12/29 19:53, 4F
→
12/29 19:54, , 5F
12/29 19:54, 5F
→
12/29 19:57, , 6F
12/29 19:57, 6F
推
12/29 21:40, , 7F
12/29 21:40, 7F
推
12/29 22:01, , 8F
12/29 22:01, 8F
推
12/29 22:47, , 9F
12/29 22:47, 9F
→
12/30 00:06, , 10F
12/30 00:06, 10F
→
12/30 00:43, , 11F
12/30 00:43, 11F
推
12/30 02:14, , 12F
12/30 02:14, 12F
推
12/30 09:04, , 13F
12/30 09:04, 13F
推
12/30 11:44, , 14F
12/30 11:44, 14F
推
12/30 13:03, , 15F
12/30 13:03, 15F
→
12/30 16:19, , 16F
12/30 16:19, 1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unt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