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富姦的時間觀和數學好像不是很好

看板Hunter作者 (水球)時間16年前 (2010/01/13 11:24),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我到感覺他時間概念很不錯a... 連291出的時間點都抓的那麼好... 選在過年前出... 畫的內容卻好像沒有幾秒... 導致現在292等到快瘋掉... 他卻還可以正正當當的拖稿... 一切要等過完年才有... 一切都在富奸的算計中... -- 常發人好人名片    Yaiba:您好,我是好人       幫正妹組電腦送到府          外加一年到府維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131.174

01/13 12:21, , 1F
說的沒錯... 我也覺得... 都在他計算中...
01/13 12:21, 1F

01/13 12:35, , 2F
你確定過年後還有嗎 囧
01/13 12:35, 2F

01/13 13:18, , 3F
你不知道291是跟著紅包袋寄到編輯部的嗎?
01/13 13:18, 3F

01/13 13:18, , 4F
所以下回也要等到明年的日本新年才會再出
01/13 13:18, 4F

01/13 13:19, , 5F
(x的!婦姦把獵人當作賀歲片再出喔!)
01/13 13:19, 5F

01/13 14:58, , 6F
新年賀歲 獵人恢復連載10回!
01/13 14:58, 6F

01/13 17:01, , 7F
紅包袋裡面不是只有裝291嗎
01/13 17:01, 7F
文章代碼(AID): #1BJJpdQg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JJpdQg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