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主角群的強度現在究竟在哪裡?

看板Hunter作者 (蚵勃聞)時間16年前 (2010/01/29 01:52), 編輯推噓5(5030)
留言35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螞蟻篇後,小傑和奇犽的強度我就一直都搞不清 尤其是會長準備期間和拿酷措「特訓」(?)後 ,小傑越來越黑化,通常漫畫中黑化的人都會變強 奇犽則是將電化能力越用越順手 他們兩人的強度現在究竟在哪?還是和旅團差很遠嗎? 大家覺得如何呢 -- 女朋友可以沒有,尊嚴不能沒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73.115

01/29 02:33, , 1F
旅團大多數的成員是有特殊能力,強度很難比較....
01/29 02:33, 1F

01/29 02:53, , 2F
你問的是單行本進度還是新的連載進度?
01/29 02:53, 2F

01/29 05:10, , 3F
其實樓上這兩者差距不大(默)
01/29 05:10, 3F

01/29 07:41, , 4F
我想知道奇犽拔掉頭上的針之後 是之前的幾倍
01/29 07:41, 4F

01/29 07:47, , 5F
針好像沒差 記錯了
01/29 07:47, 5F

01/29 08:06, , 6F
針也算是壓抑奇犽能力 所以拿掉的確是對奇犽提升能力的效果
01/29 08:06, 6F

01/29 08:07, , 7F
只是更正確講是 針是影響奇犽戰鬥時的判斷 所以也可以跟奇犽
01/29 08:07, 7F

01/29 08:08, , 8F
之前在天空鬥技場時說的 他差西索不多 的確沒誇大 XD
01/29 08:08, 8F

01/29 08:42, , 9F
當時就算拔掉還是差很大吧...
01/29 08:42, 9F

01/29 08:51, , 10F
針對奇犽的影響是讓他對不是100%有勝算的戰鬥都採迴避態度
01/29 08:51, 10F

01/29 08:53, , 11F
所以因為針而放棄的戰鬥都是 可能輸+戰鬥中可能會死+可以逃
01/29 08:53, 11F

01/29 08:57, , 12F
至於他跟西索的差距有多大 個人認為 天空篇還差很多 IG篇
01/29 08:57, 12F

01/29 08:58, , 13F
西索單以近戰能力來說應該跟奇犽單挑的大叔差不多所以靠戰術
01/29 08:58, 13F

01/29 08:59, , 14F
小傑威脅比特 比特控制龐姆 龐姆打傷奇犽 那到底誰強啊@@
01/29 08:59, 14F

01/29 09:00, , 15F
有機會不過因為西索反應很快很多勝算大概不大
01/29 09:00, 15F

01/29 09:02, , 16F
螞蟻篇 奇犽雖然整體實力低於西索 不過要是兩人都開大絕勝負
01/29 09:02, 16F

01/29 09:02, , 17F
就得看運氣了 奇犽仍有不小的勝算
01/29 09:02, 17F

01/29 10:53, , 18F
推單行本跟連載進度差不多
01/29 10:53, 18F

01/29 11:48, , 19F
這套漫畫不適合討論這種問題吧? 獵人就好看在強弱並非絕對
01/29 11:48, 19F

01/29 13:05, , 20F
沒有能力是完美的吧 生生相剋 強弱很難判定
01/29 13:05, 20F

01/29 14:01, , 21F
單行本出到奇枒開神速了嗎 好像還沒吧 我是怕雷到原po
01/29 14:01, 21F

01/29 14:05, , 22F
奇枒應該是目前獵人公會討伐軍裡面除了會長以外唯一可以
01/29 14:05, 22F

01/29 14:07, , 23F
正面跟螞蟻肉搏的 而且他的電好像無視念的差距 一定會生
01/29 14:07, 23F

01/29 14:12, , 24F
效 他要輸的話我覺得只會輸在氣差距太大攻擊力不夠 不過
01/29 14:12, 24F

01/29 14:13, , 25F
他的念能力都是練來輔助小傑用的 二打一應該可以贏 單挑
01/29 14:13, 25F

01/29 14:15, , 26F
的話要看對方有沒有怪招 只比肉搏我是覺得奇枒可以贏
01/29 14:15, 26F

01/29 14:16, , 27F
小傑目前只會靜坐看不出所以然
01/29 14:16, 27F

01/29 14:21, , 28F
攻擊力持續力都不夠吧 至少得配強攻或是可以一擊必殺的角色
01/29 14:21, 28F

01/29 16:10, , 29F
我覺得小傑從遠不如凱特到現在要打彼特也進步太多了吧
01/29 16:10, 29F

01/29 16:12, , 30F
感覺彼特已經是世界前幾的高手了,西索都不一定可以贏了
01/29 16:12, 30F

01/29 20:31, , 31F
傑犽兩人跟當時被旅團耍著玩的時期已經差很多了
01/29 20:31, 31F

01/29 20:33, , 32F
我覺得傑犽差不多可以達到旅團的非戰鬥角色程度
01/29 20:33, 32F

01/29 20:34, , 33F
不論輸贏 也可以跟旅團戰鬥角色力搏了也說不定
01/29 20:34, 33F

01/29 21:17, , 34F
旅團:不可能~ 我們練了十幾年 他們不過幾個月
01/29 21:17, 34F

01/29 23:27, , 35F
奇犽:這種事,講天份的
01/29 23:27, 35F
文章代碼(AID): #1BOSxe-M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OSxe-M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