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奇犽的電力
※ 引述《nameless023 (哈利)》之銘言:
: 請問漫畫中有說奇犽的電力大約幾伏特嗎,因為看富間每次畫都只有細細
: 幾條電絲,看起來實在好弱,想說這樣也能把護衛軍這樣的高手瞬間麻痺嗎?
: 像飛坦的太陽拳看起來熱度至少也有好幾千度以上,窩金的破壞拳也是
: 一拳就可以打出十幾公尺的大洞。也就是說想要把尤匹電到瞬間麻痺,
: 至少也該數千數萬伏特才有可能吧,可是奇犽只是拿電池充充電,有可能到
: 這樣的電力嗎?如果有的話應該也要畫的威一點,像海賊王的雷神、烈火的雷霸、
: 閃靈的雷帝,一看就覺得被電到好痛,可是奇犽的電絲看起來實在好虛....
: 只有風持雷擊(?)看起來比較強,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感覺呢
彎腰把雙手抓住雙腳,形成一個O字型,就像是金屬線圈
然後地球本身就是一個大磁鐵,利用地磁與冷次定律
原地高速旋轉,就可以自行產生電能,存入體內,不用到處找電線充電了
另外,電鰻不用充電也可以放電了,也許奇犽應該研究看看其他生物是怎麼辦到的
此外,就算產生再高的電壓,如果遇到能讓身體外面具現化出金屬網的敵人就沒用了
因為金屬的屏壁效應,內部電場為零
國外真實的例子,閃電打到車子,輪胎爆掉,裡面的駕駛卻毫髮無傷
再補充,高壓電的破壞力在於高熱,因此誤觸高壓電,會出現截肢但活命的例子
但是要讓生物致命,其實神經通過微量的電流就夠了
心臟100mA就可能停止跳動,肌肉組織25mA就會無法自主活動
因此,電的強不如電的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205.180
→
01/29 14:11, , 1F
01/29 14:11, 1F
推
01/29 14:11, , 2F
01/29 14:11, 2F
→
01/29 14:13, , 3F
01/29 14:13, 3F
→
01/29 14:14, , 4F
01/29 14:14, 4F
推
01/29 14:36, , 5F
01/29 14:36, 5F
推
01/29 15:01, , 6F
01/29 15:01, 6F
→
01/29 15:01, , 7F
01/29 15:01, 7F
→
01/29 15:02, , 8F
01/29 15:02, 8F
→
01/29 15:05, , 9F
01/29 15:05, 9F
→
01/29 15:05, , 10F
01/29 15:05, 10F
→
01/29 15:07, , 11F
01/29 15:07, 11F
→
01/30 00:07, , 12F
01/30 00:07, 12F
→
01/30 00:10, , 13F
01/30 00:10, 13F
→
01/30 00:13, , 14F
01/30 00:13, 14F
推
02/01 10:07, , 15F
02/01 10:07, 15F
推
03/17 16:56, , 16F
03/17 16:56, 1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unt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