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奇犽的電力

看板Hunter作者 (FDTDsoul)時間16年前 (2010/01/29 14:02), 編輯推噓5(5011)
留言1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nameless023 (哈利)》之銘言: : 請問漫畫中有說奇犽的電力大約幾伏特嗎,因為看富間每次畫都只有細細 : 幾條電絲,看起來實在好弱,想說這樣也能把護衛軍這樣的高手瞬間麻痺嗎? : 像飛坦的太陽拳看起來熱度至少也有好幾千度以上,窩金的破壞拳也是 : 一拳就可以打出十幾公尺的大洞。也就是說想要把尤匹電到瞬間麻痺, : 至少也該數千數萬伏特才有可能吧,可是奇犽只是拿電池充充電,有可能到 : 這樣的電力嗎?如果有的話應該也要畫的威一點,像海賊王的雷神、烈火的雷霸、 : 閃靈的雷帝,一看就覺得被電到好痛,可是奇犽的電絲看起來實在好虛.... : 只有風持雷擊(?)看起來比較強,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感覺呢 彎腰把雙手抓住雙腳,形成一個O字型,就像是金屬線圈 然後地球本身就是一個大磁鐵,利用地磁與冷次定律 原地高速旋轉,就可以自行產生電能,存入體內,不用到處找電線充電了 另外,電鰻不用充電也可以放電了,也許奇犽應該研究看看其他生物是怎麼辦到的 此外,就算產生再高的電壓,如果遇到能讓身體外面具現化出金屬網的敵人就沒用了 因為金屬的屏壁效應,內部電場為零 國外真實的例子,閃電打到車子,輪胎爆掉,裡面的駕駛卻毫髮無傷 再補充,高壓電的破壞力在於高熱,因此誤觸高壓電,會出現截肢但活命的例子 但是要讓生物致命,其實神經通過微量的電流就夠了 心臟100mA就可能停止跳動,肌肉組織25mA就會無法自主活動 因此,電的強不如電的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205.180

01/29 14:11, , 1F
地磁發電要轉的很快 而且人體電阻很大 產生的能量不會太大
01/29 14:11, 1F

01/29 14:11, , 2F
11006
01/29 14:11, 2F

01/29 14:13, , 3F
屏壁效應光靠金屬網可能不夠吧 要金屬膜才行 而且還要完整包
01/29 14:13, 3F

01/29 14:14, , 4F
著整個身體才會100%有效
01/29 14:14, 4F

01/29 14:36, , 5F
彎腰把雙手抓住雙腳,形成一個O字型,讓後面人用冷次...
01/29 14:36, 5F

01/29 15:01, , 6F
要把能力豪洨到爆強,這事小學生都辦得到。重點是怎麼
01/29 15:01, 6F

01/29 15:01, , 7F
把故事說得好。不是把角色設定到超強,後期為了劇情頻
01/29 15:01, 7F

01/29 15:02, , 8F
破格就叫做帥氣...
01/29 15:02, 8F

01/29 15:05, , 9F
一般Jump系特色,就是為了'爽',能力設得好像很酷很帥
01/29 15:05, 9F

01/29 15:05, , 10F
,結果造成劇情發展受限,戰鬥開始莫明奇妙鬼打牆。不
01/29 15:05, 10F

01/29 15:07, , 11F
曾敗過的強者,往往死在主角毫無說服力的幼稚戰術下
01/29 15:07, 11F

01/30 00:07, , 12F
這大概正是JOJO之所以特別的地方 主角能力超弱化 XD
01/30 00:07, 12F

01/30 00:10, , 13F
JOJO主角能力才強吧...每部都強 白金之星還號稱最強替身
01/30 00:10, 13F

01/30 00:13, , 14F
喔 也是 不過一開始 說想的是轉型後的幾部
01/30 00:13, 14F

02/01 10:07, , 15F
有笑有推啊
02/01 10:07, 15F

03/17 16:56, , 16F
XD
03/17 16:56, 16F
文章代碼(AID): #1BOddTYe (Hunt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BOddTYe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