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是否該休息一下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tommy91634 (肉包)時間11年前 (2015/05/28 23:25)推噓5(5推 0噓 0→)留言5則, 5人參與討論串3/6 (看更多)
同樣進入倦怠期的小魯說說個人經驗
首先,明天就上任滿一周年了(灑花
小魯我比系列文的前兩位魯一些
大造缺大和、其他缺只是一艘DD
春活尾聲後因為該有的船都差不多有了
於是徹底進入懶癌末期
每天就是演習、遠征、刷閃、大造
連空母和補給艦都懶得打
如此大概每一天多丟一發大造(出的當然是喜聞樂見的金底戰艦)
大概到上周六為止
美其名是我要屯資源等滿周年時放煙火
實則是提督夜奔跑去當刀匠
然後電腦同時開艦娘和真劍的話CPU會爆到100%
於是艦娘就因此被放置、大造也因為資源累積太慢先暫停了
但即使如此每天還是堅持上線解日任
講這麼多是為什麼呢
其實是我在鍛刀時再度體驗了一次非洲人開荒的艱辛
相對對自己幾乎齊全的艦隊就更放不開手
也就是如果玩艦娘久了進入倦怠期
不妨去碰碰其他遊戲
一來轉換下心情二來會更捨不得離開艦娘(當然這對想造什麼出什麼的歐洲人不適用)
再貼一次和艦娘的十個約定中的兩個
http://i.imgur.com/mEymGaq.jpg


請不要輕易放棄她們
以上正文結束
以下廢話開始
明天維護完就是扎扎實實的滿周年了
請好心的板友們幫小魯集個氣
我想要打傘的大姊姊(苦逼
另外,鍛刀造出她時的第一反應
http://i.imgur.com/3usgdXW.png


神通姐姐4n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49.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826702.A.672.html
推
05/28 23:26, , 1F
05/28 23:26, 1F
推
05/28 23:28, , 2F
05/28 23:28, 2F
推
05/28 23:28, , 3F
05/28 23:28, 3F
推
05/28 23:48, , 4F
05/28 23:48, 4F
推
05/29 02:04, , 5F
05/29 02:04,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anColle 近期熱門文章
63
139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