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是否該休息一下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素材整理破百小時..)時間11年前 (2015/05/29 00:08),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6 (看更多)
(提督)人生諮詢 教你怎麼變魯蛇 ※ 引述《kazanesou (風音奏)》之銘言: : 小弟我目前玩了一年多 一樣一年多 : 所有艦娘收集齊全 沒收全 : 論資源、論練度、論裝備打甲都沒問題 資源普普,練度普普,裝備大多無改修 : 地圖也破到6-2 ALL CLEAR : 但是小弟有個煩惱就是-這遊戲我好像快玩不下去了 痛苦太多收穫太少 : 因為能玩艦娘時間越來越少了 分配的問題,而時間永遠不會夠用 三種解決方式 1. 找更好玩的事做,提高爽的效率 2. 換更爽的工作,增加爽的時間 3. 辭職廢人化,增加爽的時間(大) : 就是打每日,打完了就放置 禮拜四才想到演習還沒打 出擊之後好幾天才想起來該按進擊了(不關機+不關視窗) : 有多一點時間時就打個EO拿個徽章,然後又繼續放置 : 要練船,我也沒有特別需要練的船了 沒有四段鎖船五段鎖船的話基本成員就夠用啦, 反正又沒有要練重複的,練度高也比不上一張乾淨的臉 如果真的出現沒有練新船(比方說觀賞用艦)就推不過的地圖 我會很乾脆的放給他死。 還有屬叔不需要什麼練到LV150的自我證明。 : 要衝戰果,也沒那個時間能衝戰果衝到前500 看server不同,不過要衝戰果首先要有的是可以上班滑手機的爽職缺, 或是可以整天play的廢人模式 : 甚至有時候連續幾天艦娘都沒出擊 連續出擊(艦娘被放在戰鬥結束畫面N天等提督下指令) : 遠征至少可以連遠端派,但是出擊、練船等等實在越來越沒有時間 一直以來都認為遠征回來還要跟提督報告遠征結果真得很不艦道, 因為她們可能要STANDBY半個一個月才看得到提督 : 我自己能打到現在這個程度都是靠一年來一點一滴累積的 : 請問我是應該要封港,等到比較有時間時再拿出來玩呢? : 還是有其他的調適方法?? 其他的調適方法 我w沒有ww封港喔wwwwwwwww只是w兩ww個月wwww忘記www上線ww而已wwwwwwwwww --- 如果開遊戲的原因不是因為好玩, 那我建議,馬上移除該遊戲。 什麼每日任務不解會虧啦,每天有一次免費抽啦,要未雨綢繆啦, 因為是遊戲,所以可以直言不諱:都是制約而已,都是杞人憂天而已。 人生就是要爽,不管是要現在爽,還是以後爽。 如果自己覺得這件事怎樣都不會爽,那它就不該列在自己的選擇裡; 當然人生總是有些意外是不爽的,那沒辦法。 如果會有「好像PLAY不下去」的疑慮,那八成是現在不爽,以後不知道會不會爽。 真的無法下決定,就安心的收掉提督業吧。 就算艦娘收掉了,薄本還是會留下來der。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10.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829295.A.EF2.html

05/29 00:10, , 1F
我也把薄本都刪了... 這樣你相信嗎?
05/29 00:10, 1F

05/29 00:11, , 2F
我要本本
05/29 00:11, 2F

05/29 00:12, , 3F
05/29 00:12, 3F

05/29 00:12, , 4F
的本
05/29 00:12, 4F

05/29 00:14, , 5F
身寸☆惹ㄦ
05/29 00:14, 5F

05/29 00:15, , 6F
ob'_'ov
05/29 00:15, 6F

05/29 00:18, , 7F
薄本交出來我們還是好朋友
05/29 00:18, 7F

05/29 00:19, , 8F
切GG比較快
05/29 00:19, 8F

05/29 00:23, , 9F
我相信你會刪本 但我也相信你一定有備份
05/29 00:23, 9F

05/29 00:27, , 10F
同為魯蛇提督,幫推(2013-冬天加入,至今僅有五人改二
05/29 00:27, 10F

05/29 00:27, , 11F
,平均等級只有40)
05/29 00:27, 11F

05/29 00:43, , 12F
玩一下隔壁棚的WOWs 換個角度玩艦娘看看?
05/29 00:43, 12F

05/29 02:05, , 13F
如果是開串的kaza的話...他已經有在玩了
05/29 02:05, 13F
文章代碼(AID): #1LPprlxo (KanColl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Pprlxo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