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是否該休息一下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尚市長)時間11年前 (2015/05/28 23:43), 編輯推噓13(1309)
留言2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6 (看更多)
坦白講,我最近一直在試著找尋艦娘以外的網頁遊戲, 但我必須老實說,"沒有一款遊戲可以取代艦娘"。 我現在最常玩的除了艦娘之外,就是打休閒的信長201X(算是手遊的一種)跟真劍少女, 不過在我看來,還是不足以取代艦娘。 艦娘的特色在於,它有一種屬於自己的魅力,讓人即使放下它去找別的遊戲, 最後還是會回到鎮守府裡來; 這個特色是來自於配音員、以及角色設定(O你田中)共同努力的成果。 O你田中活用他在單機RPG中的經驗、以及對軍武的了解, 設計出充滿個性還有軍武捏他的各個艦娘, 而這樣的設計透過各位配音員優秀的表現,又展現出了異於其他頁遊的強大魅力。 其他遊戲可能買個戒指就只是要"限界突破"一下, 但是艦娘買戒指並不只是限界突破,還是真的很有愛。 (當然也有例外,好比說我不否認買戒指給某北是因為要她去斬院長啦...) 有"愛",就能夠玩得久,有"愛",就能夠持續投入其中; 像我曾經弄丟過認證,最後東奔西走跑去找了通日文的朋友, 幫我打越洋電話把帳號要回來,如果是一般的頁遊(Ex.真劍少女), 我想我不會這麼在乎,可是艦娘就是會讓我這麼在乎。 沒有什麼理由,就是愛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14.38.1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827782.A.0EA.html

05/28 23:47, , 1F
本篇沒有市長度
05/28 23:47, 1F

05/28 23:48, , 2F
好希望能出新的雷巡,還是歷史上就只有大北木?
05/28 23:48, 2F

05/28 23:49, , 3F
バカな!市長度はゼロだと?
05/28 23:49, 3F

05/28 23:50, , 4F
要有新的雷巡的話只好從多磨跟球磨魔改了
05/28 23:50, 4F

05/28 23:51, , 5F
不過是有水雷戰艦這種鬼東西就是了
05/28 23:51, 5F

05/28 23:54, , 6F
這篇難得沒市長度,給推
05/28 23:54, 6F

05/28 23:55, , 7F
雖然僅止於德國海軍計畫的樣子,總排水量20000噸左右,
05/28 23:55, 7F

05/28 23:55, , 8F
單側12座魚雷發射管,總共24座
05/28 23:55, 8F

05/28 23:55, , 9F
異議阿里,為啥O你田中會在角色設定的括弧裡XD
05/28 23:55, 9F

05/28 23:57, , 10F
俄羅斯人更瘋,排水量約23000頓,單側42基,共84基發射
05/28 23:57, 10F

05/28 23:57, , 11F
05/28 23:57, 11F

05/28 23:59, , 12F
稍微比較一下,北上是單側5基,兩側共10基四連裝發射
05/28 23:59, 12F

05/28 23:59, , 13F
05/28 23:59, 13F

05/29 00:00, , 14F
最後有實際做出來的重雷裝艦只有大井北上
05/29 00:00, 14F

05/29 00:02, , 15F
kuoyipong你怎麼突然這麼有熱情,乾脆開一篇解說好了XD
05/29 00:02, 15F

05/29 00:03, , 16F
因為我讓他失望了
05/29 00:03, 16F

05/29 00:08, , 17F
因為剛好有讀到,就順便講解一下
05/29 00:08, 17F

05/29 00:10, , 18F
\我超喜歡大北/ 又強又省食又可愛 不論哪種CP值都超高
05/29 00:10, 18F

05/29 00:11, , 19F
好,再來請講解清霜可能會喜歡的淺水重砲艦吧(x
05/29 00:11, 19F

05/29 02:08, , 20F
鱟~你給北上神大人戒指不真心,代替北上大人噓你!
05/29 02:08, 20F

05/29 04:18, , 21F
Burning LOVE~!!
05/29 04:18, 21F

05/30 09:19, , 22F
推有愛
05/30 09:19, 22F
文章代碼(AID): #1LPpU63g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PpU63g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