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卡] 每月任務 「潜水艦隊」出撃せよ!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ABC)時間11年前 (2015/06/02 23:50), 編輯推噓11(11043)
留言54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任務介紹》 潜水艦戦力を中核とした艦隊で中部海域哨戒線へ反復出撃、敵戦力を漸滅せよ! ※「敵回航中空母」(6-1ボス戦)に3回S勝利で達成 過關獎勵:600彈藥/家具箱(大)x1/伊良湖x1 《編成》 呂500 四連酸素 四連酸素 神通改二 20.3(3号) 20.3(3号) 夜偵 北上改二 甲標的 OTO152mm OTO152mm 伊8 四連酸素 四連酸素 伊401 四連酸素 四連酸素 大鳳 烈風改 彗星江草 天山友永 彩雲 旗艦可以增加Cut-in機率的關係,把潛水艇放到旗艦去效益會比神通北上高。 神通北上依然可以有二連擊輸出。 《路線》 採用中路四場路線B/D/E/F/K 《出擊概況》 1.第二點伊8大破 2.進王S勝 3.第一點北上大破(T有利 戰艦攻擊) 4.進王S勝 まるゆ掉落 5.進王S勝 《心得》 相較於很多鬼畜任務來說6-1的概念上比較容易一點,所謂頭過身就過。 在第二、第三點只要潛水艦不要「太團結」,增加了洗地率後可以有效阻止損傷。 進王中破的影響反而是Cut-in機率上升,所以相對來說只要不要大破, 輸出幾乎是不會被抑制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224.1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3260202.A.53F.html

06/02 23:50, , 1F
\(′・ω・‵)/ 大月神abc
06/02 23:50, 1F

06/02 23:59, , 2F
雖然大家都寫過攻略了 如果自己也寫一系列感覺也很
06/02 23:59, 2F

06/02 23:59, , 3F
有趣('ω')
06/02 23:59, 3F

06/03 00:10, , 4F
這出擊太月了,我5月相似陣容打了快20場
06/03 00:10, 4F

06/03 00:12, , 5F
abc耶
06/03 00:12, 5F

06/03 00:13, , 6F
我到現在一次S勝都沒拿過
06/03 00:13, 6F

06/03 00:16, , 7F
囧.......我上個月這陣容是三進三S
06/03 00:16, 7F

06/03 00:23, , 8F
所以說根本臉帝(?)
06/03 00:23, 8F

06/03 00:24, , 9F
我一天可以掃平好幾次5-3的沒辦法在6-1拿一次S勝(遠目)
06/03 00:24, 9F

06/03 00:33, , 10F
為了一個伊良湖,實在不值得,跳過
06/03 00:33, 10F

06/03 00:55, , 11F
真的是臉 曾經3進3S但上個月就弄了好多次 用大鯨帶ss
06/03 00:55, 11F

06/03 01:21, , 12F
這任務比其他的難多了 別誤導阿
06/03 01:21, 12F

06/03 01:22, , 13F
3-5 5-5都比這鬼任務簡單
06/03 01:22, 13F

06/03 01:34, , 14F
誤導是因人而異吧我覺得 3-5我連續兩個月都是十場
06/03 01:34, 14F

06/03 01:34, , 15F
5-5 十三場 我覺得這任務只有伊良湖 不太賺是真的
06/03 01:34, 15F

06/03 01:34, , 16F
從這任務出開始就每個月解到現在 XD
06/03 01:34, 16F

06/03 01:35, , 17F
不過如果撈到まるゆ就算賺了www 至於難度實在是感想不
06/03 01:35, 17F

06/03 01:35, , 18F
06/03 01:35, 18F

06/03 01:36, , 19F
我只能說潛艇有沒有吃運影響很大
06/03 01:36, 19F

06/03 01:37, , 20F
我家小呂運52旗艦 苦瓜運56 小八運60 沒有死角!
06/03 01:37, 20F

06/03 01:37, , 21F
我目前只有給鈴谷吃運 ( ;w;)
06/03 01:37, 21F

06/03 07:50, , 22F
我有三隻運50以上的還不是一樣...
06/03 07:50, 22F

06/03 10:33, , 23F
阿帕我說運根本不是重點啊wwwwww
06/03 10:33, 23F

06/03 10:37, , 24F
6-1S勝本身就很有難度,要不然也不會一大堆人哇哇叫而
06/03 10:37, 24F

06/03 10:37, , 25F
放棄,更行況看看那獎勵...
06/03 10:37, 25F

06/03 11:19, , 26F
超重要的 扣掉潛艇你只有2隻可以打夜戰
06/03 11:19, 26F

06/03 11:19, , 27F
也就是說日戰沒清到剩2隻 S勝就飛了
06/03 11:19, 27F

06/03 11:20, , 28F
3SS1CL1CV1TL的陣容 要能在日戰清到剩2隻以下 難上加難
06/03 11:20, 28F

06/03 11:22, , 29F
是沒錯啦,只是通常王點的地獄貓空襲也都很恐怖
06/03 11:22, 29F

06/03 11:22, , 30F
再加上敵輕巡魚雷,水上艦要撐到夜戰也很困難
06/03 11:22, 30F

06/03 11:23, , 31F
那時連SS夜戰也救不了
06/03 11:23, 31F

06/03 11:25, , 32F
boss輪型多啊 只有一組複縱
06/03 11:25, 32F

06/03 11:26, , 33F
SS有沒有吃運 空母是不是大鳳 這些都是骰子的一面(經驗談
06/03 11:26, 33F

06/03 11:28, , 34F
吃運潛艇3咖陣打久就會發現 道中的骰子比boss難多了
06/03 11:28, 34F

06/03 11:28, , 35F
道中SS通常也都蠻團結的(勸退意味
06/03 11:28, 35F

06/03 11:29, , 36F
小呂出以前我是用運25的401 那個可能性馬上降一截
06/03 11:29, 36F

06/03 11:30, , 37F
道中吃臉,艦艇運要夠,羅盤娘要乖,王點要加油。根本
06/03 11:30, 37F

06/03 11:30, , 38F
各種苦逼逼
06/03 11:30, 38F

06/03 11:30, , 39F
至少還沒有5-1突擊難打 因為羅盤比較好骰 XD
06/03 11:30, 39F

06/03 11:32, , 40F
如果營運要增加6-1月任的歡迎度建議直接把條件換成A勝
06/03 11:32, 40F

06/03 11:32, , 41F
3次,那上面各種苦逼逼就不是痛點了
06/03 11:32, 41F

06/03 11:33, , 42F
5-1營運喜歡玩制空喪失,6-1好像還沒玩過全SS限定出擊
06/03 11:33, 42F

06/03 11:33, , 43F
的任務?XD
06/03 11:33, 43F

06/03 12:19, , 44F
S率有那麼高嗎 我個人是頂多一半...
06/03 12:19, 44F

06/03 13:20, , 45F
這任務解過一次紀念就算了 吃臉又傷SAN值
06/03 13:20, 45F

06/03 13:22, , 46F
這任務我目前都是用 大鯨+CL+4SS 悠閒慢慢解(不用水桶) 早
06/03 13:22, 46F

06/03 13:22, , 47F
晚各打一次 平均大概10天出頭可以收工
06/03 13:22, 47F

06/03 13:42, , 48F
這哪裡是臉白 是臉月
06/03 13:42, 48F

06/03 14:38, , 49F
誤導是我說的過火了 不過當初我解花了超過當月3-5 5-5
06/03 14:38, 49F

06/03 14:38, , 50F
的總合場次才1s我就再也不想動他了
06/03 14:38, 50F

06/03 14:40, , 51F
這個月4場過 上個月5場 一直以來都覺得這任務蠻好解的
06/03 14:40, 51F

06/03 14:43, , 52F
進王沒s好像只有一兩次吧 歪更是沒歪過 點根本沒開出來
06/03 14:43, 52F

06/03 18:38, , 53F
說起來我這配置好像也沒歪過
06/03 18:38, 53F

06/03 19:53, , 54F
總有一天會歪的,打久了就會覺得報酬率很不值得。
06/03 19:53, 54F
文章代碼(AID): #1LRT2gK_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RT2gK_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