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關卡] 每月任務 「潜水艦隊」出撃せよ!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晝間行燈)時間11年前 (2015/06/03 12:09), 編輯推噓5(5018)
留言2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abc1234586 (ABC)》之銘言: : 《任務介紹》 : 潜水艦戦力を中核とした艦隊で中部海域哨戒線へ反復出撃、敵戦力を漸滅せよ! : ※「敵回航中空母」(6-1ボス戦)に3回S勝利で達成 : 過關獎勵:600彈藥/家具箱(大)x1/伊良湖x1 : 《編成》 : 呂500 四連酸素 四連酸素 : 神通改二 20.3(3号) 20.3(3号) 夜偵 : 北上改二 甲標的 OTO152mm OTO152mm : 伊8 四連酸素 四連酸素 : 伊401 四連酸素 四連酸素 : 大鳳 烈風改 彗星江草 天山友永 彩雲 : 旗艦可以增加Cut-in機率的關係,把潛水艇放到旗艦去效益會比神通北上高。 : 神通北上依然可以有二連擊輸出。 : 《路線》 : 採用中路四場路線B/D/E/F/K : 《出擊概況》 : 1.第二點伊8大破 : 2.進王S勝 : 3.第一點北上大破(T有利 戰艦攻擊) : 4.進王S勝 まるゆ掉落 : 5.進王S勝 : 《心得》 : 相較於很多鬼畜任務來說6-1的概念上比較容易一點,所謂頭過身就過。 : 在第二、第三點只要潛水艦不要「太團結」,增加了洗地率後可以有效阻止損傷。 : 進王中破的影響反而是Cut-in機率上升,所以相對來說只要不要大破, : 輸出幾乎是不會被抑制的。 「潜水艦隊」出撃せよ!(以下簡稱6-5)這個任務很難, 但是個人認為這任務有被妖魔化的感覺。 我個人是從14年12月才開始嘗試解6-5, 之前都被板友嚇傻了, 加上第一次突破6-1時的經驗(大鯨+5潛)並不愉快, 但第一次解之後才發現用中路陣容並不會很困難。 第一次解這個任務我感覺就像配裝學段考, 要盡量調整到每個人的配裝都是要有意義的。 下個月再根據上個月的配裝try and retry。 這個月的配裝學: http://i.imgur.com/8O80utr.jpg
(1)北上改二:北上大人跟酸素魚雷是一種信仰。 (2)大淀改 :最近實裝的輕巡フィット砲系統嘗試了一下。 (3)伊401 :CI配置,由運高低排列。 (4)呂500 :CI配置,由運高低排列。 (5)伊58  :CI配置,由運高低排列。 (6)大鳳改 :看到了abc大的配裝,嘗試了彩雲防止T字不利。 之前嘗試過的配裝: http://i.imgur.com/iT1qN39.jpg
對空CI,這個月之前大淀一直都是這樣配。 http://i.imgur.com/D5oOtc2.jpg
剛好卡中路制空確保69,追求大鳳火力最大化。 不過王點有遭遇T字不利的風險。 http://i.imgur.com/SN1Es4u.jpg
跟北上大人替換的大井配裝。 最後貼個七個月以來的出擊紀錄: http://i.imgur.com/SbtmVCB.jpg
6出擊3進王3S勝。 http://i.imgur.com/HbjLX8C.jpg
5出擊3進王3S勝。 http://i.imgur.com/2ypr3KD.jpg
這個月比較苦逼,途中似乎有嘗試中路以外的路線。 16出擊4進王3S勝1A敗。 http://i.imgur.com/qyqtTyn.jpg
7出擊4進王3S勝1C敗。 http://i.imgur.com/zDZxXbj.jpg
5出擊4進王3S勝1A敗。 http://i.imgur.com/mdzVvxU.jpg
7出擊4進王3S勝1A敗。 http://i.imgur.com/uKJtcOZ.jpg
5出擊4進王3S勝1A敗。 這個月的心得: 體感有Lo醬的加入容錯率有高一點點, 以前哈醬很難卡到血而且運相對偏低。 然後每個月歪一次的優良傳統還在繼續中, 希望不要再繼續下去了。 最後感謝abc大的大鳳配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168.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3304586.A.370.html

06/03 12:14, , 1F
其實是獎勵真的不怎麼樣...如果是送間宮一堆人會卯起來解
06/03 12:14, 1F

06/03 12:14, , 2F
全部裝都配好了 最後就是看臉 這任務就是這樣
06/03 12:14, 2F

06/03 12:16, , 3F
個人也是每月都有解 配裝不同的是北上連擊 大鳳熟練員
06/03 12:16, 3F

06/03 12:16, , 4F
這月任就是...全程搞死人,要打任君高興
06/03 12:16, 4F

06/03 12:17, , 5F
熟練員好像不錯,配裝kwsk
06/03 12:17, 5F

06/03 12:18, , 6F
搶先出手秒對面首隻 T字不利就看臉 道中不利挺好的b
06/03 12:18, 6F

06/03 12:18, , 7F
這任務就獎勵吸引力不足...
06/03 12:18, 7F

06/03 12:20, , 8F
因為T字不利也能一發大破,所以我這次效法ABC大的配裝。
06/03 12:20, 8F

06/03 12:21, , 9F
間宮或螺絲大概就卯起來打了
06/03 12:21, 9F

06/03 12:21, , 10F
因為王點T字不利遭遇機會體感很高
06/03 12:21, 10F

06/03 12:25, , 11F
懶得拍就用說的 大鳳>烈風改.天山永.流星601.熟練員
06/03 12:25, 11F

06/03 12:27, , 12F
第一點同樣確保(但搶到也沒啥用) 王點制空打平
06/03 12:27, 12F

06/03 12:29, , 13F
艦隊順序58>呂醬>19(哈醬.401)>大鳳>大淀>北上
06/03 12:29, 13F

06/03 12:30, , 14F
這樣兩輪砲擊戰起手第一位都是大鳳 第一點感覺好過
06/03 12:30, 14F

06/03 12:31, , 15F
ss在前頭 王點能幫忙收掉敵方雜魚 最後由二連北上收尾
06/03 12:31, 15F

06/03 12:58, , 16F
沒有烈風改....只好烈風601將就一下
06/03 12:58, 16F

06/03 13:13, , 17F
主要是王點大概一半機率S勝 如同阿帕大說的 SS吃的運
06/03 13:13, 17F

06/03 13:13, , 18F
導致夜戰CI的機率提高很重要
06/03 13:13, 18F

06/03 13:14, , 19F
不過我家的SS也沒有吃MRY就是了...
06/03 13:14, 19F

06/03 13:21, , 20F
為了6-1餵SS吃運也是挺浪費的
06/03 13:21, 20F

06/03 13:32, , 21F
遲早都要吃滿的 無所謂浪不浪費(?
06/03 13:32, 21F

06/03 13:33, , 22F
再說潛艇本來就是最適合吃運的艦種 (只有CI
06/03 13:33, 22F

06/03 18:42, , 23F
呂500的13血量強度真的超猛
06/03 18:42, 23F
文章代碼(AID): #1LRduADm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RduADm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