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關卡] 每月任務 「潜水艦隊」出撃せよ!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一陣風)時間11年前 (2015/06/03 19:07), 11年前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先講編成 58 LV67 5連酸*2 神通 LV70 20.3*2 水偵 赤城 LV84 天山(友永隊) 彗星(江草隊) 烈風(601) 流改 8 LV60 4連酸*2 19 LV68 4連酸*2 北上 LV81 20.3 OTO 甲標 憑著昨天5-4五進五出的氣勢,加上看到這一篇就來跟著打 結果第一場就王點S勝 其實沒那麼難吧(慢心) 然後就....... 七連道中勸退(翻桌) 都是在第一二點 單縱也可以把潛水艇一發中破是甚麼鬼威力 還有一場是苦瓜被一發大破 這任務我決定一天一場慢慢打就好...... -- Ouro: Ezio不是做螢幕的那個嗎? MrDisgrace: 那是Eizo kuninaka: EZIO是Ferrari的超跑吧 hades360: 那是enzo windfeather: Ezio不是聯邦的鋼彈嗎? jerryklu: 那是Exia 而且不屬於聯邦 forgenius: Ezio不是sony的電腦品牌嗎? gbwind: 那是VAIO 而且已經被SONY賣掉了 KYLAT: Ezio不是電視品牌嗎? deray: 那是Vizio Hua0722: EZIO不是逃生出口的標示嗎? windmilll: 那是EXIT #1K8Emam3(PS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153.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3329626.A.AFF.html ※ 編輯: fishenos (140.113.153.136), 06/03/2015 19:09:12 ※ 編輯: fishenos (140.113.153.136), 06/03/2015 19:10:22

06/03 21:27, , 1F
3-2-1就可以享受潛艇被一發中破的感覺了
06/03 21:27, 1F

06/03 21:54, , 2F
同樣一場過 以後應該不會再周回這關了
06/03 21:54, 2F

06/03 21:54, , 3F
雖然聽說有401可撈 不過好險對大多的喜巴夫艦沒興趣
06/03 21:54, 3F

06/03 21:58, , 4F
等級太低
06/03 21:58, 4F

06/03 22:17, , 5F
那只好繼續歐流了
06/03 22:17, 5F

06/03 22:23, , 6F
人家好歹有一次S勝耶
06/03 22:23, 6F

06/03 22:23, , 7F
我等級平均130也沒拿過S勝怎麼辦
06/03 22:23, 7F

06/03 22:27, , 8F
沒辦法,對面的深海ソナー太op,對潛+16
06/03 22:27, 8F
文章代碼(AID): #1LRj_Qh_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Rj_Qh_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