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夏活情報:作戰名-反撃!第二次SN作戦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農農湯湯)時間11年前 (2015/07/22 09:10), 11年前編輯推噓53(53033)
留言86則, 4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現在「艦これ」運営鎮守府では、今夏【八月上旬】作戦開始予定の「艦これ」夏イベン ト2015:期間限定海域【反撃!第二次SN作戦】の実装準備を進めています。同作戦は【 大規模作戦】です。作戦参加予定の提督方は、各艦隊の練度向上、戦備の充実に努めて 頂けますようお願い致します! 目前知道的是地點在新幾內亞島東部、所羅門海域的航空基地攻佔作戰 詳細史實待會找找看 估狗找到的目前好像是預定但沒成行的作戰 SN作戦(ガダルカナル島の飛行場建設とラエとガビエンの飛行場機能強化、東部ニュー ギニアからソロモン諸島間の飛行場適地調査) 珊瑚海海戦でポートモレスビーの攻略に失敗し、さらにミッドウェー海戦の敗北により 日本はニューカレドニア、フィジー、サモア諸島攻略を目指すFS作戦を延期し、ミッド ウェー海戦の戦訓により強力な基地となるべき陸上基地主導でのフィジー・サモア攻略 を目指すこととなる。横浜海軍航空隊が水上機基地を進出させたツラギ島の南方僅か12 浬にあるソロモン諸島の小島、ガダルカナル島に飛行場適地があることは既にツラギの 部隊から報告されていた。 将来のFS作戦の実施に際してもガダルカナル島の飛行基地建設は現地部隊にとって 極めて切実な要求として伝えられ、6月中旬、「ソロモン諸島・ニューギニア島東部における航空基地獲得設営のための作戦(SN作戦) 」として第4艦隊司令長官井上成美中将により発令され、ラバウル飛行場の拡張やラエ飛行場、 カビエン飛行場の建設とともに、1942年8月15日までにガダルカナル飛行場を利用可能 とすることとされた。 有請翻譯 不過大概是說日本大本營計畫建設瓜島的飛機場、和強化其他基地的飛機場 順便調查諸島附近哪裡還有適合蓋機場的地方 以方便之後的作戰成形 各種機場啊~~~~~~~~~~~~~~~~~~~~~~~~~~~~~~~~~ 有種感覺我超懷念的飛行場姬會重出江湖\(′‧ω‧‵)/ http://i.imgur.com/cvmMpRL.jpg
結果營運下面超多人推SM作戰(′‧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9.97.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7527416.A.427.html

07/22 09:10, , 1F
\機器濃湯/
07/22 09:10, 1F

07/22 09:11, , 2F
\\\濃湯///
07/22 09:11, 2F

07/22 09:11, , 3F
所以SN作戰是什麼來著的??
07/22 09:11, 3F

07/22 09:13, , 4F
索羅門和新幾內亞
07/22 09:13, 4F

07/22 09:13, , 5F
第二次SN作戰是啥米?(′‧ω‧‵)
07/22 09:13, 5F

07/22 09:14, , 6F
索羅嫩ˊ
07/22 09:14, 6F

07/22 09:15, , 7F
\ 夜戰Da!! /
07/22 09:15, 7F

07/22 09:16, , 8F
所以是陸上基地(?
07/22 09:16, 8F

07/22 09:16, , 9F
可能又有陸基
07/22 09:16, 9F

07/22 09:17, , 10F
第二次SAN作戰?(揉眼)
07/22 09:17, 10F

07/22 09:17, , 11F
第二次超弩級作戰(x
07/22 09:17, 11F

07/22 09:17, , 12F
這次會有幾件薄紗呢~
07/22 09:17, 12F

07/22 09:18, , 13F
第二次SAN值歸零作戰ˊωˋ
07/22 09:18, 13F

07/22 09:22, , 14F
內容好像是在新幾內亞附近找個島蓋基地孤立澳洲
07/22 09:22, 14F

07/22 09:22, , 15F
會不會變成飛行場水鬼(′‧ω‧‵)
07/22 09:22, 15F

07/22 09:22, , 16F
完了完了(13秋E-4陰影再現)
07/22 09:22, 16F

07/22 09:22, , 17F
好不容易克服夜戰恐懼症....不要讓我再次發作啊
07/22 09:22, 17F

07/22 09:23, , 18F
更多更多的陸基…
07/22 09:23, 18F

07/22 09:23, , 19F
太棒了
07/22 09:23, 19F

07/22 09:23, , 20F
這次換我們蓋機場了嗎?
07/22 09:23, 20F

07/22 09:24, , 21F
SN作戰的WIKI頁不見了,只能看第二次索羅門海戰猜..?
07/22 09:24, 21F

07/22 09:24, , 22F
這次應該是日戰吧 RJ 睦月沉默 神通 千歲中破
07/22 09:24, 22F

07/22 09:25, , 23F
又是個會逃跑的boss?
07/22 09:25, 23F

07/22 09:26, , 24F
看來有機會實裝更多DD 風雲 海風 江風
07/22 09:26, 24F

07/22 09:26, , 25F
之前說的特殊艦相關可能是運輸艦吧
07/22 09:26, 25F

07/22 09:27, , 26F
飛行場姬已經是耐久500的怪物了 如果出水鬼會這麼樣啊@@
07/22 09:27, 26F

07/22 09:28, , 27F
提督對艦娘眾:我準備調你們去新幾內亞 艦娘:新幾內亞在
07/22 09:28, 27F

07/22 09:28, , 28F
ウォッチタワー作戦 這個吧
07/22 09:28, 28F

07/22 09:28, , 29F
在哪?有什麼特色啊?
07/22 09:28, 29F

07/22 09:29, , 30F
700啊~~~
07/22 09:29, 30F

07/22 09:30, , 31F
真的不行吃丙就好
07/22 09:30, 31F

07/22 09:32, , 32F
sm作戰的話 提督似乎是m呢
07/22 09:32, 32F

07/22 09:32, , 33F
夜戰+飛行場姬(?)+甲乙通關送大和電探=神經病院
07/22 09:32, 33F

07/22 09:34, , 34F
皮鞭、蠟燭、龜甲縛
07/22 09:34, 34F

07/22 09:35, , 35F
之前是不是有情報航母會有新系統 還是說我記錯了?
07/22 09:35, 35F

07/22 09:35, , 36F
stay night作戰 原來是要跟fate合作啊
07/22 09:35, 36F
※ 編輯: disciple2 (220.139.97.23), 07/22/2015 09:37:24

07/22 09:37, , 37F
出個夜間戰鬥機?
07/22 09:37, 37F

07/22 09:41, , 38F
summon night 原來是召喚師之夜啊(?)
07/22 09:41, 38F

07/22 09:48, , 39F
SM作戰....我一定是累了...
07/22 09:48, 39F

07/22 09:49, , 40F
恐慌啊
07/22 09:49, 40F

07/22 09:58, , 41F
看了一下 SN作戰是去瓜島蓋機場,後來機場被美軍幹走
07/22 09:58, 41F

07/22 09:58, , 42F
也就是飛行場姬,13秋照理說已經把她打爆了...那第二次
07/22 09:58, 42F

07/22 09:58, , 43F
目標:攻陷埃斯皮里圖、斐濟,完成美澳遮斷作戰
07/22 09:58, 43F

07/22 09:58, , 44F
SN是要幹嘛咧...
07/22 09:58, 44F

07/22 09:59, , 45F
英國在南太平洋最後兩個海軍基地
07/22 09:59, 45F

07/22 10:02, , 46F
所以跟春活一樣是if的作戰?
07/22 10:02, 46F

07/22 10:03, , 47F
最後一階段則是破壞掉雪梨的港口
07/22 10:03, 47F

07/22 10:03, , 48F
EX作戰不會真的是要攻擊雪梨吧wwww
07/22 10:03, 48F

07/22 10:04, , 49F
還是目標是摩爾茲比港呢XD
07/22 10:04, 49F

07/22 10:06, , 50F
對玩家來說都只是一些小事
07/22 10:06, 50F

07/22 10:07, , 51F
哪裡殺幾隻才是重點
07/22 10:07, 51F

07/22 10:07, , 52F
EX敵人:雪梨歌劇院場姬,有專屬歌曲,夏活完出CD
07/22 10:07, 52F

07/22 10:07, , 53F
田中我幫你想好了~
07/22 10:07, 53F

07/22 10:08, , 54F
順便一講 美國在第二次美澳遮斷戰時反推並討取了山本
07/22 10:08, 54F

07/22 10:08, , 55F
(゚∀゚)o彡゜三式弾!三式弾!
07/22 10:08, 55F

07/22 10:08, , 56F
又是預定…
07/22 10:08, 56F

07/22 10:08, , 57F
艦娘應該是 多少資源 要打多久
07/22 10:08, 57F

07/22 10:10, , 58F
如果布因沒人拿甲的話會關閉Server(誤
07/22 10:10, 58F

07/22 10:11, , 59F
繼續if
07/22 10:11, 59F

07/22 10:12, , 60F
拿不到甲的提督會不會被棲艦「吾去脫他衣」啊(恐慌
07/22 10:12, 60F

07/22 10:14, , 61F
討ち取たり
07/22 10:14, 61F

07/22 10:15, , 62F
運營:提督已被擊殺 本帳號無法使用(X
07/22 10:15, 62F

07/22 10:16, , 63F
維基的話可能要找ウォッチタワー作戦 or Watchtower
07/22 10:16, 63F

07/22 10:17, , 64F
應該是:提督已被活捉 港口逆轉 艦娘變7G
07/22 10:17, 64F

07/22 10:17, , 65F
瞭望塔作戰是13秋吧
07/22 10:17, 65F

07/22 10:18, , 66F
就如上面說 望塔(第一次sn)打完飛行場姬就被對方帶走....
07/22 10:18, 66F

07/22 10:19, , 67F
希望wg42能派上用場
07/22 10:19, 67F

07/22 10:20, , 68F
這條世界線是SN作戰我方獲勝 所以
07/22 10:20, 68F

07/22 10:20, , 69F
會再進行下一步把澳洲整個圍起來的計劃
07/22 10:20, 69F

07/22 10:21, , 70F
WG42請再調比例...
07/22 10:21, 70F

07/22 10:43, , 71F
SM作戰!
07/22 10:43, 71F

07/22 10:54, , 72F
活動日期咧...
07/22 10:54, 72F

07/22 11:01, , 73F
E6 boss 豪洲棲姬
07/22 11:01, 73F

07/22 11:02, , 74F
Let`s Party!!(大誤
07/22 11:02, 74F

07/22 11:03, , 75F
E7 BOSS 戰艦水鬼本氣+空母水鬼本氣+戰艦棲姬*2
07/22 11:03, 75F

07/22 11:09, , 76F
不要回血就沒關係
07/22 11:09, 76F

07/22 11:56, , 77F
SM作戰
07/22 11:56, 77F

07/22 12:01, , 78F
SM作戰~SM作戰
07/22 12:01, 78F

07/22 12:32, , 79F
sm!!
07/22 12:32, 79F

07/22 12:55, , 80F
′_・ω・)_亨德森醬的凱旋
07/22 12:55, 80F

07/22 13:40, , 81F
SM作戰!!
07/22 13:40, 81F

07/22 13:45, , 82F
如果出飛行場姬的話,應該不會打一打然後忽然超進化吧(
07/22 13:45, 82F

07/22 13:45, , 83F
07/22 13:45, 83F

07/22 14:14, , 84F
飛行場水鬼(′・ω・‵)
07/22 14:14, 84F

07/22 14:46, , 85F
都飛機場了還當什麼水鬼? 又不是RJ(1/1)
07/22 14:46, 85F

07/22 22:13, , 86F
希望不會很難,最近很忙。 六甲提督繼續妄想
07/22 22:13, 86F
文章代碼(AID): #1LhkruGd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hkruGd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