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夏活情報:作戰名-反撃!第二次SN作戦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尚市長)時間11年前 (2015/07/22 10:38), 11年前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容我貼一下此次作戰的大致地圖好嗎? http://imgur.com/minivJM
這次作戰的最終目標是努美阿(圖上紅圈位置)。 攻陷努美阿,就可以截斷美國援助澳洲的通路, 同時努美阿還是個天然良港,在艦隊運作上相當有利; 紅色粗線所指的是瓦努阿圖的維拉港,這裡同樣是相當好的良港, 而且是努美阿的外圍屏障。 這兩個點會是主攻目標,至於外圍的斐濟和薩摩亞反而沒有那麼重要, 可能會是策應攻擊(有點像之前的小北棲那樣)。 至於Extra,則有可能是美軍自西海岸前來的反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29.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7532724.A.0A1.html

07/22 10:42, , 1F
永遠都沒人能知道田中想玩啥...
07/22 10:42, 1F

07/22 10:44, , 2F
最後的E大概又是單艦隊駐家反登陸吧
07/22 10:44, 2F
努美阿攻下,下一個階段就是美軍盤踞的布利斯班。 或者也有可能再攻紅海,直趨蘇伊士。 ※ 編輯: jeanvanjohn (118.167.129.92), 07/22/2015 10:46:22

07/22 10:46, , 3F
Extra玩小一點就摩爾斯比 玩大一點就雪梨
07/22 10:46, 3F
雪梨之前要先過布里斯班。 ※ 編輯: jeanvanjohn (118.167.129.92), 07/22/2015 10:46:55

07/22 10:47, , 4F
布里斯本不是陸軍基地嗎
07/22 10:47, 4F

07/22 10:53, , 5F
最後一張圖:敵核子動力航空母艦
07/22 10:53, 5F

07/22 11:14, , 6F
會發射波動炮嗎
07/22 11:14, 6F

07/22 11:21, , 7F
不知道要幹嘛總之先幹田中
07/22 11:21, 7F

07/22 11:49, , 8F
恐慌
07/22 11:49, 8F

07/22 12:40, , 9F
ex不就鎮守府又被突擊了 蓋章艦娘出擊不可?
07/22 12:40, 9F
文章代碼(AID): #1Lhm8q2X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hm8q2X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