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和(35)!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尚市長)時間11年前 (2015/07/29 19:58), 11年前編輯推噓15(1501)
留言16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51672370 第一胎果然不負眾望,是宇宙戰艦壓碼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GvIspfzLU4
果然是大和旅館的經營者,而且還是連鎖旅館企業喔! 大和表示想生四個,那剩下三個會是什麼船呢? 我猜有潛水艦,然後海霧,其他不知道還有沒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14.42.2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8171086.A.D2B.html ※ 編輯: jeanvanjohn (119.14.42.210), 07/29/2015 19:59:22

07/29 20:00, , 1F
我跟我老婆商量好了 第四胎應該會是個重巡
07/29 20:00, 1F

07/29 20:01, , 2F
海霧可以雙胞胎啊(雙核)
07/29 20:01, 2F

07/29 20:08, , 3F
好想住大和旅館
07/29 20:08, 3F

07/29 20:08, , 4F
這大女兒會發波動炮,改後還追加六連發跟六發合一攻擊(抖)
07/29 20:08, 4F

07/29 20:25, , 5F
生男孩可以開鋼彈
07/29 20:25, 5F

07/29 20:30, , 6F
大女兒已經超越艦娘的領域了吧XDDDDDDD
07/29 20:30, 6F

07/29 20:36, , 7F
有宇宙適性的艦娘阿
07/29 20:36, 7F

07/29 21:01, , 8F
糟糕,如果這部畫到棲艦方,也許會看到那群"企業號"(驚)
07/29 21:01, 8F

07/29 22:08, , 9F
我想睡大和旅館
07/29 22:08, 9F

07/29 22:21, , 10F
九一式撤甲彈皮包
07/29 22:21, 10F

07/29 22:31, , 11F
企業號表示 CV6 CVN65 CVN80 NCC1701 自己選對手
07/29 22:31, 11F

07/30 10:57, , 12F
根據現在海自的命名 大概會變成直升機航母吧
07/30 10:57, 12F

07/30 11:12, , 13F
我比較想看可以開鋼彈的那個XD
07/30 11:12, 13F

07/30 21:06, , 14F
會開鋼彈那個有帶把,艦娘不是都只會生女的嗎?XD
07/30 21:06, 14F

07/30 22:50, , 15F
樓上,他有個妹妹,也會開鋼彈,雖然名字裡沒大和....XD
07/30 22:50, 15F

07/31 02:43, , 16F
而且男友還被削成人棍
07/31 02:43, 16F
文章代碼(AID): #1LkB_Eqh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kB_Eqh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