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 畫老婆就是要畫腹筋呀不然要幹嘛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Miso湯)時間11年前 (2015/07/30 15:56), 11年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在批踢踢發文 排版雜亂請見諒m(_ _)m http://i.imgur.com/lkjwxtd.jpg
總之先上圖 小弟我獻醜了XD 能把老婆畫出來就是爽!!O(≧▽≦)O 電繪只能算是剛剛入門 上色的部分完全土法煉鋼 線稿階段覺得滿意 完成後才覺得崩QQ 如果有高手願意賜教 歡迎 還請鞭小力點Orz ----------------------------------------------------------- 嘛~雖然說是老婆但是本鎮守府的戒指還是發不出去呀(爆哭 本人是在7/4美國國慶日大造出貨的 臉不算白 平平凡凡的29發 當天剛考完日文期末考 先行立了Flag的狀況下果斷一發 人生從此變成彩色的 http://i.imgur.com/aMVunZy.png
旗艦:飛鷹 配方:40XX/20XX/5530/5680/1資材 大尾數神教的完全勝利!!O(≧▽≦)O 這兩個月的過程真得很煎熬 幸好最後能一償在夏活前大造出大鳳的宿願 因為當時本人的P幣處於赤貧狀態 沒辦法來板上與大家分享喜悅 在此深感抱歉 (所以你現在就在這裡發廢文騙P幣?! 原本誇大其辭說只要出貨立馬練成嫁 對一個必須要靠自然恢復打通春活的半新米來說 果然很困難啊 http://i.imgur.com/PKaC6QP.png
(花了一天的時間把老婆從1等肝到83 資源宣告不治) (前方像被狗啃的資源線就是本人的大造血淚史・゚・(つд`゚)・゚・ 就在昨天 老婆的等級終於可以與艦隊元老:扶桑/夜戰笨蛋平起平坐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http://i.imgur.com/OWSbHtA.jpg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須努力 雖然大(夏)敵(活)當前 資源君!!! 撐住啊啊啊啊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224.1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8242998.A.3B3.html ※ 編輯: ian110199 (61.223.224.146), 07/30/2015 15:58:05 ※ 編輯: ian110199 (61.223.224.146), 07/30/2015 15:58:55 ※ 編輯: ian110199 (61.223.224.146), 07/30/2015 15:59:56

07/30 16:04, , 1F
你覺得影技跟攻殼怎麼樣
07/30 16:04, 1F
都沒看過QxQ ※ 編輯: ian110199 (61.223.224.146), 07/30/2015 20:19:14

08/01 19:26, , 2F
女生還是馬甲線就好 腹肌感覺太猛了030
08/01 19:26, 2F
文章代碼(AID): #1LkTYsEp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kTYsEp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