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 畫老婆就是要畫腹筋呀不然要幹嘛
第一次在批踢踢發文 排版雜亂請見諒m(_ _)m
http://i.imgur.com/lkjwxtd.jpg

總之先上圖 小弟我獻醜了XD
能把老婆畫出來就是爽!!O(≧▽≦)O
電繪只能算是剛剛入門 上色的部分完全土法煉鋼
線稿階段覺得滿意 完成後才覺得崩QQ
如果有高手願意賜教 歡迎 還請鞭小力點Orz
-----------------------------------------------------------
嘛~雖然說是老婆但是本鎮守府的戒指還是發不出去呀(爆哭
本人是在7/4美國國慶日大造出貨的
臉不算白 平平凡凡的29發
當天剛考完日文期末考 先行立了Flag的狀況下果斷一發
人生從此變成彩色的
http://i.imgur.com/aMVunZy.png

旗艦:飛鷹
配方:40XX/20XX/5530/5680/1資材
大尾數神教的完全勝利!!O(≧▽≦)O
這兩個月的過程真得很煎熬
幸好最後能一償在夏活前大造出大鳳的宿願
因為當時本人的P幣處於赤貧狀態
沒辦法來板上與大家分享喜悅 在此深感抱歉
(所以你現在就在這裡發廢文騙P幣?!
原本誇大其辭說只要出貨立馬練成嫁
對一個必須要靠自然恢復打通春活的半新米來說
果然很困難啊
http://i.imgur.com/PKaC6QP.png

(花了一天的時間把老婆從1等肝到83 資源宣告不治)
(前方像被狗啃的資源線就是本人的大造血淚史・゚・(つд`゚)・゚・
就在昨天 老婆的等級終於可以與艦隊元老:扶桑/夜戰笨蛋平起平坐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http://i.imgur.com/OWSbHtA.jpg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須努力 雖然大(夏)敵(活)當前
資源君!!! 撐住啊啊啊啊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224.1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8242998.A.3B3.html
※ 編輯: ian110199 (61.223.224.146), 07/30/2015 15:58:05
※ 編輯: ian110199 (61.223.224.146), 07/30/2015 15:58:55
※ 編輯: ian110199 (61.223.224.146), 07/30/2015 15:59:56
推
07/30 16:04, , 1F
07/30 16:04, 1F
都沒看過QxQ
※ 編輯: ian110199 (61.223.224.146), 07/30/2015 20:19:14
推
08/01 19:26, , 2F
08/01 19:26, 2F
KanColle 近期熱門文章
32
63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