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卡] 本月6-1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高町疾風)時間10年前 (2015/09/12 19:18), 10年前編輯推噓8(9112)
留言2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為了多省9個伊良湖的課金,所以開始解這任務(這樣一個月可以固定3個伊良湖的收入) 編成 神通改二 125 3號砲+6 3號砲+6 水觀>> 北上改二 98 甲標 3號砲+6 3號砲+6 大鳳改 84 天山村田>> 天山友永>> 烈風601>> 烈風601>> 伊58改 74 五連酸+2 五連酸+1 伊8改 80 五連酸+4 五連酸 伊19改 81 五連酸 FAT魚雷 王點空優 共計5場3S1A1歪 1A的場是放一格彩雲 1歪的場是把村田友永都換流改>> 大概最大問題還是第一點的金RU,另一個問題是王點有機會抽到雙紅tsu(X) 所以後面幾場村田掉了一階(剩下6台) 所以還是有機會被打空 有興趣者可以換看看阿武熊改二,至少有空優比以前快適很多 然後,真多tsu還真是... -- ◣▄▃▃▃▃ ▃▃ \˙/▅▅▅▅ ● ● ▁▁ | 。 ﹨ ▅▆ | ◢◣ \ 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42.1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42056715.A.88F.html

09/12 19:20, , 1F
後期圖原罪
09/12 19:20, 1F

09/12 19:32, , 2F
這任務我每個月都會打耶 剛剛在想熟練度系統下 不知
09/12 19:32, 2F

09/12 19:32, , 3F
出哪台空母好 看來大鳳不錯
09/12 19:32, 3F
看要不要放彩雲而已 基本上兩格滿熟烈風就能搶王點空優, 只不過我比較喜歡飛兩格飛機而已

09/12 19:34, , 4F
推 這任務真的超級難打
09/12 19:34, 4F
※ 編輯: st6012 (111.255.42.100), 09/12/2015 19:39:26

09/12 19:42, , 5F
超級洗地流 看起來很不錯耶
09/12 19:42, 5F

09/12 19:42, , 6F
看格子的話 大鳳應該是6-1航空戰力最高的
09/12 19:42, 6F

09/12 19:42, , 7F
搶空優一定都會吃到兩個格子
09/12 19:42, 7F

09/12 19:42, , 8F
中破能飛 大勝
09/12 19:42, 8F

09/12 19:43, , 9F
可是這個任務只能省三個吧(′・ω・`)a
09/12 19:43, 9F

09/12 19:44, , 10F
算到下次活動 大概可以存9個 不過間宮還是要付錢買
09/12 19:44, 10F

09/12 19:44, , 11F
3個月就9個了啊 我秋活只打算買20組
09/12 19:44, 11F

09/12 19:45, , 12F
可以少買10個伊良湖(2000日幣)
09/12 19:45, 12F

09/12 19:45, , 13F
一次不是只拿一個? 活動大該三個月一次
09/12 19:45, 13F

09/12 19:46, , 14F
還有其他月任會送 所以一個月3個
09/12 19:46, 14F

09/12 19:46, , 15F
還有1-4月任和1-6禮物箱
09/12 19:46, 15F

09/12 19:47, , 16F
剛好要解 推個
09/12 19:47, 16F

09/12 19:50, , 17F
我是怕歪+懶得打
09/12 19:50, 17F

09/12 19:51, , 18F
感覺還是會歪 不太確定就是
09/12 19:51, 18F

09/12 19:53, , 19F
索敵夠也有10%機率歪
09/12 19:53, 19F

09/12 22:48, , 20F
這個我每次都道中大破
09/12 22:48, 20F

07/20 09:20, , 21F
BIGP B
07/20 09:20, 21F

07/20 09:20, , 22F
lGP
07/20 09:20, 22F
文章代碼(AID): #1Lz0eBYF (KanColl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z0eBYF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