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可能有雷...第六代火影

看板NARUTO作者 (黑特56)時間17年前 (2009/06/09 05:19), 編輯推噓22(23135)
留言59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8 (看更多)
在推文看到有人以總統、國防部長來譬喻大名跟火影的關係,覺得很妙的是... 一堆武功高強的忍者野心勃勃的想要搶「國防部長」這塊屎缺 宇智波斑、大蛇丸、到現在的團藏 斑搶不到火之國國防部長的位子就跑去水之國當國防部長 大蛇丸則是跑去創立音忍村自high 號稱神的佩恩也僅僅是雨之國的忍者頭頭 用野心勃勃來形容那些高手好像也不適當 明明有更高、更容易獲得的總統大位卻沒人想搶 看450話火之國總統一附無能樣,只會拿扇子把玩的娘砲 政策搖擺不定,沒有自己的思想 「噢!是那個白牙之子啊,不錯、不錯」 團藏稍微大聲點 「好!我任命你為六代火影」(抖) 要幹掉這種人會比幹掉火影難嗎? 如果擔心幹掉他也得不到實權 可以學曹操挾天子以令豬猴啊 怎麼大家都乖乖的不敢動總統大位歪腦筋 反而搶國防部長這屎缺搶的你死我回.....Orz ※ 引述《conconghost (這是鬼的一種..)》之銘言: : 偷偷問一下 : 那個大名大人是誰啊? : 看起來很昏庸的樣子... : 火之國最大的不是火影嗎? : 啊啊~大名到底是誰? : 請不要跟我說是鼎鼎,謝謝! : ※ 引述《qaz12453 (路人)》之銘言: : : 這是不負責任猜= ="(表弟推薦) : : 前幾話不是有左助要去木葉忍者村 團藏當上第六代火影 : : 會不會左助到木葉想要殺火影 然後剛剛好第六代火影是團藏 : : 就被殺掉 然後 鳴人當上第七代火影 就THE END....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宅化的四個徵兆~ :XDDDD~ 您的包裹 喂~學妹電腦壞了 原來我沒朋友... 你去修一下 <○> └□ □=□郵 ○>  ̄ ̄ |\ ︽□ 醒來就開機 網購真便利 不會想出去 交際等於零ψQSWE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76.221

06/09 05:25, , 1F
岸本:嗯..沒錯!!就是挾天子以令諸侯,所以大名不會掛點
06/09 05:25, 1F

06/09 07:22, , 2F
團藏:好想成為署長...啊!說錯了!
06/09 07:22, 2F

06/09 08:49, , 3F
在村之外又加上國的設定的確是暗本的一大敗筆
06/09 08:49, 3F

06/09 08:57, , 4F
根據日本歷史的設定沒錯啊幕府&甲賀伊賀=五大國&五影村....
06/09 08:57, 4F

06/09 09:17, , 5F
治理國家跟治理忍者村應該天差地遠吧
06/09 09:17, 5F

06/09 09:55, , 6F
治理國家跟治理忍者村應該天差地遠吧
06/09 09:55, 6F
天差地遠?實際上的差異在哪誰能說明一下嗎? 如果拿國跟村相比,治理國家難度算比較高吧? 但相對的權力也會大上許多, 就像大名可以任命團藏為六代火影那樣的權力, 可是能力強的高手對這掌握大權的位子不感興趣, 卻對屎缺爭的你死我活不是很奇怪嗎?

06/09 10:17, , 7F
=============岸本出品 必屬疑惑=============
06/09 10:17, 7F

06/09 11:26, , 8F
岸本:我只是想畫一本關於忍者的漫畫,其他的以後再說嘛,煩
06/09 11:26, 8F

06/09 11:27, , 9F
耶"
06/09 11:27, 9F

06/09 12:19, , 10F
我覺得是忍者村是一國的武力所在,誰掌握了軍隊,就等於
06/09 12:19, 10F

06/09 12:19, , 11F
掌權了
06/09 12:19, 11F

06/09 12:20, , 12F
火之國之所以強大是因為木葉強大
06/09 12:20, 12F

06/09 12:21, , 13F
是喔 原來木葉強大 我看她們的建築物爛的跟狗一樣耶@@
06/09 12:21, 13F

06/09 12:29, , 14F
主要是人的強大吧...建築物...建築工忍者嗎
06/09 12:29, 14F

06/09 12:31, , 15F
不單純只是軍事建築..村莊建築還包括民生需求..
06/09 12:31, 15F

06/09 12:36, , 16F
天道一發大絕村莊就爆了,還是要蓋幾座火砲塔? 23
06/09 12:36, 16F

06/09 12:41, , 17F
大名真的蠻屌的 反派沒人動他
06/09 12:41, 17F

06/09 12:45, , 18F
更不用提他可以自己任命火影
06/09 12:45, 18F

06/09 12:46, , 19F
為什麼當初大舌頭跟團藏不早一點上駕
06/09 12:46, 19F

06/09 12:47, , 20F
會這樣說就是你不懂政治啦.表面上忍村很強.國好像軟趴趴
06/09 12:47, 20F

06/09 12:48, , 21F
但是事實上忍村只能說是國養的狗.木葉那樣子怎麼看頂多是
06/09 12:48, 21F

06/09 12:50, , 22F
一級混基礎三級產業的農村結構.雖說是有接任務賺錢
06/09 12:50, 22F

06/09 12:51, , 23F
但是那背後所需龐大物資原料生產線.肯定不在木葉
06/09 12:51, 23F

06/09 12:53, , 24F
換言之木業的命脈是被握在國家裡的.而那種帝制社會最重要
06/09 12:53, 24F

06/09 12:55, , 25F
的.是血緣.簡言之誰當王洨關係比較重要.從再不斬事件中
06/09 12:55, 25F

06/09 12:57, , 26F
可以發現.普通人對忍者其實有所猜疑.普通人也有武士的存在
06/09 12:57, 26F

06/09 13:00, , 27F
我認為一般人會無法接受忍者統治.一定是聯合武士用數量反撲
06/09 13:00, 27F

06/09 13:02, , 28F
可以在X-MAN或是甲賀等作品裡發現.能力詭異又強大的小團體
06/09 13:02, 28F

06/09 13:03, , 29F
在面對數量龐大的麻瓜面前.始終無法擺脫這種形式.就是如此
06/09 13:03, 29F

06/09 13:06, , 30F
如果你認為可以用曹操俠天子的方法.請切記.曹操要是外星異
06/09 13:06, 30F

06/09 13:06, , 31F
他就不可能這麼做.麻瓜們可以忍受被麻瓜高壓統治
06/09 13:06, 31F

06/09 13:08, , 32F
但是被異形統治會很不可思議的團結反撲.概念請參考WATCHMAN
06/09 13:08, 32F
呼.....辛苦了,打這麼多很累吧?加上又有10秒限制 我懂你的意思,所以明說國家的資源、權力都比火影大 但詭異的是強者對這權力跟資源都多的位子竟然不感興趣.... 你後半段所謂的血緣關係,歷代多數推翻前朝的例子很多沒血緣加持 大多數都是把當時的王俘虜或幹掉,然後再解決掉意異人士 畢竟是推翻,總會有爭執,但憑他們的能力要那些人閉嘴不難吧? 至於武士,你看這幾話,長門一個人就能巴死木葉上百名忍者了,更何況是斑? 就算找幾百個緋村劍心也不會是本部作品反派的對手吧....(死) (除非請到隔壁棚會卍解的武士那就另當別論了....) 他們能力強到可以消滅許多國家,但卻只對國防部長感興趣....

06/09 13:11, , 33F
"任"命
06/09 13:11, 33F
※ 編輯: hata5566 來自: 118.170.176.221 (06/09 13:31)

06/09 13:56, , 34F
令豬猴XD
06/09 13:56, 34F

06/09 14:36, , 35F
我很認真的跟你講: 岸本沒有你想的這麼多!!
06/09 14:36, 35F

06/09 14:53, , 36F
感覺大名就是有名無權吧,也就是虛位元首
06/09 14:53, 36F

06/09 14:57, , 37F
光能任命火影人選就已經是很高的權力了吧?
06/09 14:57, 37F

06/09 17:18, , 38F
可是好像不能指派忍者做事...
06/09 17:18, 38F

06/09 17:30, , 39F
這跟娘家的劇情一樣,編劇怎麼寫我們就怎麼看,認真就輸了
06/09 17:30, 39F

06/09 19:21, , 40F
我想推二樓~~ 般若團藏 XDDDD
06/09 19:21, 40F

06/09 20:05, , 41F
玩一玩太閣就知道 忍者之路和大名之路的差異
06/09 20:05, 41F

06/09 20:06, , 42F
推原po思維邏輯正確 只是漫畫裡再沒邏輯的事都會有人坳
06/09 20:06, 42F

06/09 20:08, , 43F
就像我曾為了幽助連灌氣小刀都要閃的這件事跟別人爭論
06/09 20:08, 43F

06/09 20:09, , 44F
後來才深深體認 認真就輸了 XD
06/09 20:09, 44F

06/09 20:21, , 45F
岸本有邏輯嗎?
06/09 20:21, 45F

06/09 23:02, , 46F
岸本:你很煩耶
06/09 23:02, 46F

06/09 23:07, , 47F
以後說不定就變政治漫畫了 囧
06/09 23:07, 47F

06/09 23:15, , 48F
變聖堂教父XD
06/09 23:15, 48F

06/10 03:16, , 49F
名不正 言不順 當了也坐不久大位囉 柯柯~
06/10 03:16, 49F

06/10 10:34, , 50F
武士原本可以在劇中發威的,無耐劇中出現過最強的武士,就
06/10 10:34, 50F

06/10 10:34, , 51F
是卡多的那兩個保鑣。偶爾出現非忍者的和尚,結果到頭來他
06/10 10:34, 51F

06/10 10:35, , 52F
原本也是個忍者(十二干支忍的設定也衝到海裡了是吧?)
06/10 10:35, 52F

06/11 22:53, , 53F
很多國家天皇是沒有實權的 這樣說 你可以董嗎?
06/11 22:53, 53F

06/12 00:13, , 54F
這只是部漫畫吧?
06/12 00:13, 54F

06/12 19:45, , 55F
天皇沒實權,但大名有權任命火影人選,怎麼想都比天皇威
06/12 19:45, 55F

06/12 19:45, , 56F
且天皇二戰後才漸漸沒實權的,早期的天皇可威了
06/12 19:45, 56F

06/13 12:31, , 57F
所有政策都是要天皇簽名後才生效 
06/13 12:31, 57F

06/13 12:31, , 58F
而且哪時候才沒實權不重要...
06/13 12:31, 58F

10/21 03:30, , 59F
根據日本歷史的設定沒錯 https://daxiv.com
10/21 03:30, 59F
文章代碼(AID): #1ABO1e1N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BO1e1N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