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可能有雷...第六代火影

看板NARUTO作者 (Whitan)時間17年前 (2009/06/09 15:11), 編輯推噓16(16015)
留言31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8 (看更多)
※ 引述《pupu456 (murmur)》之銘言: : 團藏幹掉大名? 然後呢? : 火之國的臣民會服他? 木葉會挺他? : 等著被其他人拿著討逆大旗前仆後繼來找麻煩會比較好? : 別傻了 歷史告訴我們要"服眾"有個正確老爸 : 比有顆超大拳頭要容易多了 : 就算是征服諸國的霸王 也是有一整國的軍民給他後盾 : 再打個榮耀 光輝 正義除惡的大旗才能吞併天下 要討論這個話題,首先必須先了解到: 日本是一個相當重視血統和世襲制度的民族...... 就算是民主化的今天,日本政治仍是被兩大家族和財閥們所把持, 一般日本民眾除了投票和考公務員,根本沒有機會參與政治。 就算你學歷再高,條件再好,除非取得政治世家和財閥支持, 否則選舉時,永遠都贏不了政治世家和財閥們所支持的候選人。 國際專欄-日本兩大家族世襲之戰 http://0rz.tw/Tkofb 很不公平,但現在的日本政壇就是這樣。 財閥和政治世家通常都是幕府時期的諸侯貴族後裔...... 從火影的人物設定中也能窺見,主要角色通常有了不起的老爹(血統論), 而大多數的忍者家族的後代,也都承襲了家族的主要忍術(世襲主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77.40 ※ 編輯: abcswatch 來自: 122.118.177.40 (06/09 15:27)

06/09 15:49, , 1F
真的 火影和One Piece都是主角有個猛老爸.... = =
06/09 15:49, 1F

06/09 15:49, , 2F
七龍珠也是......很多日漫都是.......亂馬除外..$*(!(&
06/09 15:49, 2F

06/09 15:50, , 3F
日本漫畫中的男主角,幾乎每個都有不平凡的老爸......
06/09 15:50, 3F

06/09 16:08, , 4F
金田一?我忘記他老爸有沒有露過臉了 不過他有不平凡的爺爺
06/09 16:08, 4F

06/09 16:56, , 5F
七龍珠? 悟空的老爸在賽亞人裡一點都不強啊
06/09 16:56, 5F

06/09 17:45, , 6F
日漫的主角都有個怪物老爸和正妹老媽
06/09 17:45, 6F

06/09 18:22, , 7F
悟空他爸至少還帶頭抵抗~是佛力扎太強~而且整星球被幹掉
06/09 18:22, 7F

06/09 19:30, , 8F
不要忘了 幽遊白書也是 大名鼎鼎的雷殘
06/09 19:30, 8F

06/09 19:41, , 9F
小傑、奇犽、柯南、幽助、一護、魯夫......
06/09 19:41, 9F

06/09 19:42, , 10F
摳南 他爸是幹嘛的? 有點忘了
06/09 19:42, 10F

06/09 19:43, , 11F
柯南他老爸是有名的推理小說家,推理能力在新一之上....
06/09 19:43, 11F

06/09 20:14, , 12F
換個角度來看,四代目應該沒有承襲甚麼大家族吧,但卻也很強
06/09 20:14, 12F

06/09 20:53, , 13F
柯南老爸除了是推理小說家之外,還是個樣樣精通的天才
06/09 20:53, 13F

06/09 21:37, , 14F
四代目是個天才,鳴人他爺爺八成也是......
06/09 21:37, 14F

06/09 22:43, , 15F
麻生嘴吧說要廢掉世襲制...但也是嘴巴說說...
06/09 22:43, 15F

06/09 22:44, , 16F
小泉他二兒子還不是會穩穩的上....連廣告都不用打...
06/09 22:44, 16F

06/10 00:14, , 17F
鳴人的阿公應該不弱 搞不好以後有機會登場
06/10 00:14, 17F

06/10 00:16, , 18F
多啦A夢 破梗
06/10 00:16, 18F

06/10 00:26, , 19F
XD
06/10 00:26, 19F

06/10 01:06, , 20F
哆啦A夢
06/10 01:06, 20F

06/10 01:18, , 21F
刃牙
06/10 01:18, 21F

06/10 01:21, , 22F
大雄他老爸想當畫家 不覺得超猛的嗎...
06/10 01:21, 22F

06/10 01:22, , 23F
蠟筆小新
06/10 01:22, 23F

06/10 01:54, , 24F
蠟筆小新又不用跟別人打打殺殺
06/10 01:54, 24F

06/10 03:19, , 25F
打打殺殺.....幕之內一步他爸??
06/10 03:19, 25F

06/10 09:33, , 26F
幕之內老媽可是說過幕之內老爸比幕之內更適合當拳擊手呢
06/10 09:33, 26F

06/10 11:45, , 27F
金田一一的老爸記得是入贅
06/10 11:45, 27F

06/10 15:11, , 28F
功夫旋風兒、天地志狼、劍桃太郎...
06/10 15:11, 28F

06/10 16:58, , 29F
還有龍馬
06/10 16:58, 29F

06/13 07:56, , 30F
兩津才是最強的動漫腳色
06/13 07:56, 30F

10/21 03:30, , 31F
小泉他二兒子還不是會穩 https://daxiv.com
10/21 03:30, 31F
文章代碼(AID): #1ABWiUUX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BWiUUX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