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可能有雷...第六代火影

看板NARUTO作者 (CO)時間17年前 (2009/06/09 22:06),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8 (看更多)
※ 引述《hata5566 (黑特56)》之銘言: : 在推文看到有人以總統、國防部長來譬喻大名跟火影的關係,覺得很妙的是... : 一堆武功高強的忍者野心勃勃的想要搶「國防部長」這塊屎缺 : 宇智波斑、大蛇丸、到現在的團藏 : 斑搶不到火之國國防部長的位子就跑去水之國當國防部長 : 大蛇丸則是跑去創立音忍村自high : 號稱神的佩恩也僅僅是雨之國的忍者頭頭 : 用野心勃勃來形容那些高手好像也不適當 : 明明有更高、更容易獲得的總統大位卻沒人想搶 : 看450話火之國總統一附無能樣,只會拿扇子把玩的娘砲 : 政策搖擺不定,沒有自己的思想 : 「噢!是那個白牙之子啊,不錯、不錯」 : 團藏稍微大聲點 : 「好!我任命你為六代火影」(抖) : 要幹掉這種人會比幹掉火影難嗎? 我怎麼感覺 火影中根本沒有"大名"的設定= = 整個村子都是"武裝部隊" 忍者的設定一開始可以說是"中立組織" "為了利益" 幫"主公做事" 到後期可能才出現所謂"君臣制" 效忠某主公的忍者村 但火影的設定是 5大國 每一國都有一個"國防部長 = X影" 然後出現一個"中立組織 = 曉" 想要利用"核彈 = 尾獸" 來制衡 5大國 一個比任何XX忍者村都還要強的組織 各國不再相信/續聘原本效忠自己的XX村 紛紛向"曉簽約" 因為 曉想當 "主宰一切的中立武裝部隊" (而"XX忍者村 = XX國的軍營") 曉應該是讓忍者回歸最早的生份 = 無特定效忠的對象 這樣巴 (原本巴...) 但是 現在又扯到什麼對木葉村的復仇 & 班 = 水影 之類的..... 到底是想怎樣... 要是 班 = 水影村的頭頭 (那他直接讓 曉的成員+水之村的雜魚 然後不要只效忠水之國 不是一樣達到曉原本的目的---當個恐怖中立武裝集團? 他還需要怕人家知道? 不就是要當"宣示主宰一切的組織"?) 現在感覺邏輯一整個很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20.152

06/09 22:12, , 1F
...沒吧 有大名設定很早之前就有呀 ==
06/09 22:12, 1F

06/09 22:12, , 2F
火影劇情向來沒啥邏輯
06/09 22:12, 2F

06/10 00:15, , 3F
以前從沒聽過大名如何如何,後來才想要加的吧
06/10 00:15, 3F

06/10 00:24, , 4F
大名的設定在第一部的時候就有了 老實說第一部的設定都不錯
06/10 00:24, 4F

06/10 01:09, , 5F
一開始選中忍那邊就有說了 諸侯國等等~~
06/10 01:09, 5F

06/10 01:13, , 6F
哦哦 我忘了~
06/10 01:13, 6F

06/10 16:09, , 7F
MGS -OUTER HEAVEN
06/10 16:09, 7F

06/11 01:46, , 8F
蛇只能有一條 波士也只能有一個!
06/11 01:46, 8F

06/11 14:14, , 9F
樓上中MGS的毒很深 科科
06/11 14:14, 9F
文章代碼(AID): #1ABcnsIE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BcnsIE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