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可能有雷...第六代火影
※ 引述《cosoli (CO)》之銘言:
: ※ 引述《hata5566 (黑特56)》之銘言:
: 但是 現在又扯到什麼對木葉村的復仇 & 班 = 水影 之類的.....
: 到底是想怎樣...
: 要是 班 = 水影村的頭頭
: (那他直接讓 曉的成員+水之村的雜魚 然後不要只效忠水之國
: 不是一樣達到曉原本的目的---當個恐怖中立武裝集團?
: 他還需要怕人家知道? 不就是要當"宣示主宰一切的組織"?)
: 現在感覺邏輯一整個很怪.............
日本忍者盛行的時候
諸侯都叫大名
所以火之國的總統叫大名 一點也不怪
不過忍者村頭目的任命就不是大名決定的
像三代目死掉後 高層決定是綱手就好了
這點岸本有點亂作
還有拿國防部長來比喻是不對的
忍者應該是接受大名或民眾的委託來戰爭
比較類似庸兵
哪有國防部長會接受民間委託來打仗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33.248
→
06/10 00:42, , 1F
06/10 00:42, 1F
→
06/10 00:43, , 2F
06/10 00:43, 2F
→
06/10 00:45, , 3F
06/10 00:45, 3F
→
06/10 00:48, , 4F
06/10 00:48, 4F
→
06/10 00:51, , 5F
06/10 00:51, 5F
推
06/10 07:58, , 6F
06/10 07:58, 6F
推
06/10 08:00, , 7F
06/10 08:00, 7F
→
06/10 16:09, , 8F
06/10 16:09, 8F
→
06/10 16:56, , 9F
06/10 16:56,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