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半藏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看板NARUTO作者 (安仔)時間15年前 (2011/03/25 23:48), 編輯推噓26(2605)
留言31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7 (看更多)
這樣子說好了,其實火影演到目前為止,真正像「壞人」形象的,就只有左助, 為什麼呢?因為他滿腦子就是復仇,殺掉他看不順眼的人,本來還只針對特定人士 (木葉高層),可是現在越來越偏激,連夥伴都棄如敝屣,有關木葉的所有一切 他都要毀滅,這種滿腦變態思想的人絕對是鄉民口中的「壞人」。 只不過呢!左助第一長得帥;第二是因為有一段悲慘的過去,傳統的「壞人」角色, 一定要長得很討人厭,講話陰森森,還會陷害別人,高興時還會狂笑「哇哈哈哈」 之類的吧!所以左助不忍心把他歸類在「壞人」裡。 其實火影的許多「壞人」角色都是胸懷大志有理想有抱負的好青年呢! 大魔王斑:進行月之眼計畫,讓所有人民中了無限月讀進入催眠狀態,從此沒有戰爭 →希望世界和平 大蛇兜:我要破解六道仙人的秘密,研究忍術所有未知的一切 →求知若渴的忍術科學家 佩恩&曉:我要收集尾獸,以製成威力最強大的尾獸兵器,消彌所有戰爭 →希望世界和平 團藏:讓我來指揮忍者世界邁向統一,在此之前,見不得人的骯髒事就由我來吧! →希望世界和平 半藏:我想要以中間國的立場來協調忍者世界的統一,雖然最後迫於能力和 信念不足而和團葬聯手一起做骯髒事 →希望世界和平 以上幾位都是有理想有抱負的熱血青年,他們是「好人」?「壞人」?非常值得思考... 出發點都是善的,但是做法卻大相庭徑, 你不認同,那他就是壞人;你認同,那他就是好人。 題外話:來看看我們兩位主角的抱負吧! 鳴人:我要當上火影,讓村人都認同我的實力...(跟世界和平比起來,格局太小) 佐助:我要殺掉一個男人...(我無言...) ※ 引述《fwert2000 (宅男終結者)》之銘言: : 這幾話,半藏又想起了年輕的自己。也想著世界和平 : 然後迷途,現在又悔悟了。感覺好像漂白不少 : 可是我又看了看動畫 : 覺得半藏還是很可惡耶= = : 把彌彥殺掉,鞏固自己的勢力 : 好像跟世界和平什麼的也沒關係 : 而且他想起他被佩恩幹掉的時候,佩恩告訴他因為他捨棄某些東西 : 怎嚜看,都決半藏漂白的太怪 又不太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69.96

03/25 23:51, , 1F
我開始相信你了
03/25 23:51, 1F

03/25 23:56, , 2F
原PO者我也開始相信你了
03/25 23:56, 2F

03/26 00:04, , 3F
就好像沒有真正的"正義" 為有勝者才是正義!!
03/26 00:04, 3F

03/26 00:26, , 4F
XDDDDDDD
03/26 00:26, 4F

03/26 01:31, , 5F
推我無言!!!!太好笑了!!!
03/26 01:31, 5F

03/26 01:43, , 6F
我開始相信你了
03/26 01:43, 6F

03/26 01:53, , 7F
大蛇丸不算嗎?..還是死了就不列了?
03/26 01:53, 7F

03/26 02:46, , 8F
他沒有胸肌,瘦巴巴的
03/26 02:46, 8F

03/26 06:05, , 9F
我開始相信你了
03/26 06:05, 9F

03/26 10:47, , 10F
我開始相信你了
03/26 10:47, 10F

03/26 11:00, , 11F
我已經相信你了
03/26 11:00, 11F

03/26 12:31, , 12F
我已經相信你了
03/26 12:31, 12F

03/26 13:24, , 13F
XD
03/26 13:24, 13F

03/26 17:31, , 14F
我開始相信樓上了
03/26 17:31, 14F

03/26 18:50, , 15F
精闢推
03/26 18:50, 15F

03/27 09:53, , 16F
我已經相信你了
03/27 09:53, 16F

03/28 03:45, , 17F
XDXDXDXD
03/28 03:45, 17F

03/28 07:53, , 18F
推 我無言
03/28 07:53, 18F

03/28 10:25, , 19F
裡面根本沒壞人..只是理念不同 這都不董
03/28 10:25, 19F

03/28 11:42, , 20F
03/28 11:42, 20F

03/28 20:23, , 21F
我開始相信你了
03/28 20:23, 21F

03/28 22:37, , 22F
夜神月:我要成為新世界的神
03/28 22:37, 22F

03/29 13:50, , 23F
我已經相信你了。XD
03/29 13:50, 23F

03/29 19:10, , 24F
我只能相信你了
03/29 19:10, 24F

03/30 12:01, , 25F
我只好相信你了
03/30 12:01, 25F

03/30 12:35, , 26F
我已經相信你了
03/30 12:35, 26F

03/30 23:01, , 27F
我也相信你了
03/30 23:01, 27F

04/01 23:12, , 28F
靠杯 我看到拿鳴人和佐助 我居然嘴角上揚了
04/01 23:12, 28F

04/04 17:44, , 29F
我也已經相信你了
04/04 17:44, 29F

04/22 16:36, , 30F
太好笑了
04/22 16:36, 30F

05/31 19:33, , 31F
寫得很好
05/31 19:33, 31F
文章代碼(AID): #1DZBbJZ1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ZBbJZ1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