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疑問] 關於568話

看板NARUTO作者時間14年前 (2011/12/31 12:23), 編輯推噓28(7850136)
留言264則, 4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6 (看更多)
※ 引述《jgtc (Mom.. I see dead ppl)》之銘言: : 標題: Re: [疑問] 關於568話 : 時間: Fri Dec 30 18:20:33 2011 : 我覺得兩個式不同性質的東西... : 通靈獸,被馴化且高度協助忍者出任務的輔助性忍獸,也算廣義的忍者 : (通靈獸大部分都配有忍者村的標記) : 尾獸,一團巨大查克拉的綜合體,可以視為難以馴化的通靈獸,拒絕與忍 : 者合作,因此下場就是失去自由被當作咬人野獸使用,正所謂星爺講的" : 放狗,咬人" 這類應該就是屬於尾獸...XD.. : 抱歉我搞笑了~~~ : 推 g418:想問一下尾獸大隻還是通靈獸 12/30 18:50 : 通靈獸也有大隻的... : 像是蟾蜍文太,萬蛇王,蝸瑜 : 但比起查克拉通靈獸應該是遠遠比不上... : 可能也因為這樣所以通靈獸才會被忍者馴服變成動物忍者~~ : 但這其實也有自打嘴巴的地方,既然是人類馴服通靈獸那幹嘛還跟對方簽合約?? 當初三代把猿魔介紹給自來也,自來也大喊著說好酷喔!我也要! 不過三代說通靈獸要跟自己合得來才會跟你訂契約 契約這種東西是用來"保證""不能反悔"的 契約訂了就是訂了,是(歃血)為盟的證明--以生命作代價(血是象徵),天地(神明)為見證 以人類來說,古代違反的話是理當會被詛咒的(道義); 現代則是付得出違約金就好(毆 金錢代價 當然心理上被怨恨那也仍然是另一回事) : 推 stan1231:文太表示: 12/30 19:17 : → stan1231:萬蛇 蛞餘 12/30 19:18 : 推 turbomons: 我家住妙木山蛤蟆隱之里~ 12/30 19:18 : → turbomons:S大~這樣很難接.... 12/30 19:26 : 推 xxxer: 放.狗 (接S大XD) 12/30 19:47 : ※ 編輯: jgtc 來自: 220.135.197.75 (12/30 20:41) : 推 cloudstr:那隻烏龜尾獸連曉都打不過 結果4尾能力壓九尾鳴人吃掉 12/30 21:29 : 推 thankmilk:樓上 尾獸沒有人柱力的時候比較弱喔 12/30 21:46 : → blackone979:人柱力是拿來封印尾獸的容器 為啥沒有人柱力反而弱? 12/30 23:06 現在好像也不是尾獸自由行動吧.... 雖然一段一段連載要全部一起看清楚有點麻煩(懶 被巴 但是我的確記得尾獸反攻擊假斑 假斑有用鎖鍊去反制尾獸行動,甚至有點鬧窩裡反的感覺? : 推 supercall:AI較低吧 (誤) 12/30 23:25 : 推 KillAllMen:量產機:通靈獸 限量機:尾獸 這樣就解釋為什麼大家 12/30 23:40 : → KillAllMen:都想要搶尾獸了 限量是殘酷的 12/30 23:41 : 推 jackie1023:我也覺得是AI問題...XD 12/31 02:30 : 推 Midoryugi:尾獸降世(?!)需要媒介才能發揮力量吧<咦? 12/31 04:17 : 推 Linethan:我記得地達羅有說阿 烏龜尾獸沒有控制力量的智慧 12/31 09:06 : 推 xxxer:AI XDDDDD 限量XDDDDDD 現在的尾獸不是也有人柱力?@@ 那些 12/31 09:17 : → xxxer:"前任人柱力" 12/31 09:17 : → bg784533:樓樓樓上正解 12/31 09:18 : 推 xxxer:我也不是記得很清楚 連載一段一段看還真是有些不清楚 等單行 12/31 09:28 : → xxxer:本出來連續接著看XD 12/31 09:28 -- 卡漫夢工廠 卡通, 漫畫, 動畫 C_JapAritst 作家 Σ卡漫日本作家專區 KishimotoBro 作家 ◎岸本板:天佑日本,天佑台灣 【忍者祭】放送中!讀本(通俗小說).歌舞伎.動漫畫.歷史戰爭~淵源流長 【凱班+紅班 祭】 天馬行空.創意&特異功能大雜燴,最佳娛樂想像的題材與搖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33.208

12/31 19:41, , 1F
我怎麼不記得3代有跟自來也說過這段話?
12/31 19:41, 1F

12/31 19:42, , 2F
我看的是動畫版
12/31 19:42, 2F

12/31 19:42, , 3F
漫畫版得查查
12/31 19:42, 3F

12/31 19:47, , 4F
印象中沒有?動畫倒是藉此交代了自來也跟妙木山的淵源
12/31 19:47, 4F

12/31 21:28, , 5F
是哪一集介紹的 跟妙木山的淵源
12/31 21:28, 5F
如果樓上是質問 我沒有義務回答你 想被打臉則盡量來 ※ 編輯: xxxer 來自: 114.41.152.24 (12/31 21:35)

01/01 00:08, , 6F
動畫就不要亂提
01/01 00:08, 6F
誰說動畫不能提? 你規定的? 你是誰? 哪來的? 國際認證機構 20多國國家級共同背書的效力 都沒這麼權威 囂張 ---------------------------------------------------------------------- 過新年了,就不跟無聊人士計較www 祝 新年快樂^^ ※ 編輯: xxxer 來自: 114.46.131.162 (01/01 00:23)

01/01 01:45, , 7F
liu那個哪裡在像質問阿...他問的意思就是要去挑那集去看阿
01/01 01:45, 7F

01/01 01:57, , 8F
不知道你在兇殺小
01/01 01:57, 8F

01/01 02:09, , 9F
我也覺得不是質問
01/01 02:09, 9F
抱歉啊 因為接到騷擾信 你們知道嗎 寫信的大概也不是本尊 難不成我還要公布信件?(也違反站規) 500多集的動畫 如果真的想知道的話 請好好來信 我會去翻出來提供的 (所以我還特別加"如果")

01/01 02:18, , 10F
出去! 現在!
01/01 02:18, 10F

01/01 04:53, , 11F
原PO,壓力很大吼 ^^
01/01 04:53, 11F
不....託你們的福 我才能把一些話跟想法講出來 其實我很感謝你們的XD

01/01 06:23, , 12F
所以只回答想打臉的人的提問...好怪的邏輯
01/01 06:23, 12F
.....是想被打臉.... 我也不知道基本的尊重別人的感受 選擇 喜好 頂多就是合則來 不合則去 大家都開心 是那麼難的事 還要硬扯邏輯? 還可以說不要亂扯動畫? 請好好看原文 哪兒的態度不好? 只挑一面之詞來判斷 這我不需要"回答" ※ 編輯: xxxer 來自: 114.46.131.162 (01/01 08:08)

01/01 11:39, , 13F
動畫本來很多都是亂加,漫畫才是正統
01/01 11:39, 13F
誰在爭正統了?XDDDDD 日本的ACG產品,通常都會有原作者、原出版社背書授權 但角度並不是所謂的正統 有的類似平行世界的觀念吧 有的則是為了補充 不是只有火影這樣弄而已 為了更多的行銷 更多的創意 更多的工作機會 更重要的是讓更多人接觸 發展不同的創作媒介 但在火影板 不能提動畫 這真的是全世界最獨裁中的獨裁恐怖主義 連娛樂、連在專板也搞這套 大概世界末日要來了 ※ 編輯: xxxer 來自: 118.170.197.172 (01/01 11:47)

01/01 12:14, , 14F
繼上次六道仙人合體術後~~龍珠魂不滅!!!!
01/01 12:14, 14F

01/01 12:14, , 15F
推錯篇~
01/01 12:14, 15F

01/01 12:14, , 16F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01 12:14, 16F

01/01 14:28, , 17F
被鄉民A寄信騷擾, 無法證實鄉民A=鄉民B, 就可以口氣不好?
01/01 14:28, 17F

01/01 14:29, , 18F
第一次知道還可以這樣從檢警到法官都自行擔任的呵呵, 真高明
01/01 14:29, 18F
樓上要挾怨報復我也沒意見 不過老實說 我覺得我頂多口氣沒有很好 卻沒有多不好XD 況且在這板上 口氣真正惡質 故意嘲弄的 應該不只一個

01/01 14:30, , 19F
沒有證據就波及他人, 大概世界末日要來了:p 2012快樂喔
01/01 14:30, 19F
明明有實體證據 還一直抹黑他人的是誰 我還只是你們說的口氣不好呢XD 而且不是在原文 你的口氣就很好嗎?XD 半斤八兩 100步笑50步(無誤 是誰一發文就指定數個目標 一齊攻擊的啊? 是誰發文說什麼什麼 結果被"事實"打臉,卻還有本事一直說冤枉的啊 死不認帳 死不承認 同樣的作法來一次 可以 不過其實那寄信的人是這裡噓文的人XD 不過我不打算當法官 就像你一樣XD 所以還是 2012快樂^^~ 要幸福唷(灑花)

01/01 14:57, , 20F
唉= = 無言QQ
01/01 14:57, 20F
合則來 不合則去吧XD 我沒必要取悅你 你也沒必要取悅我XD 大家都輕鬆 很遺撼,就只是無緣而已 不過仍然留下一句,不想/不該被波及的,請避開。抱歉 (其實也不過就是鬥嘴XD 耍耍嘴皮子罷了)

01/01 17:12, , 21F
圓PO認真了,息怒~
01/01 17:12, 21F
不會,您大人有大量,萬分感謝 請恕小的有時情緒控制不甚佳 <(_ _)> 有時不打不相識嘛~拖

01/01 17:13, , 22F
不過不明物有用鎖鍊制止尾獸,跟漩窩奇奈一樣
01/01 17:13, 22F

01/01 17:15, , 23F
不明物不是獵人裡的那鍋嗎?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01 17:15, 23F
※ 編輯: xxxer 來自: 118.170.197.172 (01/01 17:16)

01/01 17:33, , 24F
不然改成"不明男" 好猥瑣的稱呼
01/01 17:33, 24F

01/01 17:34, , 25F
XDDDDDDDDDDDDDDD不過好像挺適合的*‧★,:*:‧\( ̄▽ ̄)/‧:
01/01 17:34, 25F

01/01 18:44, , 26F
手滑~~~啊~~~
01/01 18:44, 26F

01/01 19:30, , 27F
看到你的口氣就只好給2了,不用謝了
01/01 19:30, 27F

01/01 19:43, , 28F
嘛, 我是沒看到誰寄信給原po, 不過五樓單純提問的事實頗明顯
01/01 19:43, 28F
還有 197 則推文
還有 10 段內文
01/12 15:47, , 226F
然後提別人的名字前, 記得仔細看一下板規8喔 ^^
01/12 15:47, 226F

01/12 15:47, , 227F
更高明的XD 幹嘛啊 這麼快就想要借板主之力來壓制異己了啦XD
01/12 15:47, 227F

01/12 15:48, , 228F
法律最好要弄清楚 我提你的名字可都沒有擦邊XDDDDDDDDDDDDDD
01/12 15:48, 228F

01/12 15:48, , 229F
至於其他的都是你自己想的XDDDDDDD
01/12 15:48, 229F

01/12 15:55, , 230F
繼續 通靈之術也許到後面會愈來愈多角色可以使用
01/12 15:55, 230F

01/12 15:58, , 231F
鳴人會繼承自來也的青蛙? 佐助可能也會有鷹
01/12 15:58, 231F

01/12 16:04, , 232F
還有凱先生的龜 不過應該不會作到這麼後面吧
01/12 16:04, 232F

01/12 16:15, , 233F
萬蛇大概是用不到了 不知道綱手的蛞蝓用不用得到
01/12 16:15, 233F

01/12 16:20, , 234F
通靈之術的設定其實很好玩 也多了不少額外的技能可以使用
01/12 16:20, 234F

01/12 16:20, , 235F
以前的日本小說就有過
01/12 16:20, 235F

01/12 16:21, , 236F
另外教教法律常識 只要證明說的是真的就不是誹謗或公然侮辱
01/12 16:21, 236F

01/12 16:21, , 237F
我說的是不是真的? 是不是有人被打臉死不認錯?XD
01/12 16:21, 237F

01/12 16:22, , 238F
要想借板規為一己私利為用 省省吧 這串如果該判 絕對不只1個
01/12 16:22, 238F

01/12 16:23, , 239F
玩玩而已 認真幹嘛?XD 不就討論嘛?XD
01/12 16:23, 239F

01/12 16:25, , 240F
如果說要引戰 認真講起來某人的xx病更是罪證確鑿
01/12 16:25, 240F

01/12 16:25, , 241F
不管有沒有指名道姓 這都不是來討論的XD
01/12 16:25, 241F

01/12 16:29, , 242F
我講通靈之術尚且跟原文有關 其他人的呢XD
01/12 16:29, 242F

01/12 16:36, , 243F
不是人跟人之間意見不一樣就叫引戰 更不是不合你自己的意就
01/12 16:36, 243F

01/12 16:38, , 244F
是錯誤的 況且指名道姓你自己不是作過 而且還是公然發一篇
01/12 16:38, 244F

01/12 16:38, , 245F
文章作遮掩進行對數名板友的批鬥 人家都沒怎樣了 你今天老在
01/12 16:38, 245F

01/12 16:39, , 246F
這裡喊XX病是怎樣?
01/12 16:39, 246F

01/12 16:39, , 247F
法律板規如果兩套標準 連它自己都是站不住腳的 這是底限
01/12 16:39, 247F

01/12 16:42, , 248F
至於有沒有那種公存在的環境我是不知道也不想接觸 省得變成
01/12 16:42, 248F

01/12 16:42, , 249F
都是雙重標準的眼光跟行為模式 因為這是最基本的
01/12 16:42, 249F

01/12 22:50, , 250F
真好推個文就有猴戲看 連香蕉都省了
01/12 22:50, 250F

01/12 22:54, , 251F
話是這樣說 但我一個字都沒興趣看就是了 (茶)
01/12 22:54, 251F

01/13 08:39, , 252F
誰叫你有興趣看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13 08:39, 252F

01/13 08:39, , 253F
要看猴子耍還要怪別人嗎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13 08:39, 253F

01/13 08:41, , 254F
推個文就有那麼多人來 才叫人覺得怪異吧XDDDDDDDDDDDDDDDDD
01/13 08:41, 254F

01/13 18:44, , 255F
喔喔你現在才覺得怪異啊, 我們大家都圍觀好久了耶 ^_<
01/13 18:44, 255F

01/13 18:45, , 256F
恐怕圍觀到都不止是我想打電話給醫院, 不對, 是精神病院了
01/13 18:45, 256F

01/13 18:46, , 257F
要這麼遲鈍, 還真不是一般程度的不容易呢 (茶)
01/13 18:46, 257F

01/16 18:26, , 258F
CCCAT在幹嘛??無聊逼別人戰而已,切!!
01/16 18:26, 258F

01/16 20:30, , 259F
推文就推文 一堆表情跟XD 看了就討厭
01/16 20:30, 259F

01/16 22:13, , 260F
真有理就好好講 表情符號留著自己照鏡子瞧不用打在網路上
01/16 22:13, 260F

01/16 23:52, , 261F
反串來著的吧
01/16 23:52, 261F

01/17 00:16, , 262F
講什麼就好好講 早跟你講不要一直打XD 難怪會被噓
01/17 00:16, 262F

01/17 15:18, , 263F
乾XD這篇太有趣了
01/17 15:18, 263F

01/18 20:24, , 264F
收工啦?
01/18 20:24, 264F
※ 編輯: xxxer 來自: 122.117.21.128 (01/21 18:24)
文章代碼(AID): #1E_evRsh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4
22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6 篇):
19
31
28
264
14
22
34
48
文章代碼(AID): #1E_evRsh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