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墨西哥城的洛克人X壁畫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劍之介)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10:06),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9人參與, 54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reurl.cc/j6NbjD (reddit) https://i.meee.com.tw/h6hEVK5.png
看來是X2,包含裝甲都畫得蠻棒的,尤其X臉部的陰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129.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80405.A.5C2.html

06/23 10:08, 1小時前 , 1F
去墨西哥玩幾次只覺得它們崇拜七龍珠真的很瘋狂...
06/23 10:08, 1F

06/23 10:08, 1小時前 , 2F
挺好的,這是當地居民自己畫的還是藝術家畫得,看起來很
06/23 10:08, 2F

06/23 10:08, 1小時前 , 3F
專業欸
06/23 10:08, 3F

06/23 10:08, 1小時前 , 4F
藥頭:今晚傑洛前碰頭
06/23 10:08, 4F

06/23 10:18, 1小時前 , 5F
沒多久就會被蓋掉吧
06/23 10:18, 5F

06/23 10:22, 1小時前 , 6F
但是最帥氣的狀態已經留存在網路上了
06/23 10:22, 6F

06/23 10:26, 1小時前 , 7F
中南美都有些街頭塗鴉大佬 跟我們彩繪村等級完全不同
06/23 10:26, 7F

06/23 10:28, 1小時前 , 8F
右邊兩個眼神超殺,左邊黑z不知道是不是角度問題,
06/23 10:28, 8F

06/23 10:28, 1小時前 , 9F
感覺像不同人畫的?
06/23 10:28, 9F

06/23 10:30, 1小時前 , 10F
z跟x是在比誰奶頭綠嗎
06/23 10:30, 10F

06/23 10:48, 54分鐘前 , 11F
樓下問是不是用AI畫在牆上的
06/23 10:48, 11F
文章代碼(AID): #1gEUerN2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UerN2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