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愈看愈無聊...(雷)

看板NARUTO作者 (到處看看)時間17年前 (2009/03/03 12:50), 編輯推噓9(9015)
留言24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6 (看更多)
※ 引述《skillfor (阿扁錯了嗎??)》之銘言: : 我是認為一開始岸本設定的世界觀太大 : 自己點子跟想像力又沒有尾田豐富 : 導致於一到七尾莫名奇妙被路人化 : 四大國除了火之國其他幾乎都隨便帶過 : 還有一堆的忍者村... : 我真的認為火影快完結篇了..... : 作者想不到別的梗了....... --------------- 同意這樣的說法 從第一部看看到現在 岸本真的把世界做太大 裡面的開始的角色又做太多, 因此常常顧此失彼 漫畫一出來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喜歡的不同的角色 有哪個角色最近不常出現,又會被點名,乾脆就把人物精簡裁員一下嚕 因此接下來可能的做法,就是把一開始就出現的原人物讓他買便當 有缺人,就再補人就好,例如後來加入的佐井 就像砂忍也是大國,永遠就只出現我愛羅的小隊 其餘的大國有哪些小隊還真的沒看過(若有請見諒,可能是我看得不精) 所以接下來還有 斑 跟 佐助準備襲擊木葉 之後的劇情應該是出現一堆領不完的便當 都是岸本讓雛田買單(希望他沒死,他才15歲耶),才讓我想打這篇文章 總而言之,還是第一部精彩多了.. 第一post留給火影忍者了,長長的心德文,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74.15

03/03 12:52, , 1F
這篇文不長啊
03/03 12:52, 1F

03/03 12:58, , 2F
佐井是誰._.?
03/03 12:58, 2F

03/03 12:59, , 3F
祭。
03/03 12:59, 3F

03/03 12:59, , 4F
祭又是誰._.?
03/03 12:59, 4F

03/03 13:00, , 5F
佐井。
03/03 13:00, 5F

03/03 13:00, , 6F
火影有這個角色嗎~"~
03/03 13:00, 6F

03/03 13:00, , 7F
樓上來亂的嗎...= =
03/03 13:00, 7F

03/03 13:01, , 8F
諷刺這角色後來消失了吧www
03/03 13:01, 8F

03/03 13:11, , 9F
這篇文章怎麼讓我想起魔偶馬戲團
03/03 13:11, 9F

03/03 13:38, , 10F
世界太大也沒有海賊王大....岸本自己格局越畫越小...
03/03 13:38, 10F

03/03 13:49, , 11F
樓上大大說的沒錯,案本把格局越畫越小
03/03 13:49, 11F

03/03 18:12, , 12F
深有同感 心有戚戚焉
03/03 18:12, 12F

03/03 18:45, , 13F
前六樓推文讓我笑了 XD
03/03 18:45, 13F

03/03 19:23, , 14F
海賊跟火影還不是差不多..一個是走不完的島,一個是
03/03 19:23, 14F

03/03 19:24, , 15F
出不完的忍者村,要說世界觀其實根本沒差
03/03 19:24, 15F

03/03 19:25, , 16F
只是一個會說故事,會善用這條梗,一個就是擺爛
03/03 19:25, 16F

03/03 19:26, , 17F
其實要分析兩部的差異可以講很長一篇,讓我想起來
03/03 19:26, 17F

03/03 19:28, , 18F
有篇文章 我論藍白拖跟勾勾球鞋的差異 結果差不多
03/03 19:28, 18F

03/03 20:26, , 19F
我也笑了...前六樓呀= =
03/03 20:26, 19F

03/03 21:04, , 20F
前六樓是來鋪笑點的 ~ 撲 ~ ~ ~
03/03 21:04, 20F

03/03 21:05, , 21F
( ̄▽ ̄)>
03/03 21:05, 21F

03/05 06:48, , 22F
前六樓在講相聲嗎?XD
03/05 06:48, 22F

03/05 17:39, , 23F
pa大 差多了,或許你根本沒認真看,火影根本就只能嘆
03/05 17:39, 23F

03/05 17:40, , 24F
氣用的八 最好是可以跟海賊比 大笑
03/05 17:40, 24F
文章代碼(AID): #19hBSZDO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hBSZDO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