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愈看愈無聊...(雷)
我覺得現在的劇情可以分成兩個部份來看
一個就是武打的部份 這部份其實到後來 雖然我個人認為不是太難看
但是跟當時中忍大戰比起來差很多 這邊很多人都罵過了就不罵了
另一部份就是文戲的部份
我覺得這邊的劇情很棒 棒的有點出乎預料之外
從我愛羅被抓走以後 原本又要陷入自閉 但是鳴人跟其他人出現 這邊就還蠻催淚的
另外就是自來也死亡 從他開始回憶 忍者就是忍耐力強的人(大致是這個意思)
一直到自己回憶以前做過的事 感覺自己的一生好像庸庸碌碌 但是透過四代火影
的稱讚 又另一種發是告訴我們 其實自來也 你真的是個偉大的忍者
直到死亡前一刻 要把最後的希望託付給鳴人 自來也豪傑物語就此落幕
綱手的回憶 那段情書就交給我也透露出了淡淡的憂傷
之後鼬往佐助走過去 看似要奪取眼睛 原來是戳額頭
這應該算是一個埋藏好很久終於拿出來用的梗吧 看著佐助的懊悔(佐助都哭了...)
這一段就很值回票價
然後最新的長門的理念 我覺得哪個漫畫不老梗....... 長門這個理念應該可以接受
就看鳴人怎麼改變他 希望鳴人改變他的時候 大家不要又罵鳴人
因為鳴人從一開始大概就是要這樣塑造的腳色 他先改變了佐助
接著讓寧次不再成為籠中鳥 改變了綱手懦弱的個性
我很懷念當初鳴人看不爽綱手約他出來打架 還有用頭擋住了兜的攻擊
雖然現在的火影沒有那麼好看 但是細細品嚐 他還是有很多細膩值得品嚐的文戲
--
歐陽世家至尊令 王位至尊三分立 名師打造刀之狂 隻手之聲劍中聲
霹靂至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9.47
推
03/03 11:59, , 1F
03/03 11:59, 1F
推
03/03 12:07, , 2F
03/03 12:07, 2F
→
03/03 13:51, , 3F
03/03 13:51, 3F
→
03/03 15:24, , 4F
03/03 15:24, 4F
→
03/03 16:08, , 5F
03/03 16:08, 5F
推
03/07 10:01, , 6F
03/07 10:01, 6F
→
03/07 10:02, , 7F
03/07 10:02,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