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疑問] 為什麼鼬和佩恩的眼睛都還在

看板NARUTO作者時間15年前 (2011/07/30 04:57), 編輯推噓7(8127)
留言3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9 (看更多)
※ 引述《hayato24 (隼人)》之銘言: : ※ 引述《drdr1987 (天秤草食男)》之銘言: : : 明明鼬的眼睛已經挖給左助了 : : 佩恩的輪迴眼也還給斑了 : : 為什麼穢土轉生後的鼬和佩恩 : : 他們的眼睛都還在 : : 還狂用大絕招= = : : qq : 雖然本人的眼睛被挖走了,但是穢土轉用的是別人的屍體,理所當然眼睛還在 是啊 很簡單的道理 不過這問題問了n遍了 這個正確答案也被提出n遍了,但始終就是不斷重覆loop 也就是問這問題的人們,九成並不想得到"任何答案" 只是自顧自地在重覆無限loop而已 因為"自己"就是唯一的正確答案 目的則是…? 除非思考的方向跟思路被釐清,否則永遠不可能改變的。 所以很多事情講了也是白講.... 而思考這種東西,只有自己才能解決。 : 如果你要問說為什麼別人的屍體可以發動寫輪眼和輪迴眼 : 從其他人被穢土轉生都能發動自己獨有的術來看 : 因為兜之前也有說明過,使用穢土轉生需要被轉的人的細胞還是基因之類的 : 所以就能發動輪迴眼和大絕囉 Bingo! 還花了蠻多篇幅說的。 ※ 引述《kate1102 (愛困)》之銘言: : 大魔王可能是個白癡吧 沒事搞世界大戰 : 憑他的實力 滅掉一個國家根本不是難事 : 光是他的任意門 外加吸收術 跟白絕大軍 外加無限復活 : 我實在搞不懂 到底魔王是要怎麼輸掉? : 為什麼等級九十九了 故意找幾萬個史萊姆圍毆他? : 魔王是腦殘嗎 跑到聯合國會議說 我要打十個 : 你故意把難度調到最高是要幹嘛? : 你根本不想征服世界吧? 同理,斑的真正目的與作戰方式他早就說明了吧 -- 這是動漫畫 -- 卡漫夢工廠 卡通, 漫畫, 動畫 C_JapAritst 作家 Σ卡漫日本作家專區 KishimotoBro 作家 ◎岸本板:天佑日本,天佑台灣 【忍者祭】放送中!讀本(通俗小說).歌舞伎.動漫畫.歷史戰爭~淵源流長 【凱班+紅班 祭】 天馬行空.創意&特異功能大雜燴,最佳娛樂想像的題材與搖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15.13 ※ 編輯: xxxer 來自: 114.41.115.13 (07/30 05:17)

07/30 07:36, , 1F
為了要引出九尾
07/30 07:36, 1F

07/30 08:07, , 2F
07/30 08:07, 2F

07/30 08:44, , 3F
07/30 08:44, 3F

07/30 08:49, , 4F
說實話啦 就算岸本可以自圓其說 我覺得還是很勉強的設定
07/30 08:49, 4F

07/30 08:50, , 5F
創作本來就是自圓其說而已
07/30 08:50, 5F

07/30 09:42, , 6F
推原PO和樓上~~ 作者創作隨作者喜好 讀者可以反映也可不看
07/30 09:42, 6F

07/30 10:30, , 7F
在網路世界這種破壞大家推文討論興致的認真文章最容易被忽略
07/30 10:30, 7F

07/30 14:01, , 8F
原po的相信自己之術
07/30 14:01, 8F
? 這招對我沒用的XD 看久了就知道啦 ※ 編輯: xxxer 來自: 114.41.112.213 (07/30 14:02)

07/31 19:02, , 9F
第一段...若一直都是同一人或當時有參與討論的人還一直在
07/31 19:02, 9F

07/31 19:02, , 10F
問 比較適合你的論點;這也有可能單純的沒跟上前文 沒爬文
07/31 19:02, 10F

07/31 19:03, , 11F
卻有相同疑惑的人提出相同的問題...實在不必要直接戴帽子
07/31 19:03, 11F
要看對象 而這我已經觀察很久了 這種理由也早就很多人每每被質疑時就會提出 但早就被濫用了 網路上ID換一下隨時都可以再提出來同樣的問題 有心的人也是會爬文居多 總之,這種理由濫用太多次了 已經失效了 如果真有心維持發問的權利 那就要真有心去維持和善的板風 但事實上根本是完全相反的 說一套作一套 這是無法長久的 ※ 編輯: xxxer 來自: 114.41.112.213 (07/31 19:16)

08/01 02:55, , 12F
這篇只有三個字 請爬文
08/01 02:55, 12F

08/01 06:23, , 13F
純推 請爬文 XDDD
08/01 06:23, 13F

08/01 06:43, , 14F
XD
08/01 06:43, 14F

08/01 11:08, , 15F
奇怪了 是不能討論一下? 這樣也能PO一篇?
08/01 11:08, 15F

08/01 11:08, , 16F
為什麼不推文回復就好?
08/01 11:08, 16F

08/01 12:00, , 17F
又來一位天神了 科科
08/01 12:00, 17F

08/01 12:00, , 18F
人家回文回一篇 還得要你來規定用推文的 白目
08/01 12:00, 18F

08/01 12:01, , 19F
你誰啊?皇帝?
08/01 12:01, 19F

08/01 12:01, , 20F
存心找碴 沒青冥都看得出來 科科
08/01 12:01, 20F

08/01 12:02, , 21F
是誰不准討論的了 作賊喊抓賊 這手法太老套了 不管用了
08/01 12:02, 21F

08/01 12:04, , 22F
討論跟謾罵都分不清楚 科科
08/01 12:04, 22F

08/01 12:05, , 23F
但眼睛沒青瞑的分得可清楚了
08/01 12:05, 23F

08/07 13:03, , 24F
不用去在意那些人,越罵的越愛看
08/07 13:03, 24F

08/07 13:04, , 25F
破壞平衡的招式或方法,本來就合乎現實
08/07 13:04, 25F

08/07 13:05, , 26F
但是那種事往往是犯罪行為,因為上層會用法律限制
08/07 13:05, 26F

08/07 13:08, , 27F
穢土轉生,我認為是個很棒的設定
08/07 13:08, 27F

08/07 13:09, , 28F
招喚出死者和火影歷史中的傳說強者,不會讓讀者錯愕
08/07 13:09, 28F

08/07 13:10, , 29F
這些人物和梗早就存在,在這次大戰中出現合情合理
08/07 13:10, 29F

08/07 13:11, , 30F
還是大家比較喜歡"從沒提及"的無限新世界、新強者
08/07 13:11, 30F

08/07 13:12, , 31F
或是那種武林中臥虎藏龍,有比上期更強的不出世強者
08/07 13:12, 31F

08/07 13:13, , 32F
這個強大的術,本身是合乎火影世界觀,被設為禁術
08/07 13:13, 32F

08/07 13:14, , 33F
也和現實世界呼應,強大又違反道德,必定違法被禁
08/07 13:14, 33F

08/07 13:16, , 34F
另外要提的就是節奏掌握很好,該快轉的配角就快轉
08/07 13:16, 34F

08/07 13:17, , 35F
事實上,JUMP的編輯,一場決鬥,絕對可以編成一整本
08/07 13:17, 35F

08/07 13:18, , 36F
這個穢土人大戰,要弄成湘北VS山王,他們也搞得出來
08/07 13:18, 36F
文章代碼(AID): #1ECnx2YN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Cnx2YN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