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疑問] 為什麼鼬和佩恩的眼睛都還在

看板NARUTO作者 (五個五)時間15年前 (2011/07/30 11:54), 編輯推噓2(314)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9 (看更多)
※ 引述《drdr1987 (天秤草食男)》之銘言: : 明明鼬的眼睛已經挖給左助了 : 佩恩的輪迴眼也還給斑了 : 為什麼穢土轉生後的鼬和佩恩 : 他們的眼睛都還在 : 還狂用大絕招= = : qq 穢土轉生本來就是個BUG技法~~~大家就別認真看啦 無聊的時候,想到可能出新便當在來看就好 劇情早已經崩壞了~~~哪天金手指穢土轉生 創出六道仙人,我也不意外 反正宇智波和千手是六道仙人的子孫,最後鳴人和八尾殺到兜面前之後 我想兜就會拿斑和大和的細胞,大喊!!!! 融合吧!!細胞~~~我招喚你六道仙人出來 結果六道仙人還真的跑出來.... 然後鳴人跟八尾也不用抓了直接叫招喚出來的六道仙人,施展斑要的控制月亮力量 輕輕鬆鬆征服世界就好了~~~~~~~~~~~~ 現在打忍界大戰,只是無聊充版面而已 破關秘技金手指早就掌握在兜身上 你以為之前斑逼問兜破解穢土轉生的方法不是作者在埋梗嘛? 為了佈下這個梗,作者可以說是用心良苦,特意畫出毫無內容的忍界大戰 就是不讓兜可以用穢土轉生招喚六道仙人的梗提早被破阿 只可惜,我在這裡不小心說了出來....作者被破梗之後,我想會為了不被破梗 作者會捨棄兜招喚六道仙人這個絕世好橋!!也是我PO這篇文預料中的事情了 以下開放噓文,噓我提早破梗!作者會不敢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6.141 ※ 編輯: P55555 來自: 220.131.6.141 (07/30 11:55)

07/30 11:55, , 1F
都妳說就好了阿= =
07/30 11:55, 1F

07/30 11:56, , 2F
偏要推咧~
07/30 11:56, 2F

07/30 13:54, , 3F
既然你要我噓我不噓就對不起你了
07/30 13:54, 3F

07/30 23:50, , 4F
印象中兜真的有拿出一個讓鳶都驚訝的屍體..還在埋..
07/30 23:50, 4F

07/30 23:54, , 5F
班:拿個空棺材給我看!? 莫非要聰明人才看的到!?
07/30 23:54, 5F

07/30 23:54, , 6F
班os:只好假裝很吃驚了,不然要被笑笨!!
07/30 23:54, 6F

08/02 13:52, , 7F
XDDDDD
08/02 13:52, 7F

08/07 13:19, , 8F
現實中本來犯罪就是搞BUG,看你敢不敢做而已
08/07 13:19, 8F
文章代碼(AID): #1ECu1qrS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Cu1qrS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