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疑問] 為什麼鼬和佩恩的眼睛都還在

看板NARUTO作者 (五個五)時間15年前 (2011/07/30 12:35), 編輯推噓-12(0126)
留言18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9 (看更多)
※ 引述《HDT (氕氘氚)》之銘言: : 其實我不太能理解"為什麼鼬和佩恩的眼睛都還在?"這個疑問 : 畢竟穢土轉生這個術在設定上 : 又不是讓被穢土的人用原本的屍體復活,而是用灰塵附著在活人祭品上構成身體 用死人的灰塵附在活人身上,那應該要有相同的灰塵才能夠構築出相同的身體不是嘛? 鼬的眼睛已經被人奪走,代表著如果鼬目前眼睛的灰塵要藉由穢土轉生重現 必須奪走的眼睛也要成為灰塵,附著在祭品之上,形成目前穢土轉生後的寫輪眼 阿!!!這樣的說法,剛好合理解釋左助,為什麼消失這麼久沒出現 因為左助沒眼睛,看不到路~~ 可能要等鼬被幹掉,左助才再次取得鼬的眼睛並且出場是吧 或許未來都不會出現了!!! (左助:我都變成了瞎子還要留在火影裡面惹人嫌嘛?) : 所以鼬和長門屍體的眼睛被挖掉,和被穢土後還有沒有眼睛並沒有關係吧? : 否則蠍被穢土後應該只剩下左胸上那個本體 : 畢竟他已經把身體改造成傀儡了,本體只剩那個提供查克拉的心臟不是? : 地達羅被穢土後,應該是一團碎肉塊?! 他不是自爆了嗎? 地達羅為什麼沒有用碎肉塊出現,跟鼬為什麼還存在寫輪眼是相同的道理... 你要問岸本為什麼不把地達羅畫成肉團出現呢? 你也要問岸本為什麼不把鼬畫成瞎子出現呢?... 是相同的問題..... : 用同樣的道理看鼬和長門的眼睛應該就比較順了吧 相同的BUG用相同的例子,當然就是相同的阿 用地達團沒有以肉團出現,無法回答本問題 因為問題相同!!!!!!!!! 總歸一句穢土轉生根本叫做BUG技,作者喜歡怎麼畫就怎麼畫 完全沒有設定 沒有限制 沒有極限 哪天招出六道仙人,也不令人意外!!!!!!!!! 爭論這麼多 其實也沒用 我猜到最後一定是名人用螺旋丸(尾獣泡)轟掉月球 爭什麼最後還不是要看鳴人使出萬年招數 影分身+螺旋丸 你不累我都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6.141 ※ 編輯: P55555 來自: 220.131.6.141 (07/30 12:39)

07/30 12:38, , 1F
沒人裡你 給你個箭頭 當安慰獎 @@"
07/30 12:38, 1F

07/30 12:47, , 2F
你的解釋最爛給2
07/30 12:47, 2F

07/30 13:03, , 3F
痾 你為什麼會認為是死人的灰塵?
07/30 13:03, 3F

07/30 13:06, , 4F
根本亂來的 打從一開始設定就不是用骨灰好嗎
07/30 13:06, 4F

07/30 13:07, , 5F
穢土轉生是BUG技沒錯 但是他的BUG點不在這裡
07/30 13:07, 5F

07/30 14:27, , 6F
本討論串最廢的一篇
07/30 14:27, 6F

07/30 14:38, , 7F
你好廢,你根本不懂穢土轉生吧,仔細想根本沒有bug
07/30 14:38, 7F

07/30 14:38, , 8F
頂多是imba,請繼續你這種中二式的推理
07/30 14:38, 8F

07/30 16:04, , 9F
你還是別說了...
07/30 16:04, 9F

07/30 21:43, , 10F
你來畫最好
07/30 21:43, 10F

07/30 21:54, , 11F
07/30 21:54, 11F

07/31 12:10, , 12F
你的邏輯觀念不好
07/31 12:10, 12F

07/31 13:28, , 13F
你回去看兜示範穢土那裡吧 他明明只有用一點點的細胞
07/31 13:28, 13F

07/31 19:18, , 14F
你不累我都累了
07/31 19:18, 14F

08/01 03:00, , 15F
第一段明顯錯誤 後面兩段講的沒錯
08/01 03:00, 15F

08/01 10:13, , 16F
哈哈
08/01 10:13, 16F

08/01 20:57, , 17F
好認真
08/01 20:57, 17F

08/03 05:28, , 18F
這是任務(誤
08/03 05:28, 18F
文章代碼(AID): #1ECueX8Y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CueX8Y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