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疑問] 為什麼鼬和佩恩的眼睛都還在
※ 引述《HDT (氕氘氚)》之銘言:
: 其實我不太能理解"為什麼鼬和佩恩的眼睛都還在?"這個疑問
: 畢竟穢土轉生這個術在設定上
: 又不是讓被穢土的人用原本的屍體復活,而是用灰塵附著在活人祭品上構成身體
用死人的灰塵附在活人身上,那應該要有相同的灰塵才能夠構築出相同的身體不是嘛?
鼬的眼睛已經被人奪走,代表著如果鼬目前眼睛的灰塵要藉由穢土轉生重現
必須奪走的眼睛也要成為灰塵,附著在祭品之上,形成目前穢土轉生後的寫輪眼
阿!!!這樣的說法,剛好合理解釋左助,為什麼消失這麼久沒出現
因為左助沒眼睛,看不到路~~
可能要等鼬被幹掉,左助才再次取得鼬的眼睛並且出場是吧
或許未來都不會出現了!!!
(左助:我都變成了瞎子還要留在火影裡面惹人嫌嘛?)
: 所以鼬和長門屍體的眼睛被挖掉,和被穢土後還有沒有眼睛並沒有關係吧?
: 否則蠍被穢土後應該只剩下左胸上那個本體
: 畢竟他已經把身體改造成傀儡了,本體只剩那個提供查克拉的心臟不是?
: 地達羅被穢土後,應該是一團碎肉塊?! 他不是自爆了嗎?
地達羅為什麼沒有用碎肉塊出現,跟鼬為什麼還存在寫輪眼是相同的道理...
你要問岸本為什麼不把地達羅畫成肉團出現呢?
你也要問岸本為什麼不把鼬畫成瞎子出現呢?...
是相同的問題.....
: 用同樣的道理看鼬和長門的眼睛應該就比較順了吧
相同的BUG用相同的例子,當然就是相同的阿
用地達團沒有以肉團出現,無法回答本問題
因為問題相同!!!!!!!!!
總歸一句穢土轉生根本叫做BUG技,作者喜歡怎麼畫就怎麼畫
完全沒有設定 沒有限制 沒有極限
哪天招出六道仙人,也不令人意外!!!!!!!!!
爭論這麼多 其實也沒用
我猜到最後一定是名人用螺旋丸(尾獣泡)轟掉月球
爭什麼最後還不是要看鳴人使出萬年招數 影分身+螺旋丸
你不累我都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6.141
※ 編輯: P55555 來自: 220.131.6.141 (07/30 12:39)
→
07/30 12:38, , 1F
07/30 12:38, 1F
噓
07/30 12:47, , 2F
07/30 12:47, 2F
→
07/30 13:03, , 3F
07/30 13:03, 3F
噓
07/30 13:06, , 4F
07/30 13:06, 4F
→
07/30 13:07, , 5F
07/30 13:07, 5F
噓
07/30 14:27, , 6F
07/30 14:27, 6F
噓
07/30 14:38, , 7F
07/30 14:38, 7F
→
07/30 14:38, , 8F
07/30 14:38, 8F
噓
07/30 16:04, , 9F
07/30 16:04, 9F
噓
07/30 21:43, , 10F
07/30 21:43, 10F
噓
07/30 21:54, , 11F
07/30 21:54, 11F
→
07/31 12:10, , 12F
07/31 12:10, 12F
噓
07/31 13:28, , 13F
07/31 13:28, 13F
噓
07/31 19:18, , 14F
07/31 19:18, 14F
→
08/01 03:00, , 15F
08/01 03:00, 15F
噓
08/01 10:13, , 16F
08/01 10:13, 16F
噓
08/01 20:57, , 17F
08/01 20:57, 17F
噓
08/03 05:28, , 18F
08/03 05:28, 1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