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Iron Man 2 海報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Yenchin Beyond)時間16年前 (2009/12/01 08:58), 編輯推噓16(1608)
留言24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7 (看更多)
http://cache.gawker.com/assets/images/8/2009/11/500x_ironman2_02.jpg
War Machine XD 上映時間海報上也寫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33.168

12/01 09:05, , 1F
WM!!! 話說我希望東尼最後也可以穿一下XD
12/01 09:05, 1F

12/01 09:07, , 2F
War Machine外型看起來整個也太威了!
12/01 09:07, 2F

12/01 09:26, , 3F
這次的海報比較看的出來電影版MK4跟MK3裝甲的差異XDDDDDDD
12/01 09:26, 3F

12/01 16:24, , 4F
紅眼超帥的....
12/01 16:24, 4F

12/01 18:40, , 5F
可惜War Mahine換人演了........
12/01 18:40, 5F

12/01 22:53, , 6F
這次加的角色有點多 希望不要重蹈蜘蛛人三的覆轍...不是要
12/01 22:53, 6F

12/01 22:53, , 7F
唱衰 我也很期待這部 只是有點小擔心
12/01 22:53, 7F

12/01 22:55, , 8F
應該是不會啦,不過若真的不幸變蜘蛛人3至少還比變成ROTF好XD
12/01 22:55, 8F

12/02 00:03, , 9F
我覺得ROTF比SP3好欸... 只有我這樣想嘛= =?
12/02 00:03, 9F

12/02 00:08, , 10F
我方有兩人,反派應該也有兩個?
12/02 00:08, 10F

12/02 01:04, , 11F
我對ROTF的評價還不錯就是了
12/02 01:04, 11F

12/02 01:19, , 12F
我竟然覺得 War Machine 有 Giroro 伍長的感覺....
12/02 01:19, 12F

12/02 01:19, , 13F
雖然是灰色的。XD
12/02 01:19, 13F

12/02 12:06, , 14F
不曉得WM會怎麼翻...只有我在擔心會翻成__人嗎= ="
12/02 12:06, 14F

12/02 12:19, , 15F
戰機人!?
12/02 12:19, 15F

12/02 12:58, , 16F
ROFT是什麼...?
12/02 12:58, 16F

12/02 13:23, , 17F
TF2 - Rise Of The Fallen? ROTF有很多人用嗎?第一次看到..
12/02 13:23, 17F

12/02 13:26, , 18F
很多人用.........
12/02 13:26, 18F

12/02 15:06, , 19F
差點看成ROTFL:Rolling On The Floor Laughting...XDDD
12/02 15:06, 19F

12/02 15:34, , 20F
REVENGE不是Rise XD;WM應該不會有戰爭機器之外的翻譯了吧@@
12/02 15:34, 20F

12/02 18:12, , 21F
戰鬥人嗎?(WARSMAN:...我是蘇聯製的...)
12/02 18:12, 21F

12/02 21:52, , 22F
以前好像翻戰鬥金剛?應該不會惡搞翻成黑鋼人之類的吧XD
12/02 21:52, 22F

12/03 12:23, , 23F
(小聲)只有覺得豬蛛人很好看嗎?我和我老婆都感動落淚耶 >_<
12/03 12:23, 23F

12/03 12:59, , 24F
豬豬人3跟前兩集比真的有落差,最大的敗筆就是貪心
12/03 12:59, 24F
文章代碼(AID): #1B56fG1B (SuperHero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56fG1B (SuperHeroes)